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創作】《Angelus》(東京喰種同人,原作向,有劇透) <21-新始>

作者:詩音│2018-10-16 15:52:42│巴幣:0│人氣:97

38
 
  「喂、堂真不准偷懶!才子也還沒做完指定的訓練吧?」
  朝倉俐落的將髯丸堂真摔在地上,指向一旁偷懶中的才子。
  「下一個、靜麗!」
  「朝倉先生鍛練人的效率高得好可怕……」髯丸躺倒在地,氣喘吁吁。
  「能和朝倉先生不分上下的應該只有瓜江先生和小吧。」安浦晉三平按著被摔得痠痛的肩膀,體力已經見底。
  「今天就先這樣吧。」朝倉拿起毛巾、擦去額上和脖子的汗水,「堂真容易重心不穩,破綻太多、安浦君的力量不夠大,別因為在練習就猶豫。靜麗就這樣保持下去──
  他走到才子面前,捏起她的臉頰,「才子的耐力要繼續加強!」
  「好……」才子欲哭無淚的回應,跟著其他人一起離開訓練室。
  朝倉重新綁起自己的頭髮,轉了轉肩膀的關節。
  「最後是瓜江君。」他看向剛進來的瓜江,「你真的不改改單獨訓練的習慣?」
  「這樣比較能集中精神。」瓜江稍微熱身了幾下,開始和朝倉對戰。
  接下他沉重的踢腿後,朝倉悠閒的開口:「帶隊的時候怎麼樣?每個人的聯結如何?」
  「比想像中的好。」瓜江加快了出拳的速度,卻還是被對方輕易閃過,「熟練度雖然還不高,但對付一般喰種已經綽綽有餘。」
  「嗯──難得聽到你對他人的肯定呢。」他拉開距離、接著連續的迴旋踢,瓜江也準確躲過,「聽說透在鉢川班也表現得不錯。」
  「和修特等那裡呢?」
  「……」你是問認真的?
  「哈哈、果然還是別提的好?」朝倉輕笑了幾聲,戲弄般的拍了下對方的頭。
  看見他停下攻擊,瓜江也不再繼續出招,喘了幾口氣。
  「瓜江君的赫子現在維持在階段四對吧?」朝倉按了按自己的眼睛,「要注意喔,階段四很容易失控。」
  「為什麼突然說起這件事?」瓜江放下水壺,看向和平常有些不同的背影。
  朝倉轉了轉眼珠,回頭對他一笑,「經驗談而已。」
  「辛苦你啦、班長──
  說完,他便離開訓練室,留下愣在原地的瓜江。
 
  哎呀呀……糟糕了呢。
  「這可真不是普通的糟。」
  朝倉的背後披散著還殘留水珠的長髮,看著鏡中的自己,狼狽的模樣讓他笑不出來。
  浴室門外傳來的悶響讓他嚇了一跳,打開門便看見一頭撞上門板的瓜江。
  我以為沒人在裡面……
  「瓜江君,我該慶幸你的力氣還沒大到撞壞門嗎?」朝倉無奈的看著他,抓了條毛巾準備走出浴室。
  「朝倉上等。」瓜江叫住他,瞄向他那雙眼睛,「柴醫生說你很久沒去檢查Rc值了,要你找時間過去。」
  「……我知道了,謝謝。」他嘆了口氣,轉身走回房間。
  沒時間了呢──

39
 
  已經是第幾次了呢?
  在寂靜的夜晚中從夢中驚醒,看著鏡中彷彿怪物的自己呆坐到天明。
  腦海中不斷循環撥放的是自己化身非人之物時的折磨煉獄。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要燒起來了!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瘋狂嘶吼著,痛楚卻像是一條纏繞著自己的蟒蛇,漸漸收緊著身軀的力量、加深了疼痛的刻劃。
  「快注射Rc抑制劑!朝倉上等的赫子要失控了!」
  泛著血絲的眼眶和閃爍紅光的雙眼顫抖著,腹中的空虛感讓他本能的想進食、理智上卻阻止了自己的動作,最終只能咬住自己的手臂,舔舐傷口滲出的血液止住飢餓。
  他不能變成怪物……
  他不能變成怪物……
  他必須抱持理智……
  他不想這樣死去……
  他還想聽見有馬先生呼喚他的名字……
 
  基本的F1、F2,進階一些的F3、F4,甚至是最危險的F5,為了得到確切的研究數值,他都曾接受過調整手術。
  他曾在實驗中昏睡過去後,醒來看見有馬先生哀傷注視著他的模樣。
  他只能蜷縮在對方懷裡,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伸手扯住有著安眠作用的白襯衫,冬樹將臉龐埋進襯衫中,小心翼翼的嗅著衣料上的香味。
  「有馬先生……」
  如果能被允許,我不想和您分開──
 
40
 
  「咦?冬樹先生還在睡嗎?」
  「你們去叫他起床吧。」
  「可以嗎?」
 
  半睡半醒間,朝倉似乎聽見了客廳些微的躁動,但他只是翻了個身、繼續沉入夢境。
  「冬樹先生──
  房門毫不客氣的被打開、還沒反應過來,兩個人影便往自己身上撲,壓得他差點呼吸困難。
  「嗚呃呃……」朝倉掙扎了幾下,兩人才從他身上下來。
  「早安!冬樹先生。」少年可愛的笑容讓他難以發火,最後只是妥協的摸了摸他們的頭。
  「早安,士皇、理界。」朝倉慵懶的揉著眼睛,還是不太想起身。
  「冬樹先生、早安。」夕乍站在門邊向他打招呼。
  「夕乍早安。」看著三人都出現了,他最後還是乖乖起身,撥了撥睡亂的長髮。
  他看了眼時間,非常準確的七點半。
  天知道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那麼早出現在這?
  「你們怎麼進來的?這時間應該大家都還沒起床喔。」
  「到的時候剛好遇到瓜江,就讓我們進來了。」有馬替他把三名少年拎出房外,讓他可以換衣服。
  「瓜江君自主練習得很勤呢。」朝倉慢吞吞的翻著衣櫥,最後還是拿出最常穿的灰色針織衫,「有他在我都覺得指導者的身分很不需要了。」
  難道不是你希望他們習慣這樣的模式嗎?
  有馬沒有將心裡的猜測說出口,這個猜測就像是在預言著未來一樣,令人不安。
  「夕乍他們說想吃你的料理。」有馬伸手將他頭頂的髮絲順一順。
  「這個時間來得及吃早餐嗎?還是我做便當送過去?」他抬眼看向青年,青年眼中浮現的溫柔讓他胸口一緊。
  「他們待會還有任務,麻煩你做便當吧。」
  朝倉愣了幾秒,輕聲笑了出來,「有任務還跑過來,就為了叫我起床嗎?」
  「可見他們很喜歡冬樹呢。」
  「那還真是令人開心──
 
  目送他們去執行任務後,朝倉開始在廚房準備早餐,流理臺上還放了幾個便當盒。
  「好香!」髯丸大喊著,震得他的耳膜嗡嗡作響。
  「一大早大聲嚷嚷的,太有精神了吧?」朝倉將最後一樣料理放上餐桌,又進入廚房沖泡咖啡。
  「有阿朝的早餐,一整天的能量都滿了──」才子早就坐在餐桌旁等待開動,出去自主訓練的瓜江也剛好在這時回來。
  「啊、瓜江君,要咖啡嗎?」朝倉緩緩注入熱水,輕聲問著。
  「麻煩您了。」他拿下耳機,趁著這個空檔去換了身衣服。
  朝倉倒了杯咖啡放在空位上,隨後將便當盒一一蓋上,進到房間整理東西。
  他在桌上放妥幾個信封,上面都有著收件者的名字,扯出一抹笑容。
  「最後……嗎?」
  背上包包,把便當盒放入提袋中,他確認廚房的器具已經收拾完畢,只要他們把自己的餐具洗乾淨就好。
  「咦?阿朝不吃早餐嗎?」才子放下餐具,看著準備出門的朝倉。
  「嗯、我還要趕著工作。」朝倉伸手摸了摸才子的頭,「今天的早餐好吃嗎?」
  才子眨了眨眼睛,露出滿足的笑容,「很好吃喔!」
  「那就好。」他開心的瞇起雙眼,接著看向另一人,「瓜江君,可以來一下嗎?」
  他疑惑的起身,跟著朝倉走到玄關。
  「今天晚上我不會回來吃飯,不用準備我的份。」他換著腳上的鞋子,一邊和瓜江說道。
  「你變了很多呢。本來是個唯利是圖、只為了功績而行動的小鬼,現在卻懂得注意團隊、也能夠好好引領著昆克斯班。」朝倉回想著,忍不住笑了出來。
  「朝倉上等……?」瓜江不解的看著他。
  好端端的突然說這些幹嘛?
  「就算我不在,也要加油喔。」他勾起微笑,讓瓜江心裡有了不好的預感。
  「大家就拜託你了,久生。」
 


(♡˙︶˙♡) (♡˙︶˙♡) (♡˙︶˙♡) (♡˙︶˙♡) (♡˙︶˙♡)


  這章稍微提到了冬樹做為第一號實驗品的煎熬,在每日、每夜的折磨下,才得到能夠精準控制赫子的能力、得到昆克斯班的指導權。
  昆克斯班的新成員們、零番隊的孩子們也稍稍露了臉,再次表白零番隊!各個都是天使!

  不知道各位在看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呢?
  原本冬樹是不會主動去管每個人的狀況,也不會插手他們的訓練(對、因為之前都丟給琲世做)
  然而在琲世離開之後,他便將這些事情擔起,甚至還會對他們說教。
  如果詩音有好好表現出這種感覺、而各位也有感受到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感謝您的點閱。
  以上、詩音でし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To 夢世界 (... 後一篇:【創作】To 夢世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