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食記】正官木桶鍋:50盎司+龍蝦,挑戰大胃王~@新北蘆洲

作者:吃貨攝影 - 瑞森│2018-10-16 22:23:16│巴幣:2│人氣:422
餐廳名稱:正官木桶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6號
電話:02 8285 2667
營業時間:11:00~03:00
價位範圍(每人):NT.500~1000
用餐時間:2016.12



上菜嚕!

▲大胃王雙人套餐
50盎司雪花牛肉+小龍蝦*2+大蛤蜊*N,附一桶火鍋菜盤、雪糕冰品*2,飲料自取。之前挑戰一人吃18盎司,這次直接挑戰50盎司大胃王XD



▲雪花牛肉(50盎司)
油花漂亮,肉片厚,超大盤還疊了兩三層。放到原味高湯煮,讓牛肉介於半生半熟的狀態撈起來,撒一點玫瑰鹽,即可入口。厚度與肉脂帶出來的鮮甜飽滿加上微微鹽味,一口就充滿幸福感覺。



▲一片雪花牛肉放在小碟子上,感覺就很滿了。吃原味、加玫瑰鹽、或者沾醬,都別有風味。



▲小龍蝦
肉質優,很鮮美。比一般龍蝦小一點,放進鍋裡煮還是會滿出來。堅硬的蝦殼有稍微切開,方便食用。



▲煮熟的小龍蝦



▲蛤蜊
超大顆,比10元硬幣還大,一種一顆抵人家數顆的概念。煮到到開殼馬上撈起來,最好吃。肉吃多了,可以穿插吃一點蛤蜊,可解一解油膩感。



▲很喜歡把蛤蜊煮到膨脹時撈起來,這樣吃起來很有爽度。



▲木桶菜盤
木桶上,擺滿各式火鍋料,種類也比一般刷刷鍋菜盤多很多。在50盎司轟炸下,火鍋料只能拿來塞塞牙縫。


感想:
這次挑戰大胃王套餐,以為50盎司會吃到吐,結果兩個大男人的戰力強大,還是從容地把它們吃得精光。建議先吃肉、海鮮,最後再吃火鍋料。這樣才符合用餐效益。
正官木桶鍋,真是一個很神奇的刷刷鍋店,價位不便宜,但卻讓人願意買單。也告訴我們,食材品質好,顧客願意付出較多的錢來享受。搬到集賢路後,店面更大,環境舒適,座位寬敞,加上優質的肉品和海鮮,很難不一吃成主顧。
真心覺得食肉族的饕客,強烈推薦來品嘗一下,絕對不虛此行~~~



吃貨的藏寶圖:https://goo.gl/91MDhY
合作洽談:https://goo.gl/gjyWo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北美食|火鍋|正官木桶鍋|食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s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展演隨拍】PF28 D... 後一篇:【展演隨拍】FF32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