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06)

戴斯蒙 | 2018-10-15 16:28:50 | 巴幣 30 | 人氣 484


  「紐特希妳馬上跟這些龍將人類們的魔法給解除,一解除之後立刻回到城市裡面,堅守不出!」圖克爾如此說著。

  「我明白了,那麼你打算去做什麼呢?」

  「依據巴利神的指示,計畫必須提前展開,雖然說準備還沒有做好,但既然神這麼說了,那麼就沒有不做的理由。」

  紐特希聽後點了點頭,他們這次的攻擊行動原本就是各個魔神所策畫的,所以原本就該聽從祂們的指示。

  「那麼那邊就拜託你了,這一切都是為了魔族的未來!」

  「沒錯,為了魔族的未來!」

  圖克爾向天空飛去,離開了這裡,他飛向位於平原後方十幾公里處的一處城市,這裡隱藏著魔族進攻人類大陸計畫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圖克爾緩緩的在城市中央的建築降落,底下的人們忙碌的來回搬運著東西,他們是原本這個城市的居民以及其他國家的奴隸,他們不眠不休為的就是要蓋出皇族們理相中的奢華住所,當然最早拉他們過來的用意並不是為了滿足這些王族的個人慾望,而是為了要建造供儀式使用的祭壇。

  在建造祭壇完之後,圖克爾表示王族必須留下來在這裡準備接著的儀式,而這些人也跟著被迫留了下來,努力建造著王族們的宮殿。

  看著底下忙碌的人們,圖克爾冷笑了幾聲。

  他走進了建築物裡頭,這個地方就是一開始讓那些人民以及奴隸打造出來的祭壇,對那些王族來說,這個祭壇代表著力量以及永生,圖克爾跟他們說,只要祭壇跟材料準備好,就可以溝通魔族所信奉的魔神,接著只要將供品奉獻給神,神就會將他們想要的東西給予他們......

  而祭品是什麼?當然是人的鮮血以及靈魂了,這對那些人來說根本不成問題,反正他們都是一國之君,人這種東西要多少有多少。

  只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的事情是,在圖克爾說的這些事情中,只有一件事情是對的。

  首先這個祭壇並不是用來聯絡魔神的,正確來說這根本就不是祭壇,而是一個魔法陣,這是第一個謊言,而既然不是用來連絡魔神的,那麼啟動這個魔法陣當然沒辦法給予那些那些人力量以及永生,這是第二個謊言。

  第三個謊言則是,用來啟動這魔法陣的材料的確是人的鮮血以及靈魂,但不是那些平民,而是這些養尊處優的王族,啟動魔法陣必須要有優質的來源,那些百姓跟奴隸品質太差,根本無法滿足需求,但是王族們可就不一樣了,首先是,王室的血脈一定十分的優良,身為一個國家最有權勢的家族,當然不可能隨便的找人來當自己的丈夫或者是妻子,能被看上的,不只是外貌甚佳,同時一定也是一位優秀的人才,而為什麼歷來王子公主長相都十分的優異,也就是因為這種原因。

  而一個王國只要經過好幾代的過程,他們所產生的子代基本上對魔力的親和力都十分的高,想當然靈魂的品質也勝過普通人無數倍。

  這種人才有資格做為魔法陣的啟動材料。

  不過就算是這樣,還是需要許多的魔法物品來輔助,靈魂是夠了,可是魔力卻遠遠不足,因為人類的魔法師已經絕跡十幾年了,所以這些王族完全沒有學過有關於如何修練魔法的知識,體內的魔力,當然就不會有多少,幸好這方面可以由其它蘊含魔力的物品來補充,而圖克爾先前說還沒準備好也是因為那些物品還沒到達定位,但如今有魔神的支持,他就不用去想這件事情了。

  他走到了位於建築中央處的高台,然後再度的將那個捲軸給打開,巴利神的氣息從裏頭傳了出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圖克爾總感覺這氣息似乎弱上了不少。

  「現在就等您了。」
 
  巴利沒有說話,只是將手伸了出來,按在高台的正中央。

  一股驚人的力量立刻輸入進魔法陣,以這個高台為中心,紅色的紋路迅速的蔓延了出去,整個建築在十米後便充滿了一條條紅色的線條。

  在路上工作的平民紛紛停了下來,看著這詭異的一幕,紅色紋路散發出來的光芒實在太醒目,整座城都知道城中間有東西在發光,而那光芒看上去讓人充滿著不安的感覺。

  發生了什麼事情?城內所有人同時都出現了這個疑惑,就連那些認為自己知道內情的王族也充滿著困惑,他們停下了正在舉行的奢侈宴會,拿著高檔酒紛紛的走到窗邊。

  是祭壇要發動了嗎?但是不是說還沒準備好嗎?而且既然要發動,為什麼他們這些人還在這裡?不是應該要到祭壇那邊去等待著神的降臨嗎?

  但他們的腦袋還沒來的及解答,一股虛弱的感覺立刻傳來,他們手中的酒杯紛紛摔到地上,混合著昂貴美酒的玻璃碎片在地上四散開來,這些王族們紛紛失去意識倒在地上,沒多久後他們的靈魂便從身體裡面被拉扯而出,直直的朝著魔法陣中央而去。

  看著越來越多的靈魂被魔法陣給吸收,圖克爾發出勝利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雙手高舉著,對著上天大聲的咆嘯著。「現在,沒人能阻止我們了!」

  在吸收完最後一個靈魂之後,魔法陣瞬間擴展了開來,它的範圍壟罩了整座城市,地表冒出了無數的黑色液體,這些黑色液體將上頭的一切緩緩的吞蝕而入,包含上頭的人以及建築。

  「魔法陣已經啟動成功,就算是愛瑪也來不及阻止了。」巴利神的手逐漸縮回了捲軸,開啟這個魔法陣使用了他太多的力量,他能感覺到自己屁股上的那把劍似乎又深入了不少,他得要用全部的精力來對抗這把劍了,不然他真的會被封印起來!

  「感謝您的協助,接著就請放心的交給我吧!」

  「恩,接著就交給你了。」

  巴利的氣息從捲軸上消失,圖克爾將捲軸給收了起來,他知道接著有好一段時間這位魔神沒辦法出手幫忙了。

  「恩?這是?人類法師!你來晚一步了!」

  看到奈薩里安突然出現在空中的圖克爾大聲的笑著,連神都無法阻止這個魔法陣的運作了,這個小小的魔法師當然也不可能辦到!

  奈薩里安看著底下的魔法陣皺起了眉頭。

  「這是傳送魔法?」

  「沒錯,這是大魔法級別的傳送門,只要這門完全開啟,我族的大軍就能透過傳送門入侵這塊大陸,那道長城將不再是阻礙!那座山脈也沒辦法阻止我們的腳步了,從今天以後,這塊大陸就是我們魔族的了!」

  高空中的法師沉默不語,他看了一下,的確就像圖克爾說的一樣,這個魔法他無法阻止,不,也不能說無法阻止,只是就算是阻止也只能拖延一下,這個魔法最終還是會完成,沒有人可以阻止這個跟黑土大陸連通的傳送門開啟了。

  「看來這一次算是你們贏了。」奈薩里安嘆了口氣說著。「不過你該不會以為打開傳送門就意味著獲得勝利吧?雖然我無法阻止傳送門的開啟,但是我可以在開啟後再關閉它,這點你不會不知道吧?」

  「這就不用你提醒了,在傳送門開啟的第一時間,魔神們就會出來保護傳送門的,所以你不會有機會的。」

  「原來如此,有神的保護下,要關閉的確就變得困難許多。」

  「沒錯,你們是不可能有機會關閉這扇傳送門的!」

  「那就不要關閉了,我來幫你加點料吧!」

  「咦?」圖克爾愣了一下,這法師剛剛講了什麼?他聽的不是很清楚。

  天上的奈薩里安手一揮,數十張紙立刻就飛了出來,這些紙在一瞬間就全部射入了底上的黑色液體之中,看到這情況,圖克爾哼了一聲。

  「無用的掙扎!」

  不過他想多了,奈薩里安根本就沒有試著要阻止傳送門的打算,就像他說的一樣,他只是想要給魔法陣加點料而已。

  就在圖克爾想看看奈薩里安因為魔法不起作用而絕望的臉時,一股臭味進入了他的鼻子中。

  這什麼味道?圖克爾往下一看,發現那些從地面冒出的黑色不知道何時夾雜起了咖啡色,突然出現的咖啡色迅速的渲染了整塊大地,這個味道、這顏色,難道說.....

  「有本事,就從屎裡面爬出來阿!哈哈哈!」奈薩里安一邊笑著一邊離開這裡,圖克爾的臉轉為青色,他知道奈薩里安並沒有停下魔法陣的運行,所以傳送門還是會如期的打開,但原先要通過傳送門是由一個不知道材質的黑色液體所組成,那個液體會保護著通過傳送門的人,不讓使用者在轉移的途中因為空間扭曲而受傷、死亡。

  但現在那黑色液體,被奈薩里安變成了屎。

  屎能不能起到保護作用還有待商榷,不過光是接著魔族的軍隊得要從屎中出來,想想就可怕。

  等等,第一個出來的,似乎是魔神阿......

  「可惡的人類法師啊啊啊!我肏你全家!」

  

  

  


創作回應

骸喵
從糞坑中爬出來的神
2018-10-15 16:34:14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夠狠
2018-10-15 16:53:48
弟宗
真是個美好的接待方案
2018-10-15 20:46:40
小小風
笑爆,從屎爬出來www
2018-10-23 00:17:09
四谷昇華
糞金龜神或許可以接受WWW
2019-01-05 20:33: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