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想看的是我的兔女郎學姊。

作者:澤村廷│2018-10-15 23:26:50│巴幣:6│人氣:91
「學姊,你扮不扮兔女郎啊?」

當我說出這句話後,學姊以一種看著垃圾的眼神看著我,我並不意外,反正這種眼神對我來說算是一種獎勵就是了
「你是不是撞到腦袋?還是說你根本沒有腦袋?」坐在我旁邊的學姊硬是踢了幾下我的小腿,還越踢越用力。

「不,不是啦,學姊你也看了青春豬頭少年了對吧?難道你不覺得櫻島學姊超可愛的嗎?!」揉著小腿,我一邊把頭探了過去,想讓她明白麻衣學姊的好,但對方卻完全沒有興趣。

「你可別忘了,我們最近才剛吵過架,你卻還想要我扮兔女郎?」學姊狠狠的瞪了過來,但是為了看到三次元版的麻衣學姊,我是不會屈服在惡勢力之下的。

「俗話說的好,夫妻不就是該床頭吵架,床尾合體….等等學姊你冷靜下啦!!」眼看隔壁座位的少女抽出口袋裡的美工刀,為了保障自身的安全,我只好乖乖住口。

「你怎麼能想出……這麼骯髒下流的話!!」面色潮紅的學姊正準備把美工刀刺向我的股間。

「不是我想的啦,學姊你要相信我!」

「那你說說,是誰想出這種話的?」

「荷.辛普森。」說完他的名字後,我感受到一隻有著四隻指頭的黃色手臂搭上我的肩,那手的主人對我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哀相信你會說出能說服我的話的我真的是個笨蛋」對方一邊抱怨著,一邊將美工刀放回她的口袋,「你繼續讀你的,我在旁邊划手機喔。」
 
「那麼,學姊你原諒我了對吧?」
「這種問題不要問我啦。」每次只要惹她生氣,道歉之後的回覆都是這話,至今我仍然想不透這句話的意思。
 
難道說,她會不會原諒我,不是她自己決定,而是要看我的表現來決定嗎?如果能讓她原諒的人,是不是就是那位萬中選一,能夠跟她白頭偕老的那位?!

看到真相的我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探頭看了下學姊的位置。

只見學姊掩著嘴偷笑著,右手手指快速著回著LINE上的訊息,而對方的名字寫著「老公」兩字。

雖然沒有看到多少句話,但我很明顯的感受到兩人間的氣氛非常的「甜蜜」。如果氣氛有顏色,沒意外就是甜膩的粉紅色。

學姊沒有發現我已經看到了她的手機畫面,依然故我的跟她的「老公」打情罵俏,打著打著,我的理想也跟著被兩人打碎了。

乖乖地坐回到座位上,我感受到自己的內心似乎是開了一個洞,如像是一顆甜甜圈,還是特別油膩的那種。

我打開手機螢幕,螢幕上大大顯示著「倒數200天,與學姊的幸福大學生活」這種時候卻特別諷刺,幸福生活?算了吧。

「學姊,我先走了。」我拉起書包,直接背了上去。

「痾,啊?這麼快?」學姊看到我站起身,也急忙站了起來,臉上帶著疑惑「你……要去哪裡啊?」

「如果沒有學姊,我能到哪裡去呢?我只想去嘗試看看而已。」










然而 我哪裡也到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貓貳
老大的口味很多種喔

10-15 23:34

澤村廷
4 當然10-16 00:14
Jon Snow
我有點不知道我該回什麼,先給你GP吧

10-15 23:36

澤村廷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10-16 00:14
虛擬桐人✘
你是不是撞到腦袋

10-15 23:48

澤村廷
大概ㄅ10-16 00:14
澀葉同學@提不起勁
還是說你根本沒有腦袋
诶嘿☆(ゝω●)

10-15 23:55

澤村廷
學姐有夠嘴的10-16 00:14
澀葉同學@提不起勁
等等,我剛剛才發現,距離統測剛好剩200天,這該不會是你的親身經歷改編吧

10-16 00:42

澤村廷
剩199天ㄌ喔
然後我最會做10-16 10:14
澤村廷
的事情之一,就是把謊言跟事實參雜在一起10-16 10:15
學店噁男

10-16 06:05

澤村廷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10/975b65f969264ce7b81b1a40b6199edf.JPG?w=300 10-16 10:16
單手11連擊
「這就是我的生活,太陽在墜落,海浪在發愁,不停的退縮。」——Deca Joins

10-16 12:12

澤村廷
我應該沒有退縮ㄅ10-16 19:29
賽勒斯
那個踢屁股的比較可愛

10-16 18:31

澤村廷
學妹普通 學姊世界可愛= =10-16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mallwank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點閱增長最高的老歌是... 後一篇:或許兔女郎學姊就在不遠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