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1 GP

【動畫心得】真正的死亡金屬、就是要由真正的死者來演出!《佐賀偶像是傳奇》#01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佐賀偶像是傳奇│2018-10-14 17:44:53│巴幣:216│人氣:2219




  
  這是一個2008年某日的平凡早晨,卻有個不平凡的開始,我們的女主角從今天起要正式朝自己的夢想邁進,準備進入演藝學校開始自己的修行之路,儘管長路漫漫,但她心意已決。

  



  麥可!!!



  
  哦幹!這種充滿了衝擊力(物理)動感(物理)震撼(物理)的開場真是太前所未見了,彷彿朱自清的父親經過月台卻不幸被火車輾斃一般的猛藥劇情。

  
  背景也從和諧的輕音樂變成死金嘶吼,這真是我見過最硬蕊的開場了。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在全是移動屍體的洋館裡,單身久了連屍體看起來都韻味十足,讓我有一種大膽的想法

  
  認為自己的周遭全都是怪物的主角,卻猛地發現自己也是怪物的一員,在這個瘋狂的世界到底誰能確定自己才是正常、而非一具移動的屍體呢?明明想著急忙逃離怪物,自己卻早已是一樣的怪物,這是多麼富有哲學的一幕啊(並沒有

  
  我叫做基德,也是個殭屍。(不要瞎掰好嗎

  
  神秘男子出現並表示:我是你的的經紀人,妳已經死了十年了,從今天開始妳就和她們一起成為偶像,復興佐賀吧!


  女主角肯定是這樣想的:
  



  
  你們以為是搞笑番?其實是一部用來復興地方鄉鎮,正能量滿滿的偶像番DA!!!!

  
  一個只有自己是正常人,老闆是神經病、同事全都不知道在幹嘛的職場……

  ……我怎麼覺得跟現實很像……
  

  
  為什麼我會是殭屍、為什麼殭屍要當偶像、為什麼當偶像可以復興佐賀、為什麼公雞要過馬路……

  
  那種小事一點都不重要的啦!!


  看看老闆為這個團隊找來了多麼強大的卡司,有傳說中的……傳說中的……傳說中的……傳說中的……哦哦,竟然還有傳說中的山田妙!傳說中的山田妙!傳說中的山田妙!因為很厲害所以說三次,真是史上最強大的陣容啊!

  
  細節一點都不重要!總之,妳們明天就給我去正式登台演出!

  
  甫一上台特別怯場,差點就要被觀眾砸場子的時候……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音樂一下,沒想到殭屍對重低電音特別有感,馬上嘶吼起來!!

  
  這死金嘶吼真是太硬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原來會用死亡金屬樂當成出道曲是有其道理的,殭屍老化沙啞的聲帶可以無止境地嘶吼不怕岔氣、已經沒有知覺的頭部關節可以拼命甩動不怕出意外,果然只有死過的人才能演奏出真正的死亡金屬,這製作組真是太他媽的講究啦!!(不要瞎掰好嗎again

  
  哦YA!!真是讓人「HIGH」到不行啊!

  


  好久沒看過這麼有病的動畫了,尤其音樂的部分還不是馬馬虎虎混過去,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從第二集的走向看起來是一集收服一個殭屍夥伴。

  
  
  順便解鎖一種新曲風的樣子,第二集從一發不可收拾的互嗆變成RAP真的太猛了,聲優演出也很棒。

  
  尤其經紀人的配音真是太好玩了,台詞多又快,語氣變來變去、忽上忽下、瘋瘋癲癲的轉換真是整部動畫的點睛之筆。

  
  女主角死亡的真相,經紀人哪裡弄來這麼多屍體甚至還有古代的,以及在第一集開場的電腦播放的女子偶像團的其中一員竟然也成為了殭屍,那個傳說中的山田妙!又是什麼來頭,一個個伏筆更在動畫裡埋下種子,好期待下一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1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佐賀偶像是傳奇

留言共 17 篇留言

S_SL
https://ram.komica2.net/00/src/1539444213060.gif

聲優逐漸放飛自我

10-14 17:48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有誰來配音呢?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10-14 17:54

5+6
這番超純的!莫名好看!各種意味上的傳奇!

10-14 18:04

KAStill
超毒www
真的是復興地方,看完後google馬上跳出佐賀縣的廣告w

10-14 18:44

魔女DDK(/◕₩◕)/ *
純到不行,推介給朋友一起high

10-14 19:04

ฅ=^●立稚優●^=ฅ
這部激推 作畫也不錯 音樂又很講究

10-14 19:51

Last Embryo
mamo已經放飛自我,果然這種角色就該找他來配

10-14 20:11

霽嵐雪芛(´・ω・`)
佐賀偶像真的就是傳奇無誤!

10-14 20:59

萊因✿R.E.K.D (¯―¯٥)ψ
ㄎㄧㄤ到滿點 水野愛可愛><

10-14 21:25

ㄏㄊ利
傳說中的山田妙!!!!

10-14 21:52

WEI
我在看她們在甩頭的時候,我摸著我的脖子,覺得有種很痛的感覺('∀')('∀')('∀')

10-15 00:50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CY爸爸果然也是被遊戲耽誤的動畫公司[e2]

10-15 00:53

WeiWei
超HI的作品阿 本季的精神食糧

10-15 10:08

NPC
我滿腦充滿了大膽的想法 我想付諸行動 [e1]

10-15 14:35

N.F.A.
靠我還是不會喜歡死亡金屬的


大概

10-16 10:12

任孤行
這部真的笑傻了
有毒啊

10-17 08:33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我就是變成殭屍.孤立無援.只有我自己正常思考

我也絕對不會上台演出





珍香((嘶吼

10-17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1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心得】%%救世界,... 後一篇:【動畫心得】天大地大,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