創作內容

0 GP

十愚人-皮亞諾9

作者:茶渣渣│2018-10-16 22:25:50│巴幣:0│人氣:31

這是從來沒有說出來的事情...注意到的或許只有那過於精明的男人。

通緝榜上的第一名,將一切都用血所染紅的男人。

「連復仇的機會都不給我呢...」搖著頭,看著豪無生氣的村子,是甚麼時候自己也習慣這刺鼻的血腥味了?

好像是...忘記了,太久以前了。

照著記憶往前走,那破舊的教堂裡面已經空無一人。

雖然無法接受教會的補助,但是她是感激的...感激著神父的,至少...他也伸出手過。

在往前走,到了...自己的小木屋。

看著只有自己半身高的木屋,輕輕的拍去上面的灰塵,真難想像...自己在這裡待過呢。

在往另一個方向走,老舊的房子就在眼前。

「婆婆...你也不在了呢...」

好像有聽說過,這個老婆婆在一次的冬天中走掉,教會幫忙安葬在附近的墓地。

花了點時間,找到了那個刻著名子的墓碑,跪了下來。
「婆婆...我不能回來您知道的,但是...我知道...您就像我媽媽一樣。」
「您的仇,我的仇已經有人替我報了...沒有人活著...」
「全部對我們不好的人,都死了。」

想起了在某一天,滿身是血的老女人伸出手,在夜晚裡把躲在木屋裡的孩子帶去家裡。
那個老女人在天黑之前會把她再次送回去,然後就像沒看見她一樣的活著,一復一日。
天黑後的夜晚,她們相處著,白天就不認識彼此,被打了...就乖乖得去神父那。
神父會替她做基礎的療傷,基本上村子裡的人也不會太過火,所以不要緊的...
直到自己知道,自己離開後原本自己身上的待遇慢慢的轉向那個老女人,老女人沒有保住與自己的秘密。
神父無法護著一生,那個老女人就這樣死了...

「為什麼...不讓我親自報仇呢?」

站在應該被染黑的大海上,她無助的哭泣著。

她不會...她應該親自下手的沒有了,已經不知道...

這股恨該去找誰了。

愚蠢的人,連自己該恨的人都不知道。

如此的對自己說著。

憎恨著的目標都已經消失,剩下得只是那漆黑無比得情緒。

愚蠢的十愚人,連曾恨得對象都沒有,卻依舊恨著。

吟遊詩人如此唱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na92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おそ松與弟弟們與不可思議... 後一篇:十愚人-皮亞諾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