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想當魔神王的半吊子與商人與勇者的故事 3章 划船篇結束

作者:ouo圍觀種│2018-10-12 11:02:20│巴幣:0│人氣:57
比賽當天

::月::練習的差不多了,順利突破紀錄吧~
沒錯,前幾天的練習已經突破最快紀錄,只差狀態良好,順利達標罷了。


二段衝刺輸給了德.傑銘::斯勒希::     1893NM/s   1896NM/s  1891(水刃)   畢竟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

連續彎道則是輕鬆獲勝,16.9秒    17.2 秒 / 17.1秒(水刃)  突破最新紀錄,這讓大家對魔族的魔劍看法改觀,似乎是更加害怕魔劍的力量了。

超級障礙賽則是 147NM比148NM 險勝   但是第一名是由 149NM水刃一組人奪下冠軍。

來回是  69.3NM 比上 66NM     勝利,必進魔劍瞬間加速太快了。
  
月::到了戰旗呢~   

::夜::聽說妳就是戰旗作弊對不對啊?
月::也不算是作弊,就是2人奪旗相約到最後在一起互相奪旗。

戰旗可以3人同時參賽,規則就是奪取敵人的旗,但是只能使用水系列魔法,而且水的溫度不能超過99度C ,  只要變成水氣就算輸,場地有第8位的系魔法偵測系統。

剛開始一瞬間,幾乎50%的人旗都飛起來了,就因為天氣潮溼,德.傑銘::斯勒希:
就輕鬆的讓旗幟飛起來,沒有用水系魔法抵抗的常人根本控制不住水蒸氣。

月::好險我有事先用水結界,沒有蠢到讓周圍的水蒸氣控制。
化::真是乖寶寶,接下來我要來硬的了。
前方多人水結界被秒展開,巨大的魔力灌入水中的水刀,一口氣奪走30多個戰旗。
120人只剩下30人,不到30秒鐘而已。

剩下一組綠色的船身突然將場地的水變成怪物,狠狠的硬生生的搶走了剩下27組人的戰旗。
沒錯,1分鐘不到,只剩下3組人馬。

水爆裂用了老半天,水怪都不會死,對手的水結界與我方一樣強。
德.傑銘::斯勒希::要聯手嗎?  
月::我也想,但是這樣會算作弊嗎?
化::裁判會吹哨警告,但是在那之前,裁判已經傻眼了。
是的,畢竟如此快速就只剩下3組人馬,當然沒話說,怎看都不是2人一起打天下。
月::對面水魔法強到炸,完全打不穿
德.傑銘::我想我可以打穿,但是不准趁打我。
月::快打穿!!!
::斯勒希::要用那招嗎,太危險了!  
化::不愧是去年跟我聯手的人,果然水系魔法達人就是韌性。
月::我法力快用盡了,在下去我可不想繼續跟水魁儡繼續纏鬥,能不能快點使用妳們的大招"斯勒希與德.傑銘"
瞬間,水的重量變成300倍
水魁儡瞬間倒下,6個超強水柱打穿對手結界。
綠色船身上二人身影出現,用盡結界內的水氣進行最後抵抗。
沒有15秒就倍超重力水柱打到成落湯雞,摔入水池裡。
但是 斯勒希與德.傑銘也累倒了。


勝利就不用說是誰了吧...

鷸蚌相爭,漁翁給力,海鮮好吃,水魔法給力。

比賽結束後,化與當年的戰旗同盟的二人對話。

刀川.水刃::那是哪門子的水系魔法,把水搞得那麼重,不作弊嗎?
化::我也這麼覺得,好險裁判沒判出局,不然我們一定輸。
天空.水懶覺::我也覺得很作弊,那算重力系的魔法吧?
德.傑銘::那是貨真價實的水系強化魔法,只是把水強化到最高等級罷了。
天空::可是這樣只是強化魔法...好吧 我覺得水已經變質了。
斯勒希::其實用水魁儡也是將水變質,不然也是不可能操縱的那麼像是固態吧?
刀川.水刃::算了,這麼說也有道理,那我們就不打擾了,戰旗冠軍與亞軍。
月::好歹也是超級障礙賽的冠軍,你們很強了。

刀川.水刃與天空水懶覺二人是情侶來著的  水刃是女的 懶覺是男的。
...
就這樣拿個冠軍獎勵金繼續去旅館快樂的過日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t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當魔神王的半吊子與商人... 後一篇:10/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