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凡骨立志傳 三

作者:柏夫│2018-10-16 12:33:02│巴幣:2│人氣:112
要開公司,那就得要確定自己手頭上有什麼資源。
先讓骸骨收集那些散落的珠寶。
骸骨遵從命令,但是不甚理解,把所有近似圓形的物體都收集起來,碎石的數量還比寶石多。
如果要利用這些人力,那得找個監工。

又陸續問了女侍幾個問題,然後對屍體使用死者交談,比對與女侍的答案。
女侍緊張地冒汗,有些無關緊要的問題說謊了,大體來說是正確的。
這樣應該可以讓他老實點。

這一帶經過戰亂,人口從村莊集中到城市,擠不進去的人為了生存常化為盜賊,聚成團夥,以掠奪維生,除了掠奪其餘的村子之外,也大膽地掠奪各個城市互通往來的運輸隊伍,在人口的消耗與產量達到平衡之前,這現象會一直持續發生吧。

和平才有田地。
讓骸骨來耕田?

因為戰亂的關係,趁機發財的方式也隨之興起,拾荒與銷贓會是門好生意,現在取得的這些財寶一定也會有販賣的管道,甚至這些被我宰掉的傢伙就可能是受到雇傭。

詢問屍體,取得銷贓黑市地點與暗號。
但比起直接去換錢,多轉幾手可能會更加安全,財寶也得洗乾淨。

除此之外,會有大量的軍火運用在戰爭裡,善於鍛造的村子鬥心往往也高,要收服對城市來說並不是件太容易的事情,發生衝突之後的犧牲可能比得到的還要高上許多,但挖礦就不是這麼難的事情了,只要有工人或者奴隸。

讓骸骨來挖礦吧,不過得先找到礦脈。
如果能找到會鍛造的人,讓產業一條龍是最好的了。

幾乎所有教義都對不死生物沒有好感,而且也被貼上了邪惡的標籤,對已經耳濡目染的一般人來說是一種天生的恐懼,需要一個代理人,最好具有牧師的身分,嘴巴還得很能講,接下來就得等時間來改變民眾的觀念了。

幸好我有的是時間。

===
女侍身材玲瓏有緻,面容姣好,然而我似乎只剩下食慾,對他的感想只有這麼點,但不知他是怎樣,對自己裸露的身體並不怎麼在意,就像是在狗面前不會遮掩跟害羞一樣的道理嗎?
女侍能引導負能量,對他所侍奉的神是什麼我並沒有多大興趣,但看他說謊就像喝水一樣自然,大概也不是什麼善神。

我將不死生物的控制權轉移到女侍身上,要他收拾清點財寶。

「ATTACK!」女侍指揮著不死生物群對我發起攻擊。
這麼快就反叛了啊。

我引導負能量,奪回控制權。

……其實我剛剛說的是ACTION,發音不太準!」女侍辯解著,他以為這話能讓人相信嗎?

我用骸骨塑形的能力製造了一枚骨戒,要他戴在手指上。
骨戒散發著一股不祥的魔力,讓女侍嚇得直發抖,但又不得不戴上。

其實我也還沒想到能附什麼魔,先嚇嚇他。

===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但也要有個目標,我繼續詢問屍體,得知幾個他們預定襲擊的地點。
這些地點如果用走路的都得花上不少時間,而且還知道他們預定襲擊地點的優先順序,似乎有跟另幾個團夥競爭的樣子。
雖然有馬車,但像是栓馬的地方只留下扯斷的韁繩,記憶中動物會十分懼怕不死生物,已經逃跑了吧。

我回憶負能量界中的沒有馬的馬車,嘗試用骸骨塑形重現,其中難以製造的車輪就直接把馬車的拆下來用,利用負能量驅動輪軸,顢頇地行駛了一小段路就散架了,看起來是應該不是結構的問題,而是強度的問題。

我讓骸骨兵到水邊排排站,並且下水,有的沉到水底,有的則是浮在水面上。
骨質疏鬆症嗎。
我將骸骨兵分類,骨質疏鬆症的一邊,一般的一邊,然後用一般的來製造馬車,這次馬車穩健多了。

骨質疏鬆症的該怎麼辦呢,這時候讓他們補鈣肯定是來不及了。
靈機一動,做成木筏,很好地浮在水面上了。
這就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吧。

準備完備,可以開拔了。

先挑個村子過去看看情況吧,如果有團夥襲擊,可以用解救者之姿來攏絡人民,此外還可以補充些優質的骨頭,如果沒有……

那就只好自己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enny
召喚骸骨是要用屍體嗎 怎麽會有部分骨質疏松 做成船是什麼東西啦XD

10-16 19:06

柏夫
恩 用dnd的設定 需要屍體跟黑瑪瑙 不夠優質的骨頭會浮在水面上 利用浮力就是船啦www10-16 1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凡骨立志傳 二... 後一篇:凡骨立志傳 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