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挑戰]洛克人X1~X6

作者:薩德│2018-10-15 21:40:45│巴幣:2│人氣:241
今年預定的洛克人X1~X6的攻略時間也快到了 目前預計開拍的時候是在1/1(剛好始祖洛克人的生日 恰巧順便慶祝我的生日 原本應該這樣才對 但是剛好要考試 所以延期到明年一月一日)
以下為攻略時的規定↓↓↓
洛克人X
1.100%收集要素全到齊(包括波動拳)
2.最後一關的西格瑪狗和西格瑪第一型態必須用波動拳打倒
3.暴風鐵鷹和變色針龍這兩關不能自殺讓自己Game Over回到選關畫面
4.禁用金手指 TAS

洛克人X2
1.100%收集要素全到齊(包括昇龍拳 傑洛身體的三個部件)
2.八大逆襲時一定要有一隻被昇龍拳打倒
3.電磁蜈蚣那裡的中Boss必須是完全體(被掃描到會增強的那個)
4.禁用金手指 TAS

洛克人X3
1.除了傑洛的光劍以外其他的收集要素全到齊(包括黃金鎧甲)
2.不得使用傑洛(序關救艾克斯時和拿膠囊時搞笑時不限制)
3.霸法和瓦傑利亞FF和馬達雷拉BB必須在多普拉城出現前擊倒(死亡)
4.禁用金手指 TAS

洛克人X4
1.必須拍艾克斯篇和傑洛篇
2.使用傑洛時火龍一定要第一個打
3.兩位主角的收集要素必須100%到齊
4.禁用密技 金手指 TAS 黃金衝刺

洛克人X5
1.只限定困難模式
2.8個強化晶片必須收齊
3.八大關進行時只能裝一個強化晶片 要進入最終關卡時才能裝其他的
4.傑洛不能覺醒 並且禁用艾克斯(無裝甲也一樣)(烏賊關自殺刷等級例外)
5.八大必須打完
6.禁用金手指 TAS 密技或正規取得黑Z 究極鎧甲
7.傑洛可以碰到病毒但是不能發作(無敵 血回滿)

洛克人X6
1.只限定困難模式
2.不能使用艾克斯(救回傑洛之後就不行 拿道具例外)
3.傑洛必須回歸(在打倒任何八大之前)
4.蓋特關必需一命通關
5.傑洛必須收齊所有鎧甲部件(艾克斯也行 只是最後的部件必須給傑洛拿 而且艾克斯得到的部件不得>1)
6.傑洛不得拿滿16個愛心(2018/11/25更改)
7.夢靨關的三個Boss必須打倒(夢靨傑洛 海馬克斯 戴納蒙)
8.禁用金手指 TAS 密技




這下攻略到要血尿了....@@
算了 總比被叫無傷攻略完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克人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dero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攻略]洛克人Zero4... 後一篇:無聊做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