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OSPLAY外拍新景點!「桃園77藝文町」帶你重回日本大正時代的美麗風情

作者:電導迴路│2018-10-16 13:47:03│巴幣:0│人氣:381
2108/11/1追記:
因小屋空間已滿,部份內文照片有所刪減,完整內容可點選聯結觀看。

對喜愛拍人像或ACG主題照的人來說,桃園神社一直是熱門拍攝地,而近期桃園又多了一個新景點,位於火車站前5分鐘路程的「桃園77藝文町」已經於918日正式開幕,將日治時期的警察宿舍群重新改建,打造成一個新的空間。

以下文字取自官方FB
追朔~桃園
77藝文町之歷史背景為1920年(大正九年)歷史建築,當時為「日式警察宿舍」,而今整體空間形象與發展規劃,以「警察」所具有之視覺語彙結合推動帶狀藝文活動與展演、講座,園區提供多元服務,帶您走歷史玩文化。






4棟日式主要建築以展覽館、文創和飲食的多元方式經營,一旁還有市集攤位販賣小物,除了熱心民眾帶著愛犬外,還有COSPLAY入場和參觀者一同合照,血小板和涅普迪努應該是經營方帶來,推測想鼓勵COSPLAY同好取景拍攝,當然環境部份希望大家一起維持,否則未來也有禁止的可能。






正式開幕後不少媒體宣傳的關係,9月底再訪人潮爆增,還遇到《LoveLive!》團外拍,平日這邊也有不少藝文活動及樂團表演舉行,除了週一公休,營運時間皆為早上11點至晚上22點,夜晚拍攝時也別有一番風味,順道一提,警本部的警察大叔真的是超帥的!個人非專業人士,藝文町的主建物感覺上是新搭建的,老舊建築的結構能否修補不清楚,不過這區的歷史沿革算是保留了下來,也為桃園沒落許久的舊城區注入新的活力。







「桃園77藝文町」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75
「桃園77藝文町」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aoyuan.77CityPlay/

拍完照,不妨順道用個餐吧~雖然鄰近的「ATT筷食尚」以及重新改裝開幕的「統領廣場」有不少吃的,仍想推薦能感受在地人飲食文化的美食,首先是傳承超過半世紀的「老袁牛肉麵」,從民權路舊店一碗$70吃到現在$130,不少人評它們家湯頭太鹹,對牛肉麵就該重口味的我來說是還好,且現在可以客製化調整,不可否認味道沒有早期優,但品嚐過台北二十多間麵館後,只有永康和劉山東可以拼,遠近馳名的林東芳和老王記也吃過,但老王記25年前的好味道已經回不去了,且現在一碗可是要價$230啊…



「老袁牛肉麵」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82
「老袁牛肉麵」粉絲專頁:ppt.cc/fpjt6x

桃園舊城區尚有「健民潤餅」、「肉粽當歸鴨」這些老店,去年有著75年歷史的「金城糕餅」突然歇業,令許多桃園人感傷,早在洪瑞珍未風行前,就已在金城吃過如此口味的三明治了,希望老店們皆能永續長存,有時間的話也不妨到大廟(景福宮)燒個香、祈求平安,最後,歡迎大家到桃園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yr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9-29 「C... 後一篇:凝聚模型師們的心血和熱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