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おそ松與弟弟們與不可思議的事件2

作者:茶渣渣│2018-10-16 02:49:58│巴幣:0│人氣:34
相同的臉(中)

「這裡這裡!」小孩子的嬉鬧聲,從未停止。

真正停止的時候只有在夜晚,一切都黑暗,大家都躺在一起的時候。

但閉起眼睛,還是那麼吵吵鬧,夢中得人在每天都歡樂的地方不停得吵鬧著。

最初覺得沒有什麼,久了也習慣了,慢慢的...開始覺得每天這樣有點累。

「過來吧!來玩吧!」

每復一日,都是如此,以前總是不想回答,因為...大家都不在在這裡,從來沒有想過分離出去出去玩的事情。

不過有點累了,意識不太清楚...那就答應他們好了,不然這樣子,也不能好好休息。

看著那熟悉的地方,對方笑了起來,伸出了友善的雙手,就像兄弟一樣,我們一直常常簽得彼此,不停得跑者。

「不行喔,明天還要出去玩,這樣太累了。」突然跟自己同樣臉的人出現在夢中,老是掛著笑容的臉便的異常的正經,將原本要握上去的手,攔截在半空中。

「嗯...很累...おそ松...」雖然不想承認,確實是撒嬌了,想要休息。

「所以說,你們找別人吧!我弟弟累了。」おそ松有點生氣的喊著,雖然是在夢中,但那吵雜的聲音瞬間消失了。

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沒想到又想了起來。


「我說,一松你最近常常很早就回到家,然後就躲在房間,很奇怪阿...」チョロ松由於最近的事情,讓他沒有辦法靜下心的待在學校,都早早回家,並尋找那個混蛋的身影。

「沒...沒什麼...」戰戰兢兢的說著。

雖然這個4男在成長中默默的變的陰沉不愛說話,但這明顯的動搖誰都可以發現...

「我說阿,你是不是遇見了什麼?都可以說。」チョロ松知道自己跟這4男有時候真的沒什麼話好說,但是,直覺得知道在他身上一定發生了什麼。

「沒...」

「少騙人了,熱衷於餵貓的你,突然不在小巷子待到快晚上才回來,絕對不正常!」這樣坦白的逼迫著弟弟,知道這樣會傷害到對方,確也沒打算停止。

因為是兄弟,所以無所為,因為是兄弟,所以更堅持。

トド松的異常,讓チョロ松感到挫折,不指是哥哥沒有保護好弟弟,說直接的...單純的覺得周遭的事情自己沒有注意趕到丟臉。

什麼時候おそ松變的如此不同?不得不承認おそ松那個毫無優點的人,毫不保留的說著與做著"哥哥"的樣子,另自己心動,跟以前一樣,大家都是在追隨著那個人的腳步。

一松明顯被強勢的態度有點嚇到了,一松的個性並不是那麼好理解,有時後被逼急會劇烈的反擊,有時候則是縮在一旁。

「......可以...陪我去餵貓麽?」一松拉著自加哥哥的衣服,漫漫的走像往常的小道。

一松的這個愛好全家都知道,松代一值是過度寵溺孩子的,知道後老是會偷偷的買些貓罐頭給一松隨身攜帶。

貓罐頭意外的貴,一個貓罐頭跟兩支冰棒,或者一杯飲料同價位,而然一松大多時候餵的貓並不只有一隻。

那天跟往常一樣,走到了常出沒的巷口,沒有往常聽到的貓叫聲,這讓一松感到不對競,剩至感到恐懼。

一松從來都不會跟人說,他在班上被欺負,也不會說常常被小混混盯上。

畢竟就跟垃圾一樣,陰沉沒朋友,被這樣對帶是理所當然。

從以前就這樣,自己與其他5個兄弟不一樣。

唯一讓他開心的事情,就是跟那些貓咪一起相處,可惜家裡不能養。

在餵貓的幾年裡,一松遇過會欺負貓的人,今天的異常讓他非常急忙的跑進巷子內看,左看又看看不建以往都見的到的貓,在慌亂中也仔細看了四周,布置並沒有亂掉,可能是貓都剛好離開...

鬆了一口氣的時候,就聽見傳來了貓的嘶吼聲,自己最疼愛的那隻白貓,躲在箱子裡面,探出頭,不停的發出威嚇的聲音。

「咦?怎麼了?我帶了好吃的?」一松感到疑惑,從背包裡拿出罐頭,秀給白貓看。

蹲了下來,想要安撫"友人"的時候,才發現白貓是對著自己身後嘶吼著。

原來不是討厭自己阿,這樣的想法讓一松開心了起來,不過馬上又生氣了,是誰讓他的貓這麼兇。

「哪個...」正要開罵的回頭,就看見相同的臉的人戰在那裡。

伴隨著貓的嘶吼聲,一松瞬間滿身大汗。

「你...你是誰...」這個人雖然有著相同的臉,但不是自己兄弟。

「是我阿!一松!」

「別...別叫的那麼親密...你是誰...」儘管那個人與自己幾乎完全一樣,但絕對不是那些每天都吵鬧鬧的兄弟,雖然在成長過程中慢慢有些疏遠,但絕對不會認錯。

「是我阿...」

「你...你...」

隨著那個人越來越靠近,一松以經走到巷子最深處,不停的顫抖著。

「一松...我是誰?」那個人距離一松只剩一個步伐,一松整個因為恐懼而腦子無法思考...

「是...是カラ松對吧...你跟トド松又想出了什麼整人方是...」

「...我知道了...」那個人說完後,就轉身離開了。

一松滿身是汗的倒在地上,回過神後以經狼狽的在家裡的角落。

喀拉,拉開了罐頭,幾隻貓上前磨蹭著兄弟倆的腳,チョロ松聽著一松很緊張的說著,突然意識到了甚麼。

「...這是甚麼時候的事情?」チョロ松問著一松。

「チョロ松哥哥,你相信我說的?」

「相信喔,因為是哥哥。」チョロ松這麼說著,突然覺得這句話很久很久以前也聽過,阿...好像是おそ松...

「...噁心...我想是幾天前...3...4天前。」一松雖然嘴巴上說得噁心,但表情明顯放鬆了不少。

突然,所有的貓嘶吼了起來,チョロ松跟一松馬上往後看。

在巷子口,カラ松站在那裡,看著他們兩個,相較於其他兄弟,第二個孩子カラ松友著明顯的粗眉毛,而且體格上也屬於壯碩。
算是一眼看過去最好任的人。

カラ松一句話都沒有說的看著他們,然後就轉頭走掉了。

一松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身體不停抖著,下意識的拉注了チョロ松的袖口。

「不是...不是...那不是...」一松顫抖的說著,只著離去的身影。

チョロ松站了起來,馬上的追了出去,卻看不到任何的身影。

「......」

那個人不是カラ松阿...

----------------------
默默的跑回來更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na92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愚人- 皮亞諾8... 後一篇:十愚人-皮亞諾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