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reen Hell】0.2.0 Hard 實測

Longmen365 | 2018-10-15 17:41:22 | 巴幣 0 | 人氣 253

Green Hell
---
更新內容有寫的就略過了,談實際體驗。

1. 負重現實化後,遊戲資源可攜量減少,滯礙感增加,更有絕地求生的壓力感。
2. 美洲豹/獅出現頻率激增,在複雜地形的掩蔽下,冒險對抗有風險,避開,如小屋中求生技巧一、二所言。
3. 土著AI明顯聰明了一些,獵人會找更有利的攻擊路徑,無法無腦掩蔽。
4. 新增建物很好,雖個人覺得獨自一人在森林內不應該如此明目張膽,要記得,晚上睡覺沒人跟你輪值衛兵,實際上你越顯眼就越快死,但遊戲內我遇到的問題是,找不到好的地方來蓋『后宮』。詳見小屋中求生技巧二。
5. 收割需要石刀,石刀雖小但會佔一格武器,不太喜歡,但武器有重量,真再多帶一把可能會導致探險上會更滯礙難行,想想也就折衷了。
6. 新增許多動物,原本區域內多為單一物種,但現在增加了,只是目前感覺,一些肉少的動物會佔據肉多動物的出生率,極缺肉時若運氣不好會有些囧。
7. 一些動物的出生點有變動範圍,不能依靠0.2.0前的記憶來探索安全區,小心毒蛇。
8. ...原本都沒動物或極稀少的地方似乎不變,因此唯一一個適合蓋後宮的地方可能也因資源稀缺而作罷,缺水果缺香菇若有萬一你會想死。

10/15補充:
9. 人肉生吃火烤燉煮都會扣心理健康值,燻肉未測但推斷應該也是如此。

10/16補充:
10. 敵人攻擊可以破壞新增建築的屋頂與牆面,結構體目前還沒被摧毀過。自己的攻擊也會摧毀新的牆面,弓箭也會。
11. 獵人的弓箭有機會穿框架牆,用斜屋頂才能擋住。
12. 斜屋頂也可加茅草屋頂。

今天凌晨大概玩了3個小時有感,如連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