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艾爾日常】其實是填問卷:瞭解你的孩子

作者:阿咪脫丸│2018-10-14 20:35:06│巴幣:24│人氣:354

  問卷題目來源:瞭解你的孩子問卷

  雖然主打是繪圖問卷,不過弄成文字問卷也是可行。


  這問卷,讓咪丸再度整理孩子們的設定呢。




  大家長:阿咪脫丸


  一、擁有S屬性的孩子?

  


  嗯……符合有S屬性的孩子們,其實沒有呢;不過,還是從中挑選接近S的聖殿孩子。


  此為咪弟家的聖殿孩子。

  設定上是個留級生,身高很矮小,與班級的男同學們站在一起,會顯得非常嬌小,所以很討厭被同學叫「矮子學長」。

  很喜歡製造「陷阱」或是「挑釁」,去欺負特定中意的人(詳細至第二題),只要在各方面有機會征服對方,就會有一種鄙視輸家的優越感。

  算是隱性的S屬性。




  二、擁有M屬性的孩子?

  


  隱性M的死追孩子。

  設定上是聖殿孩子的學弟兼同班同學,雖然說話有時很欠揍,但是個性算是平易近人。

  運氣很差、生命力很強,對於日常的衰事(例:踩到狗屎、跌入坑洞)已經習以為常了,反而會不習慣平安度過的日子。

  喜歡和「矮子學長」打鬧,明知道對方時常設下陷阱,卻還是慣性中招,等於是不記取教訓。


  哦對、這孩子已經死會了。




  三、個性在現實世界中很機車的孩子?

  


  此為咪弟家的狂鋒孩子,輩分為長子。

  是個嚴重的弟妹控,生活圈都是圍繞在弟弟、妹妹們,簡直就是「重『弟妹』輕友」的存在。

  名言是:「你的妹妹就是我的妹妹,我的妹妹還是我的妹妹。」(相較於弟弟,果然還是喜歡妹妹)


  撇開以上的壞毛病,其實內心是個很棒、有責任擔當的好哥哥。

  平時喜歡穿著海盜裝扮、戴著面具,不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根據弟弟所言:打從出生就是戴著面具)

  面對親朋好友其實不草率,只是行為超脫的時候,會讓身邊的人很頭疼。




  四、個性最成熟的孩子?

  


  此為咪弟家的元素孩子,輩分為長女。

  溫柔賢淑的好姊姊。外表讓人感覺年幼的樣子,實際上各方面都是穩重的大姊姊。

  處理事情總是有條有理,也因為太有秩序了,所以有著固執的一面,不得玩笑的生活習性。(自我要求)


  很好談吐的女孩。




  五、個性最幼稚的孩子?

  


  惡作劇、搗蛋鬼。是個徘徊於世間的浮游靈。

  因為不滿自己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也不想草草了事的投胎轉世,所以產生「盡情玩樂人世間」的想法了。

  雖然喜歡造成他人麻煩,不過都是些皮毛、無傷大雅的事情,換句話說就是小孩子鬧脾氣的感覺。


  無論如何,還是隱藏不住寂寞的心情,因此有人能看見的時候,會感動得認為「活著」真好。

  相處之後,會發現是個坦率的孩子。




  六、最(笨)不能放下的孩子?

  


  最受咪丸疼愛的符文孩子。

  個性溫柔,有遲鈍的天然呆屬性。內在是個文靜的孩子,氣場薄弱。(咪丸喜歡的弱氣受類型)

  放不下的原因,是因為「善良」是這孩子的優點、也是缺點。儘管好惡分明,還是會被情感遷就,總之就是容易陷入優柔寡斷的類型。

  一旦壓抑的情緒到達極限,即轉變黑化;攻略後就恢復弱氣了。(笑)


  因此,全家最不能讓咪丸放心的,這孩子絕對是首選。




  七、最想讓他/她來當自己的男/女朋友的孩子?

  


  最想當男朋友的騎領孩子。

  設定是「擬人化的拉布拉多」,性格溫和、開朗、沒有攻擊性。(設定來源是參考拉布拉多獵犬)

  其實比起男朋友,咪丸覺得更適合成為好朋友,穩定性高、學習力強的拉拉真棒。


  顧名思義就是咪丸的家寵啦。

  說話的時候,尾句都會加上「汪」,很喜歡被摸頭稱讚,同時也是個吃貨,容易克制不住食量。


  這孩子目前正在抗拒,原因是咪丸打算帶他去結紮。(笑)




  


  最想當女朋友的風行孩子。

  喜歡運動與冒險的活潑少女,雖然沒有特別卓越的地方,不過人際關係總是保持良好。

  散發正面能量是這孩子的優點,雖然偶爾也會有少女般的煩惱,不過大多數都是樂觀積極。


  缺點是不善於思考,容易忽略細節。




  八、個性最( 帥 )的孩子?(括號為自行填入)

  


  此為咪弟家的狂靈孩子,設定是擁有生意頭腦(?)的大老闆,經營的是汽車百貨。

  從出生到至今,彷彿受到可怕的詛咒,天生會散發出一種吸引人的魅力。

  無論做甚麼事情,都會不禁讓身邊的人喊一聲:「好帥」、「未免太帥了」、「啊你是在帥甚麼啦」之類的讚美話。

  買賣車子的本領,不是品牌推薦、更不是推銷手法,純粹就是一開口,客人馬上就「好帥哦,我決定買了」。即使本人沒有刻意做甚麼事,還是會莫名讓周遭的人受到誘惑,因此這孩子十分困擾。


  墨鏡是本體。


  等等,老弟,這設定根本是惡搞吧;不過咪丸很中意。





  與其說是瞭解孩子問卷,不如說是爆料孩子不為人知的一面吧?

  感謝閱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作者有病系列|黑白咪丸|麥克風關閉丸|黃色腐貓子|全方位艾索德中心|生活雜記|Elsword 艾爾之光|Elsword|艾爾之光|艾爾的孩子們之日常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丨布丁丶冰淇淋
好有趣的問卷,我拿走囉XD

10-14 20:37

阿咪脫丸
歡迎拿去寫XD
第八題的括號是自由填入喔[e24]10-14 20:50
白煌羽
有趣

10-14 22:40

阿咪脫丸
[e12]10-26 22:24
凌澄
老闆你好帥 ,我買了<<這種概念www

10-15 17:30

阿咪脫丸
老闆很困擾,人生太帥了www10-26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mme0001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日記】妳是妹妹嗎?... 後一篇:【艾爾之光】小畫家:A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