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2-22章-這等於是要我做白工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10-15 20:40:24│巴幣:4│人氣:61
「要孵化了?」
 
經過富士夫婦這兩位準高級保育家的天天檢定,夏彥知道準確蛋要進化的日期…   當天晚上他完全沒睡覺在熬夜打論文,甚至把儲存近一個月份的橙橙果做成方塊給大家當消夜-因為夏彥打算在新傢伙一出生、確定對方沒發育不良後立刻進行時之試煉,所以他希望大家保持在精神最佳的狀態…    如果真想睡覺可以去平行世界後立刻找地方睡也沒關係。
 
發現盆栽裡的蛋開始搖動時,小可愛們的目光立刻集中過來-他們絕大部分錯過燃燒蟲出生的畫面,也沒看到平常愛整人的夢妖被燃燒蟲頭槌撞飛的洩恨畫面,這次他們絕對不會錯過!
 
當蛋的進化之光消散前,夏彥一直以為開出來的蛋九成時關城地帶爛大街的走路草或喇叭芽、一成機率是妙蛙種子這種被聯盟控制、進化後很強且很好培養的稀有傢伙,但沒想到他開出一個花苞…
 
擁有著黃綠色嬌小身體,像是穿著大衣一樣套著一層綠色外皮,頭頂上頂著一個還沒開的小花苞…   雖然雙眼和嘴巴細小到只有一條線,但夏彥很清楚的看到對方掛著笑容發出叫聲:「包唔!」
 
聽到腦海中傳來小女孩的「爸爸!」聲音時夏彥很感動,而在他差點痛哭流涕時一旁的燃燒蟲卻突然叫一聲:「叫錯了!    要叫媽媽!」
 
「!!!   媽、媽媽?」
 
「拜託,妳別在這時候跳出來鬧!」
 
夏彥實在是很想吐槽,但仍然是擔心她們好感度下降而決定閉嘴看著這些小傢伙開始互相自我介紹,並靜靜的想著:「含羞苞…   這是神奧才確定有棲息地的神奇寶貝,沒想到這個保育之家還有這種傢伙啊…」
 
打開系統介面確定對方身體狀況沒問題後,夏彥本來想要立刻出發,卻發現這剛出生的傢伙很受大家喜歡,連大吃貨夢妖都主動拿出自己的方塊給對方-八成也可能是她自己剛吃飽的緣故,但仍然代表她的超人氣…
 
為了不打擾這些傢伙相處,夏彥決定先找事情做-像是查看進化條件:「紙御劍不能進化根本不意外,還進化真的能打遍天下;而燃燒蟲要身體素質達到其他燃燒蟲平均五年的素質…   哪國的蠶要五年才變成蛾啊!」
 
夏彥可不知道-火神蛾族群知道自己的外表太過顯眼且實力太過強勁,常常被人類當成捕獲對象,讓牠們選擇躲到毫無人煙的古代遺跡之中居住,在那種沒什麼食物的地方長大可能要至少十年才能進化…
 
相比之下,含羞苞的進化方式很普通-和爛大街的蟲系一樣,一樣很多的草系需要快點進化才能維持牠們的龐大族群:「撐過一個冬天,在迎接第一個春天時便會開花…   不愧是朵花苞嗎?」
 
「把妳這朵花苞養成美麗的玫瑰花,也是一名即將成為培育家的我該做之事…」
 

 
「我總有一天要搞清楚這傳送門的原理…」
 
夏彥抱著含羞苞走過傳送門時,發現門的另一天是白天且自己已經出現在深山的森林中…    夏彥本來想做出指示卻察覺到什麼:「調查一下四周…   等等,我聞到海洋的味道…」
 
朝海的方向移動不到五分鐘,夏彥發現這裡是在一座百公尺高的峭壁上,而峭壁的另一頭是一堆建築,從夏彥在的位置可以眺望整著地區-這些建築聚集的城市是沿著一個大圓圈所興建的,而且南邊還有著一個巨大港口城市、西北邊加上一個機場,和成都那個除了滿金市之外完全是個鄉村的偏遠地區根本不能比…
 
雖然是個和阿羅拉和成都完全相反的地區,但夏彥卻頗熟悉-畢竟他特地看過這裡的資料:「合眾地區…    燃燒蟲和索羅亞的故鄉…」
 
「索羅亞,妳知道妳的家鄉在哪嗎,可以回去探望探望喔…」
 
「很抱歉,主人…    我是在島上出生的,我不知道索羅亞巢穴的位置-但距離購進我絕對可無視幻覺感應到同類氣息的!」
 
「那樣也好…」
 
他本來還想說聲什麼但突然跳出一大一小兩個介面:
 
「副本時間:七天。」
 
「試煉任務-趕路?
 
任務目標:在第五天中午時來到吹寄市地圖[X,Y]地點…
 
時間限制:到第五天正午
 
任務獎勵:需要嗎…
 
額外挑戰:三天內趕到吹寄市。」
 
「還他喵的需不需要,很需要啊!」
 
夏彥翻白眼這麼吐槽後關上介面,並打聲哈欠抱怨:「在這麼現代的地區找城市太簡單了-只要到最近的城市連上網路便過關了…」
 
「趕路到最近的城市吧,想睡覺可以等到時再說…」
 
夏彥現在完全沒想到系統把他丟到這時間點的真正目標,他自己也沒想到他將會在五天內差點氣到殺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會是什麼時間點呢

10-16 01:23

養雞鴨來度睡貓
11號公車搭起來

10-17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