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內心充實研究結社(二) 說起器官,肯定是年輕健康少女的比較受到歡迎……

作者:挺逗得│2018-10-15 20:31:08│巴幣:4│人氣:104

  本文不含任何驚悚成分,請安心且不要檢舉標題的輕鬆觀看。
 



==========
 
 
 
  眼前的少女有著一頭自然柔順的金髮。或許是因為外國人的血統,碧眼澄澈的她容貌較同齡人早熟且挺立。
 
  一邊鬢髮撥到耳後,右胸上則有微捲的金色長髮反射著竄過臨時搭建的布帆屋頂的陽光擱在那裡。

  略熱的氣候讓她的制服因汗濕黏貼肌膚。
 
  胸部因呼吸的起伏著,幾根受到日照顯白的髮絲落到胸側,B、C、D、E……足足比自己多了三個字母,少女看著在衣領下繫綁蝴蝶結的青色緞帶控制自己的視線進一步的往那相較之下有些空虛的胸前移動。
 
  甩開這些雜念,她終於向眼前的學姊發問。
 
  「請問……」
 
  「是~」
 
  「這是怎麼樣的社團呢?」看她與世脫節的反應,少女覺得所謂的妖精就是像這樣的氣質吧。
 
  「如妳所見,我們是內……」金髮的二年級拿起自己社團的簡介看了一眼才繼續說:「──心充實研究結社~~」
 
  這個學姊沒問題嗎?
 
  剛才,她很明顯的沒記住自己社團的名字啊……
 
  她突然想起甚麼,雙手輕合在洶湧的胸前:「哎呀~我們的社長今天才入學,目前只有我一個成員。所以,其實只是個同好會而已~~」
 
  今天入學?跟我一樣是新生?哈?
 
  是說,一個人能夠申請的到教室嗎?
 
  看這個社團奇特的名字,少女猜想這個社團的教室肯定是在特別社團大樓。竟然能出來擺攤,那應該代表他是個獲得許可而存在的社團才對……
 
  除了傻眼的她之外,攤位周圍沒有人駐足。就是有,也是盯著這名洋氣橫溢的漂亮學姊看。對了,她的國語講得很好呢。
 
  她之後還有試圖與這個軟綿綿的學姊進行溝通。卻終究沒有弄明白這個社團的意思。
 
  那位學姊送走她,打算繼續沉迷在自己的讀物之前卻好像有下一個對他們社團感興趣的人向她搭話了。
 
 
  糟糕了,對任何社團都沒有興趣……
 
  該說是與想像的不同……還是自己的腦內花田開的太旺盛……
 
  與班上的同學做了最基本的了解後,她與座位周邊的同學聚在一起吃午飯。
 
  第一天來學校,餐點統一是廠商送來的便當。
 
  之後的午餐看你是要繼續訂便當,還是去認識家政、餐飲系統的社團蹭飯吃,或者利用放學後的大空檔去處理明天的便當菜。學校四點後就隨你要留,還是要繼續進行社團活動直到六點關閉校門為止。
 
  與同學們談笑風生的她慢慢地挖著便當菜,腦內滿是這個學校與自己想要的不一樣這念頭。
 
  原本她還以為自由度這麼高的地方應該也能找到一兩項自己能感興趣的東西……
 
  但是,超乎預料的提不起勁啊!
 
  明明把所有的社團都繞了一遍了!!
 
  ……
 
  就連眼前的這些女孩說的都是跟自己的國中同學差不多的話語,害她以為自己幾個月前畢業的事情不過是自己昨天夢到的。
 
  為甚麼你們都要像機械一樣說著腳本裡面的話啊!!!
 
  不成熟的人工智能說話都比妳們有趣……
 
  沒有表現出自己內心的無助,她表面上繼續發出呵呵呵~高雅的笑聲配合話題……
 
  「抱歉打擾了!」
 
  碰──!的,她的嗓音比起門板敲打牆面的聲音還小,卻不可思議的穿透每個人的耳朵。
 
  長及腰際的黑髮隨著走廊吹來的芬芳風花飄逸,雙鬢邊垂下的小辮子落在讓白色制服包裹,起伏不小的胸上。
 
  容貌美的可疑,微吊的眼眶鑲著兩個透著妖異紅光的黑珍珠(實際上是很普通的黑眼)。明明散發著可疑傳銷員的氣息,卻有著藏不住的領袖魅力。
 
  身高一百七,體型窈窕,包覆曲線優美大腿的過膝黑襪與輕飄飄的紅色制服短裙令夾於其間的大腿膚色紅潤,完美襯托自己長腿的打扮,簡直就如被克拉肯海妖捕捉著視線一樣凶狠。
 
  不說她是一年級,誰能想的到這個一手撐著門板的女學生與他們同齡。
 
  「請問華諳是哪位?」
 
  她笑了,像蘿莉控誘拐犯大野狼那般、喔不……更正,大野狼可是十到九十九歲都在守備範圍內的危險狼物。
 
  這個人很危險──
 
  一身聰慧氣息,黑髮過肩,同樣穿著學校制服體型低調的少女,讓人指名的華諳完全忽視她的尋找,自顧自地吃著午飯。
 
  沒禮貌?哪裡的話~沒聽過食比天命高嗎?
 
  留在教室吃午餐的只有班級一半的人員,剩下不滿十人的男生性趣滿溢的用視線舔個遍,女生們對這個散發女強人氣質的漂亮同級生疑惑且好奇的竊竊私語。
 
  覺得對方不妙的華諳早就用手勢要周圍的鄰居們安靜當那人不存在。
 
  「不是這一班嗎?麥蒂那傢伙不至於會出這種包吧……不妨礙各位用餐了,告辭。」
 
  正當那女生要離開去下一個班級尋找時,有個英勇的男學生為了認識這個漂亮的學姊(看起來像)不畏條件的向前衝鋒。
 
  華諳低估了青春期男生的愚蠢,她根本沒想到這群一看就知道是飛蛾貨色的男生會不知道那是他們不能接近的華麗煙火。
 
  男學生與她說了幾句話,之後將手指向華諳。
 
  我靠!就算教養再良好,遇到這種被蠢貨坑了一把的事情,華諳也還是忍不住在心裡詛咒那個男生回家找不到半張廁紙……
 
  那美女笑著對男學生揮揮手,看似受到幫助禮貌的答謝……實則:沒你的事了,好男孩()別了()~~與他道別。
 
  就算這樣,單蠢的蠢蠢欲動期男孩也不會明白那肢體語言所包含的意義。他模樣痛苦的抱著心臟喘息。美女的笑眸能殺死童貞。
 
  背後開始冒出冷汗,她的後背帶與肩帶都快濕透了。
 
  不妙不妙不妙,這個女人非常的不妙。
 
  華諳想歸想,還是辛苦的抬起頭來微笑面對來者。
 
  「華諳同學,剛才為甚麼不回應我呢?」
 
  大野狼雖然笑著問,對小紅帽卻是可怕的威脅。
 
  縱使這個人沒有那樣的想法,但華諳怕都快怕死了。
 
  「我這個人注重餐桌禮儀,不把飯吃完是不會開口的……」
 
  是這樣嗎?剛剛還與她開心聊天的女生們不約而同地想到。
 
  「可是我看妳跟她們聊得很開心。」
 
  「……是、是嗎?錯覺吧……」
 
  所以說,不要用那種讓人討厭的笑容笑著啊!
 
  不知何時,長髮女生已經讓鄰居之一讓出位置,端坐著與華諳面對面。
 
  她一直微笑著,笑得華諳心理發寒。彷彿冰河期冰層中凍住的猛瑪那樣,永不溶解的微笑。
 
  她不擅長面對這種笑容,也不是說有甚麼陰影……
 
  而是單純的伸手不打笑臉人。加上她不擅長拒絕推脫。
 
  所以,她看慣了這些肯定特別能使喚人的人所散發的氣場。
 
  「……」
 
  「為甚麼不說話,笑著看我?」
 
  「因為妳說過自己注重餐桌禮儀。我的事不急,就在這裡等妳吃完再談。」
 
  這張笑臉真好看。沒錯,跟剝皮妹的笑容一樣甜美……
 
  「謝,謝謝啊……」
 
  這人死賴著不打算走啊啊啊!!
 
  原本就不怎麼好吃的便當吃起來更加無味,她就在一個不認識的人注視下收拾剩下四分之一的午餐。
 
 
  這裡是哪裡!!
 
  嗚嗚嗚嗚嗚~~!
 
  只能發出這種聲音的華諳眼前一片黑,她艱難的思考自己究竟為甚麼變成這種被人蒙住腦袋,嘴裡塞著有花香布料的處境。
 
  『哎呀哎呀~小懿做事怎麼總是少了分寸~』
 
  『誰讓她明明一臉閒的沒事做,還要一直跟我打哈哈。』
 
  『哎哎~~她沒有義務要來我們社團吧?』
 
  『櫻櫻美代子的人有義務為這個社會貢獻一份心力。』
 
  頭頂傳來兩個女學生的聲音,一個甜軟膩耳,一個自我中心。
 
  都是有印象的聲音……
 
  華諳剛從昏迷醒來,腦袋還不怎麼清晰,即使這樣她還是想辦法去回憶是在那裡聽過的……
 
  我記得……今天是高中的開學日來著。
 
  暴發戶校長莫名其妙的致詞,人擠人的禮堂裡……不對,更早之前有跟甚麼人、啊──!第一迎新活動。
 
  是那個金絲貓學姊!
 
  ──很好,知道第一個聲音是誰的了。
 
  『她不是叫小華諳嗎?怎麼就變成了美代子??』
 
  『……我還真懷疑這所門檻分數不算低的學校是怎麼錄取妳的。』
 
  『呵呵~錢能做到大部分的事情呦~~』
 
  這隻金絲貓在說甚麼鬼啊……
 
  這兩個人,感覺是一左一右站在兩邊的。
 
  而我好像是躺在床上……
 
  背後是從沒有體會過的床面觸感。華諳覺得自己所處的環境有些不妙、是非常不妙才對。
 
  快想想……到底怎麼了……
 
  自我介紹時間、基礎學力測試、熟悉環境,之後是午餐時間……便當真難吃,飯菜都悶爛了……
 
  對,午餐吃完之後的記憶有點模糊了。
 
  『是說這傢伙的脾氣怪牛的,在用乙醚放倒她的期間一直掙扎……如果能像電視劇那樣迅速解決就好了。拖太久差點被人發現。』
 
  『乙醚?是哥布林先生們用來綁架亞人女性的麻醉藥嗎?』
 
  『呃──妳看的那些作品裡有這麼文明的哥布林啊……』
 
  『哎呀呀~不說這個了。妳一直從家裡偷這些東西出來不會被父母罵嗎?』
 
  『反正以後也是我的,拿自己的東西何偷之有?』
 
  『哎呀哎呀~~』
 
  金髮學姊沒有導正那不正常的價值觀,好像還正翻著書本在讀書。
 
  這個一聽就很沒常識的聲音……嗚,沒辦法好好的思考……
 
  ……
 
  …………
 
  ……………………
 
  靠!我想起來了!
 
  這個女人竟敢……拾回缺失的記憶斷片,華諳相當生氣的開始掙扎,試圖擺脫限制自己人身自由的拘束帶。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讓我掙脫你就死定了)!」
 
  『醒來了嗎?果然如我所料,沒有綁起來就會掙扎成這樣。』
 
  『嗯?好有精神的起床氣~』
 
  在金髮學姊飄忽的風涼話之後,華諳終於重見光明……
 
  套住頭部的黑布被人馬虎的取下。很痛耶!
 
  呈圓環排列的光源,從沒親眼見過,卻絕對有看過的東西。在戲劇裡……
 
  名字是無影燈。
 
  醫學手術所使用的照明燈。
 
  看著這個東西,華諳心想……「我,肯定少了肝臟,或是腎臟之類的臟器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ame01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內心充實研究結社(一) ... 後一篇:內心充實研究結社(三)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