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tar Ace 豪華限定版: 骷髏島的巨神 KONG!!!

作者:redeemer│2018-10-15 11:49:11│巴幣:6│人氣:787
金剛骷髏島
傳奇影業怪獸宇宙的第二部曲 !!!

為了要追上傳奇影業的哥吉拉高度
金剛的身高也來到了30公尺, 甚至還在成長中
準備未來與其他地下世界的王者, 還有哥吉拉爭奪霸主的地位!!!!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由STAR ACE的傳奇版金剛
細節有多麼細緻吧!!!  看到這個品質,價格,個人甚至認為傳奇版的X PLUS哥吉拉2014,應該交給STAR ACE經手才對啊!!! 這根本已經逼近山脇龍GK系列的品質了!!!!






========================================================================================================================================================================================================================================================================================================================

接下來就是熱騰騰的開箱圖啦!!!
此款STAR ACE的金剛骷髏島,是由野獸國所代理的
所以也附有野獸國的產品認證卡喔!!!!
平心靜氣而論, 個人認為此款由STAR ACE所出品的 " 剛 "
品質與價錢CP值 ,甚至遠遠大勝X PLUS差不多價位所出品的30CM系列呢!!!

( 外盒的設計不只保持復古的設計又多了日本特攝的風格 個人相當喜愛 )







( 豪華版所附的座檯, 相當的有質感阿 )



( 野獸國代理正版商品所附的產品保證卡!!! )

===================================================================================================================================================================================================================================================================================================================================================================================

這款骷髏島的守護神
原定於8月份就應該上市, 爾後才得知發售日延後到10月發售
可說是等了相當久的時間, 在WF模型展,原型模第一次曝光時,就深深迷上了
直接列入絕對要入手的怪獸名單!!!!  

( " 剛 "是骷髏島的守護神 )

( 我們只是來到他的家裡來作客 )

( 沒有人會來到別人家還投下炸彈 !!)

( 除非你想引起爭端 ! )



( 與骷髏爬行獸戰鬥時所受傷的爪痕,細節刻畫得相當細緻 )

( 整體的氣勢相當傳神與霸氣 )

( 骷髏島王者的背影 !!!  )



( 骷髏島就由我來守護了!!! )

===================================================================================================================================================================================================================================================================================================================================================================================================================================

綜合評比
外觀-5.5
配色-5.5
神韻-5.5
精細度-5.5
CP值-5.5

此款骷髏島的守護神,真的是一款品質相當優質, CP值又高到爆表的作品
應該說...由野獸國所代理的商品, 品質都一直高的很嚇人.
尤其是收到成品後,個人私心希望傳奇哥吉拉能交給STAR ACE, 也希望既然有了傳奇的怪獸宇宙, 乾脆也把骷髏爬行獸軟膠系列出一出吧!!!!  
接下來就是期待一樣由STAR ACE所出品的 Q版金剛VS骷髏爬行獸系列瞜!!!
PS. 被捏爆的直升機配件被我收起來啦..

( 金剛骷髏島  我最愛的預告版本 鼓聲根本絕讚阿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2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怪獸島上的少年
咦~這跟XPLUS的是同一隻吧!

01-04 20:09

redeemer
是的 沒錯 盒子的右下角有貼x plus的貼紙喔!!!
[e12]01-04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edeemer08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 PLUS 酒井裕司造... 後一篇:X PLUS 酒井裕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