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終境界跑團紀錄666-庫森視角1

作者:Krasny│2018-10-11 14:15:21│巴幣:4│人氣:107





庫森姍姍來遲,剛剛跟一位先生的交易讓他不小心遲到了。

「各位抱歉,我來晚了。」庫森望著眼前三人:寫小說中的菲利浦,坐在地上的凱何,還有一樣坐在地上,毫無端莊樣子的「魔法少女」馬靜希。馬靜希一看見庫森,便從地上蹦起來。

「喔喔!看來都準備好了!」她看起來等很久了,但她的笑臉讓庫森只想一拳灌下去。

「是啊,大概都弄好了。我剛去打聽了下任務世界的情況,那裡有名為原腸生物的東西,要用這個才能有效殺傷,好像叫錵之類的。」庫森拿出幾盒黑色的子彈跟匕首,遞給三人。

馬靜希就這樣拿起一盒子彈塞進裙子下面,不過庫森已經習慣了。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凱何問道。

「這個嗎…別被原腸生物感染了?不過我想你也不必擔心啦。」庫森看了眼凱何,把刀子遞給他。這個傢伙身體裡的東西可兇猛了。

「好了!既然這樣,請抓住這紙的一角吧!」馬靜希又從裙下拿出一張紙,用手指捏著一角。


三人照做後,就像被什麼東西吸進去一樣,接著便被傳送到一座巨大的森林裡。樹木長的蠻高的,大概有四到五層樓的高度。


「雖然有很多情報想跟你們確認,不過先以了解現況優先吧。」菲利浦終於放下筆了。

「我也這麼覺得(便乘)」馬靜希附和。一旁的凱何嗅嗅空氣「…有種奇怪的味道。」

「那我先上去看看吧。」庫森空手爬上樹幹,三兩下便爬到樹頂了,他舉起來福槍,透過狙擊鏡觀察四周。他看到了不遠處好幾十個巨大的長方形碑圍繞著某塊區域。

「那裡有好多巨石碑啊!」庫森向下說道。

「那裡應該…有種奇怪的感覺。」馬靜希摸摸下巴「那我們要幹嘛?」

「我覺得可以往巨石碑那裡看看。」庫森建議。而菲利浦不知道在下面幹嘛,默不出聲的。

「有誰知道之後的發展嗎?」凱何在下面問,然後馬靜希給了個沒有幫助的答案。

「我知道,但都忘了。」你不如別講,庫森在樹上翻了翻白眼,菲利浦突然講話了。

「我不知道,但現在的情況有點不妙。」一個畫面出現在眾人的腦袋裡,是一群奇形怪狀的生物向著巨石碑的方向前進。牠們看起來都有生物的輪廓,卻混雜了其他動物的特徵,有數個眼睛的巨大野狗,身上具有甲殼的熊等等,天上也有十來隻飛行的生物,但絕對不普通。

「我們先過去吧。」凱何說完就想走,但被馬靜希拉住了。

「等等那可是一群怪物啊!」

「是啊牠們看起來很可怕呢。」庫森毫不在乎的說,手上的來福槍退出彈殼,15毫米口徑的子彈已經把天空一隻向著他俯沖來的原腸生物打成碎片了。不過槍響似乎引來了部份的原腸生物。天空的幾乎都被引了過來。

「那又如何,在廢土早就看過多不勝數的情景了。」凱何看起來真的很想去看「正因為如此,我們更該去看看。」

「我是可以製造一個沒有污染,威力幾乎等於核彈的爆炸,不過魔力消耗會有點多。」菲利浦捏著下巴思考。

「我建議不要,人們與怪物的交戰距離有點近,可能會波及到。」庫森講話的同時手沒停下過,兩秒一發的精確射擊讓天空中的原腸生物不是被擊斃就是失去飛行能力,直接摔落。

「確實,這種方法可行…」馬靜希思考可行性「但這樣會引起他人注意吧?」

「不存,靠你了。」只見凱何舉起自己的活體刀"不存"「風龍的咆哮!」

不明血肉構成的刀身裂開一個形似嘴巴的開口,猛地射出一道壓縮空氣,向著原腸生物群射去,一擊便讓數十隻原腸生物失去戰鬥力,餘勁和噴飛了一頭牛型原腸生物。

現在原腸生物都注意到不該在這世界的四人了,牠們咆哮怒吼嚎叫瘋狂的推進過來,十幾隻原腸生物的衝鋒讓在樹上的庫森感覺到地面的抖動,不過他還是盡責的擊落最後一隻天空中的原腸生物,接著整個人倒掛著,射擊遠方衝鋒的原腸生物群。

「風龍的咆哮!」凱何再次使用了奇妙的招式,但這次因為原腸生物們的衝鋒隊形分散,因此成效不彰。

菲利浦在底下又拿出紙跟筆了。

「你們沒事吧!」一群看起來傷痕累累的人從森林中趕來,手上的槍枝集成火力網打算阻止怪物們的衝鋒。

「沒事沒事,打靶呢。」在庫森眼裡,原腸生物們的速度跟靶場裡的移動靶是差不多的,他倒掛在樹上不停射擊,幾乎每槍都能造成殺傷。

凱何見衝鋒的距離逐漸縮短,大吼「你們都讓開!」手裡同時拿出一個奇形怪狀的發射器,上面有個漆著輻射標識的橢圓形彈體,那是來自異塵餘生的胖子核彈。

庫森認得那個武器「你要幹嘛!」他想制止凱何,不過菲利浦已經先一步讓武器隱形了,幾乎沒人看到武器的樣子,而剛剛那群人疑惑的看了一眼凱何,眾人的火力網讓原腸生物的衝鋒潰散了,但還是有數隻殺紅眼的大型原腸生物持續接近。

「不要再看了!繼續!」庫森突然扭轉槍口向後方來了一槍,一隻繞側的原腸生物胸部以上都變成碎肉塊了。

菲利浦似乎跟凱何說了什麼,只見凱何點點頭,拿出一張紙後朝地上雙手一拍,一道土牆升起,擋住了原腸生物。

「這…什麼?」不過這個舉動似乎對人類有反效果,眾人無法理解凱何如何造出土牆,自然產生了狐疑,菲利浦也跟著那群人後退了一步。

「你不要嚇人啦!」馬靜希跳腳道「還有你合群一點!」

菲利浦的聲音出現在眾人的腦袋裡「我沒有不合群,只是表現出普通人看到異常狀況的反應而已。」語氣聽起來真的很無辜。

凱何看起來很無奈,手上裝備拳套後擊殺了四周的原腸生物,然後向著最近的巨石碑衝去,然後他把雙手貼在巨石碑上。

「他要幹嘛!你們快攔住他啊!」人們見凱何衝了出去,加上剛剛他做出的不明行為,自然產生了恐慌,他們朝庫森跟菲利浦喊,接著便衝去阻止凱何。

「你要幹嘛!」巨石碑四周的士兵看起來很驚恐。

「KNJ04XK7不對不對!你應該要…啊啊啊啊啊啊算了!」後方的馬靜希見情況不對原本想組止,但後來就向著反方向走了,菲利浦也跟在她後方。

而樹林裡,只剩下庫森吊在樹上。

「現在是怎樣?」庫森喃喃自語,原腸生物似乎都被引走了,他確認四周的動靜後從樹上下來,接著也到巨石碑附近觀察情況。

凱何似乎在幹不妙的事,庫森看情況不對,便離開原地,他看了下四周,朝著巨石碑圍著的內部前進。

不曉得走了多久,庫森終於踏到有柏油路的地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8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rx1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庫森的夢幻之敵... 後一篇:最終境界-探索者角卡: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