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女校的女學生都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漫畫推薦:聖癖✟櫻之丘

作者:布雷│2018-10-13 12:19:16│巴幣:20│人氣:479
友情提醒!!!

本周漫畫有點ㄎㄧㄤ

不喜歡太ㄎ一ㄤ的類型請迴避!!!

(等待迴避人員中)

迴避完了嗎?

原來剩下的那麼喜歡看ㄎ一ㄤ的系列喔.....

原來剩下來的都有點怪怪的....

大家都是怪人!!!! 一起喊!!!  (莫名HIGH的笨蛋)

(怪人只有布雷自己而已啦!!!!)

好啦~! 開玩笑  那就開始本周介紹拉~~~~



========================分隔線===================================

漫畫名稱:聖癖✟櫻之丘   (原文翻譯:聖へき†桜ヶ丘)

由日本漫畫家作者: 漫画:夕仁, 原作:里好. ギャグ・コメディ

日本連載雜誌:  comicwalker pixiv (下方會放上連結)   

日本出版社: KADOKAWA

故事分類:校園日常?  幽默搞笑?

台版消息:目前沒有代理商....

故事簡介:
原本以為可以在日本屈指可數的大小姐高中——櫻之丘學園平穩度過高中生活的,擁有能夠看到人xing癖的特殊能力少女,遭遇的竟是危險xing癖大熔爐?!

那就開始介紹故事拉~


終於來到純潔少女的校園,即使擁有特殊能力的女主因該能夠平穩地度過校園.........有人會期待這種校園吧!!? 本以為是百合系的高中生活日常......布雷我會介紹這種嗎? 才怪!!




結果當然是不可能....不要瞎掰好嗎!



女主到底有啥特殊能力呢?  回憶篇上演一下....




媽媽告知女主說要小心有邪惡之心的人都會表現在臉上,而在某天遇到變態而在變態臉上沒有表現顯示邪惡之心,即使對小女生也產生一生的陰影。




而小女孩向神明乞求如果是變態的話就直接在臉上顯示變態,這樣就直接就知道是變態就能先報警被抓了,結果這個願望被神明實現了,可是是以一種混亂的方式......



而在某一天能力覺醒了,能看見別人的癖好....而在這能力也十分難為情的能力....


而能力覺醒時,不知道該如何對那些變態該如何處理。而在請修理電器的修理工而臉顯示上"母乳控"嚇得直接跟媽媽說要報警。結果後面才發現顯示變態能力的只有自己才看的到別人是看不到的。


而在有這種能力時變態的幾乎都是男性,而進到屈指可數的大小姐高中能力應該不會再出現,期望能夠過上平穩的校園日常生活.....




然而......想過上平穩的校園生活然而看穿癖好能力的女主,而發現班級的同學都是變態的恐怖啊



被同學嚇到因為被嚇到而逃出來,不小心意外走廊撞到人,這難道是....校園劇的轉角撞到愛那種嗎?








不小心摔倒的女主  而想扶起女主的溫柔又十分漂亮的人,竟然是食人癖(吃人嗎?) 而女主被嚇到暈倒......被送到保健室 醒來還是被剛剛的食人癖的嚇到驚聲尖叫....(女生還真是愛尖叫欸)



因為在學校發現各種癖好的女主想跟別人商量該如何怎辦,發現了學校的教堂想說跟神父商量或許會有幫助....連神父都是怪怪的人...然而第一天的學園生活就此混亂展開。

而能夠看穿別人癖號能力的女主是否在這學園能夠過上品穩的校園生活呢?


(漫畫截圖來自聖癖✟櫻之丘漫畫截圖)
.
  
因為不知道變態都是哪種的就跟上天祈禱如果是變態就會在臉上顯示,結果上天真的給他一個顯示的能力顯示性癖的變相,然而越看起來正常的人都有可能不可告人的性癖。

本以為進到日本屈指可數的大小姐高中就以為不會遇到變態,結果反而學校內危險性癖大熔爐,每個學生的性癖都不可描述的恐怖。

因緣際會下來到了學校的教堂,來到教堂想得到神明的救贖?來治癒自己的能看穿別人性癖的能力。

能夠看穿別人癖好的能力在這學園內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是否在這學園裡到底會有怎樣的日常發生呢?  而學生們的癖好怎越來越好笑的奇特?又會有那些癖好呢?只能說外表看似正常但卻可能隱藏了不可告人的癖好?

女主或許也會知曉自己的癖好?  慢慢的覺醒也不一定喔.....  ((感覺好恐怖的宣言)


布雷本來標題想打你的性癖是哪種呢? 感覺鐵定會被檢舉就作罷...

P站連結:https://comic.pixiv.net/works/3922 (看得懂原文可以點這邊連結去觀看)


工作室消息:社長說後面之後布雷我這邊會有新企畫,11月開始新企劃....

給各位自己猜想一下期待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0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刀
我是BL腐女,哈哈,比起其他人算輕症的。

10-13 19:37

布雷
哈哈 BL還好啦 我朋友也有BL控的 輕度到重度都有...

屬性的話...布雷我沒有特別的屬性 真要說的話大概吃貨屬性...10-13 20:12
水母
看到前面的時候,基本上都還在意料中==

但是,最後那個"食人"是什麼鬼啊=口=! 那個已經不是性癖而是心裡異常了吧OTL

稍微有點被嚇到中T_T

去查看一下相關評價再回頭確定吧==///

感謝介紹。

10-13 19:39

布雷
我也是 被吃人那段嚇到 也有考慮不追

後面半推半哄叫我繼續看....故事蠻好笑的 喜劇片

不用怕真的不用怕啦!!!

整體故事搞笑 整體很好笑 不用帶腦袋去看的日常校園劇

說是吃人倒覺得比較像是咬人癖吧?(比較偏向吸血鬼那樣類型喜歡去咬的10-13 20:16
繪畫至上
為什麼學生的癖好更危險....?

10-27 10:00

布雷
對阿 怕怕10-27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ie3231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 寫不出來啦!... 後一篇:該醒了 你不可能有女僕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