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水晶初音」

作者:沙織│初音未來與明日之星 未來計畫 Project mirai│2018-10-12 20:13:52│巴幣:54│人氣:1127
  喜歡寶石之國嗎?你知道初音也有和寶石相關的造型嗎?2012雪初音?雖然2012年的雪初音主題的確是寶石,不過實際上寶石只有頭飾上小小那一顆而已^^;所以2012雪初音不會和寶石作聯想而是以暖大衣的印象取勝。

  但是在2012年發售的第一代未來計畫中,也有以寶石和貴金屬類為主題的造型徵稿活動,最終從三百多件投稿脫穎而出的就是水晶初音,從頭飾,上衣到裙子,手套,都由各種形狀的水晶構成,模組化後連雙馬尾都做成礦石質感,真是名符其實的寶石姬。


  水晶柱的頭飾,藍紫漸層的水晶雙馬尾繞著白色緞帶,鑲寶石的初音色無袖上衣連著水晶裙,初音色的手套也帶著初音色的晶體,應該是被礦石華麗的視覺效果所吸引吧!讓不喜歡無袖的我在模組移植到街機上時拍了好多圖,而在考慮要做哪些服裝時,在布市看到有著彩色光澤的白金蔥布,以及知名髮店販售的一頂漸層髮,讓我興起了要做出這個造型的念頭,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做得出來。

  扮演者選擇了雪初音,因為覺得這是個很適合雪初音的髮色,雖然我喜歡上的髮其實是漸層不同的顏色,但對我來說同樣夢幻,裙子也因為用了figma婚紗買到的殺肉服,比當初預想的效果更好(感動~),頭飾則是買現成的髮圈結果完全看不出有東西是失敗了一點,手套我也做失敗了但還好有朋友神救援,總結整體個人蠻滿意的,至少沒有像罪的名字那麼慘。




  不得不說這背景簡直深得我心,漂亮且萬用度高,我的拍攝沒有要追求什麼高難度的技巧,能夠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就好,這次也難得的完全沒有搭配歌曲或主題,其實我在街機上會用來欣賞star story這首歌,就是簡單但優雅的抒情感,如同這次的拍攝一樣,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們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未來與明日之星 未來計畫 Project mirai|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VOLKS|DD|Dollfie Dream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好看 很棒.

10-12 20:37

沙織
感謝頭香~10-12 20:47
旻翎
發現可愛又夢幻美美的初因˙ˇ ˙

10-12 21:59

沙織
:D謝謝旻翎10-14 23:31
逃避現實的阿宅
再次見識到沙織姊龐大數量的背景!!!!

10-12 22:07

沙織
買個30左右可以常常換不同的~~^o^10-14 23:32
水漾兔兔
蹭蹭蹭♡

10-19 06:59

沙織
(*˘︶˘*).。.:*♡10-19 0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