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願者上鉤03-兄妹

作者:馥閒庭│2018-10-13 05:59:54│巴幣:44│人氣:312
把人打發了,申屠雲也沒有管雪瑤,只是回到剛剛的房間,繼續剛剛未談完的事情。

「雲妹妹,真懂得疼人。」

房間內,一個男子搖著扇子「剛剛那些…約有兩百文吧?」他指的是申屠雲拿給雪瑤的那十個竹片。

那男子容貌風流俊俏,氣質佼佼不群,而且他根本沒有出去,單憑竹子的碰撞聲,就知道申屠雲拿了多少竹片給人,就知道他天生靈聽。

申屠雲看著他,露出狡獪的笑容說:「那個公子不可能從永盛挖走任何錢的,他現在的霉運罩頂呢!」她看過那個公子,面露枯相,額有汗、眼下有影,而且那種長期吃菜的身材,就算身穿絲綢衣服,但也只是沐猴而冠。

「是阿!那種人,哪怕有了富貴,也只是過路財神,鏡花水月罷了。」男人微笑的說。

兩人相似的面容說明他們是有血緣的關係,此人正是申屠雲的二哥,申屠杭。

「先別說那些,我倒是比較好奇。」申屠雲揉著額嘆息「二哥,你現在過來幹什麼?」

「我來關心我的好妹妹,順便…問下,你那邊的進度。」申屠杭優雅的端起茶說。

「既然是十日後,二哥現在來恐怕什麼進度都沒有。」申屠雲默默地說。

「也是,是我太心急了。」申屠杭微笑,他收起扇子「雲妹妹也就這幾天的快活日子,我也不該逼得太緊,那我就回去啦,東青。」

一旁名叫東青的僕人過來行禮「二少爺。」

「去換了二十片玉片,我去樓下耍會。」申屠杭拿了一疊銀票,交給東青。

「好的少爺。」東青恭敬的接過,然後下樓換籌碼。

賭場裡面都不是現金交易,而是用相同幣值的籌碼,每個賭場都有自己的籌碼,從花紋、材質、形狀都有自己的特色,永盛的籌碼圖案,百文錢以下的是長方形的竹片、之後是玉片。

「剛剛應該是有人想混水摸魚,還望妹妹不要因美色而誤事。」申屠杭看著申屠雲「不過這次派來的人倒是粗糙多了,大概不是本家的人吧?」

「二哥說的是,這麼楞的倒是少見。」申屠雲微笑,想到那個愣愣的雪瑤,心裡發笑。

「不知妹妹打算怎麼處理?」申屠杭看著申屠雲,他這個妹妹,看似個性多變,實際上,萬事有自己的打算,但他思考的是,如何在這件事上拿到更多的利益。

「二哥有興趣?」申屠雲看著自己的二哥,他又打算幹嘛?混水摸魚?

「只是問問,看她的身段大概有武在身,妹妹若是打算調教,可別拿虎當貓,弄傷了自己這張美人面,哥哥我會心疼的。」申屠杭說。

外面都傳申屠雲喜好女色,有對食之風,他們家族裡面幾個兄弟姊妹都不親,他不希望申屠雲壞了自己的事。

「妹妹知道。」申屠雲看著申屠杭,兩人眼神交流,彼此都互相提醒著。

一會東青拿了籌碼走上來,申屠杭點頭,起身準備告辭,眼角餘光注意到申屠雲身上一個密金琥珀,他暗暗記下,卻沒有說什麼。

「自從妹妹主事,這群狗東西規矩多了。」申屠杭說。

申屠雲客氣的說:「是二哥在。」

「不過有些人總是不守規則,妹妹可要小心啊!」申屠杭提醒,剛剛的衝突每天都會發生,畢竟永盛是賭場,總有些投機的人。

「謝謝二哥提醒。」申屠雲把玩著自己的那個金蜜琥珀。

等到送走了申屠杭,申屠雲才靠在房間軟禢上,她深吸一口氣閉上眼,頭痛從額角爬了上來,她伸手揉著額頭。

「彩香。」申屠雲喊。

「奴婢在。」彩香恭敬的說。

「去把那個雪瑤趕走。」申屠雲閉著眼吩咐。

「小姐…」彩香想說什麼,卻被申屠雲瞪了一眼,她只好乖乖去外面,執行申屠雲的吩咐。

這樣應該就清靜了吧!

想到還有二哥申屠杭交代的事情,她閉眼,心裡轉著幾件事情

申屠雲才躺回軟禢,剛安穩幾刻,她只聽到彩香的聲音喊「你不可以以進去!」

碰!

房門已經打開了,一陣風襲到自己面前。

她睜眼,看到著那個叫雪瑤的丫環正跪在自己面前。

她的臉上帶著驚慌跟猶豫,她想留下,因為某種原因。

申屠雲很肯定,但她反而慢條斯理的從軟禢上起身,拿了一個枕墊在身側,才悠閒地開口問:「雪瑤姑娘,有什麼事情嗎?」

剛從本家開完會出來,應付完二哥,申屠雲很累了,對於這種沒有禮貌的奴僕,她實在沒有心力去處理她的事。

「小姐,請您收留我吧!」化名為雪瑤的趙如凡跪在地上說。

剛剛申屠雲說過她可以留下!但為什麼有變卦了?

無論如何,她一定要混到申屠雲身邊。

「彩香,你怎麼沒攔住她?」申屠雲並沒有看雲堯,只是問遠處的彩香。

「奴婢…身法不如雪瑤姑娘。」彩香不甘心的說,這個雲堯會武,而且功力不低。

「知道了。」申屠雲點頭,吩咐彩香去外面「你先下去,守著門。」

「是。」彩香點頭,她走出去,關了門。

留下雪瑤跟申屠雲。


--------------------
--------------------

前面慢慢來...

如凡:真的要脫!///////
雲雲:真的能脫?@@
馥某:真的想拖...更 (填坑什麼的,隔壁還沒填完阿)ԅ(¯﹃¯ԅ)
季筠:(鄙視)→.→還好意思說?
馥某:而且...說好的不定期更咧?(´⊙ω⊙`)
小助手:人家寵著妳,訂閱數破百,不該慶祝?٩(◦`꒳´◦)۶
馥某:該!老婆大人說的對!。:.゚ヽ(*´∀`)ノ゚.:。

於是,就這樣...

某覺得不定期什麼的都是浮雲=  =

反正百翁回來之後某要乖乖打文章了,終於把工作弄好了,然後又進入到手黏在鍵盤的狀態(其實沒有離開過,這樣算不算是靠鍵盤吃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0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女女|古代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馬
雪瑤非要混進去,前面沒看,等等看了才懂為什?

10-13 22:28

馥閒庭
><抱歉,某居然現在才看到留言,該打Orz

雪瑤要混進去,是為了要找出母姐的下落10-23 11:39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破百了耶!恭喜~~~   緣~表示。
長期吃菜是怎麼回事?沒飯的概念?疑惑~ˊ●w●ˋ

10-14 15:32

馥閒庭
謝謝,吃菜指的是農家人的意思,古代有錢人才吃的上肉^^10-14 22:13
小馬
哦!了解。馥大大別自責,我知道妳很忙滴。多謝為我解迷。

10-23 19:53

馥閒庭
不會的~謝謝您的留言~~~10-23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06...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