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直覺得勇者鬥惡龍還是神奇寶貝之類的很神奇

作者:不會飛只會搞飛機│2018-10-16 12:12:28│巴幣:2│人氣:69
這些動畫還是故事,以標題來看都是很單純的事

勇者鬥惡龍
像是王子或是村民經過選拔成為勇者,拿著國王的贊助前去營救公主 或是去討伐惡龍
之後勇者跟討伐小隊經過大山,到達惡龍巢穴決一死戰 但是公主還是被邪惡的魔法師殺死甚至取而代之,被勇者帶回王國導致國家滅亡,故事就就結束了 。

頂多來個後話
勇者成為千古罪人背黑鍋的存在,可喜可賀。
「勇者」這稱謂實至名歸,帶著大頭目到家裡還領了國王的賞賜,準備回鄉下娶小花
生兩個小孩的願望還沒實現。

神奇寶貝
一個鄉野村莊,住進了一個自稱神奇寶貝大師的高學歷博士,為了拐帶住隔壁的年輕太太,把她小孩騙走,送他一隻不知道哪撿來的小動物,計畫完美又實在。

小孩出去冒險或是擊敗館長一間,就應該回家找媽媽炫耀,然後面對現實繼續讀書到大學出社會工作,怎麼可能會打了一間又一間。
那些館長大人都菜雞?活了一輩子,辛苦這麼久的工作成就都假的。被一個鄉下來的小孩虐菜,到底是平常有多混,就算是公務員也不會這麼弱吧,路上那些拿著十隻手機在抓寶的老人家才是真滴猛。

我以後老了也去當個神奇竹鼠大師算了,路上多抓幾隻不同毛色的竹鼠去鄉下秀一波操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okplok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蔡康永談美德... 後一篇:角色不平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