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願者上鉤02-討論

作者:馥閒庭│2018-10-11 08:16:11│巴幣:44│人氣:310
就算不為了哥哥趙如虞,但是姊姊趙如全跟娘的下落,還是讓趙如凡留下來跟哥討論。
 
「永盛賭場的主事人是會變動的,申屠家族每兩個月都會舉辦一次主事人,由賭博贏錢最多的人當上主事。」趙如虞說的很詳盡。
 
趙如凡困擾的問:「所以?」
 
趙如虞卻繼續介紹「但是申屠家最近出了一隻黑馬,她們的四小姐,申屠雲,已經連續半年都是賭場主事了,如果能滲透她,說不定就可以找到永盛賭場弱點。」
 
「可是怎麼滲透她?」
 
「聽聞她賭技高超,但她有個缺點。」說道這趙如虞有些遲疑的看著如凡,將她上下打量到讓她毛骨悚然。
 
「什麼缺點?你快說!」趙如凡覺得很不自在,她瞪著趙如虞。
 
趙如虞只好慢慢的說:「…她好女色。」
 
「阿?你再說一次!」趙如凡瞪向趙如虞,他不會是要自己去做那種事吧?
 
趙如虞卻肯定的看著趙如凡繼續說:「她好女色,聽聞她只讓女子近身服侍,甚至傳出有她追求妓女的留言。」
 
「所以你是要我…去服侍她!」趙如凡驚訝的說,要她去服侍一個女人?
 
那可是比妓女還不如的事情耶!再說她又不知怎麼跟同性…
 
「你武功高強她總不會強了你,放心吧!」趙如虞卻一點沒有遲疑的點頭,把妹妹推進火坑這種事情,他還補充「而且隱姓埋名之後,誰又認得你?」
 
我為什麼要隱姓埋名?
 
趙如凡不懂的想,但是她還是更在意另一件事「我並不會服侍女人。」
 
趙如虞卻說:「這…但申屠雲是眼前最有可能的人選,其他,難道你願意去找其他申屠家的公子?」
 
「好吧。」趙如凡點頭。
 
因此,她化名為雪瑤,跟哥哥扮成少爺的服侍丫環,進了永盛賭場。
 
她原本以為,賭場會跟她下山時經過餐館,那些吃飽飯的人,抽著菸管,光著膀子,各種髒臭跟男人的吆喝聲。
 
但並沒有,他們進去時,雖然有吵鬧聲,但是從招待的小二到替人換牌的侍婢,都安靜有度展現一種富貴卻低調的樣子。
 
「這位公子,所以你要換一百文錢?」小二態度親切的笑問。
 
一百文?
 
那可是一般人家一年的糧食阿!
 
趙如凡看著自己哥哥直接將那一百文錢就換了五個竹片似的東西,約兩指寬半個手掌大。
 
「對。」趙如虞點頭。
 
「我們永盛二十文一竹,公子看清楚了嗎?」小二指著牆上,確實有寫明二十文錢一竹。
 
「當然。」其實趙如虞早就想來永盛試試手氣了,無奈這是大賭場,直到如凡拿出自己的盤纏,他又借了一些,才湊齊這一百文。
 
「那祝公子手氣昌旺。」小二恭敬的端上一個托盤,上面是五個竹片,刻有永盛賭場的字樣還有面額。
 
趙如凡注意到,小二換籌碼時,除了一大排的竹片,還有玉片,她好奇的問:「哥…不是!少爺,那玉片是什麼?」
 
趙如虞看著那個,把她拉走「別看!看到那個你也別碰!」
 
「為什麼?」趙如凡好奇的問,那應該也是籌碼的一種吧?
 
「因為那個是一貫錢的面額。」趙如虞低聲的解釋。
 
「一千文錢!」趙如凡瞪著那個玉片,雖然那玉本身就足夠那樣的價值,但…她居然看到,有人出手這樣闊綽,可以一口氣換十個。
 
他們家十年的口糧,只是有錢人拿來消遣的數嗎?
 
趙如凡瞪著那個人換完錢,隨便的把玉片丟給旁邊的下人,她都替那人心疼阿!
 
「走了!」趙如虞拉著自己的妹妹。
 
他們走進賭場,沒什麼大聲喧嘩,反而如同進入仙境一樣,廳堂內飄盪著花香,可以用很低廉的錢,買到酒水跟食物,但那些美味的食物,卻沒有人看。
 
所有人都熱切盯著牌桌。
 
趙如凡看著哥哥,他眼神都直了,牌桌上是普通的押寶,就是猜莊家碗裡的骨子,骨子的六面刻有圖案,其他人就壓注在可能會出的圖案上。
 
只見做莊的人,是個身穿黑衣的的男子,他的身上有繡名字,乙生。
 
趙如凡看了一遍,這裡共六桌,每桌的莊家名字分別為,甲乙丙丁戊己。
 
她看著哥哥已經壓了兩個竹片在其中一個圖案上,她皺眉想阻止,但卻被哥哥按住「我們這次,是要混進去。」趙如虞看著自己妹妹。
 
但他的眼神卻跟這裡所有的賭徒一樣,都帶著一種狂熱。
 
趙如虞繼續說:「只要我們賭輸了,到時候,我會把你抵押在這,這樣,你就可以混進去了,記得,我們約好,一個月後,你到酒樓那邊等我信息。」
 
「知道了。」趙如凡點頭。
 
她看著趙如虞下注,總覺得這裡的每個人臉上,都有同樣的表情,那種自在而沉迷的模樣,讓她極度的不舒服。
 
過了一會,賭場的遠處卻有著騷動。
 
趙如凡看過去,只見一個白衣女子,她穿著華貴的衣服,步履緩慢地走進來,她身穿華麗衣服,但更讓人注意的是,因為她全身雪白,所以配帶著三個紅髓玉環,就格外的顯眼。
 
或許是她的目光太明顯,那個女子往她那邊看了一眼。
 
趙如凡趕緊轉過頭,裝作乖巧的根在哥哥趙如虞旁邊「哥,外面那個是誰?」趙如凡好奇的問。
 
趙如虞正在專心的看著,等開了寶,被收了錢,他才恨恨地轉頭,看到遠處的白衣女子,他了然「那就是我跟你說過的申屠雲,看到她那三個紅髓玉還沒有。」
 
那三個紅玉環嗎?
 
這麼顯眼當然看到了。
 
「每兩個月當家人就會進行一次賭博,決定永盛的主事人,這表示她已經是永盛這半年的主事,永盛賭場的盈餘聽說有天價,在這當中撈到的油水…」哥哥嘖了幾聲。
 
又是賭!
 
趙如凡厭惡的看著那個女人,整天跟群男人混在一起,如果不是哥哥也在這,她真想報官,讓這些人消失算了。
 
「既然她在,你就有理由了,等等你要盡量鬧,盡量到那個女人身邊。」趙如虞交代。
 
趙如凡點頭。
 
很快的,趙如虞手上的籌碼就輸光了。
 
趙如虞拉著趙如凡去小二那「我要換籌碼!」
 
「少爺,您已經把夫人給的錢都花光了。」趙如凡勸他。
 
「雪瑤,你別勸我!」趙如虞將趙如凡一推,然後他突然想到什麼,把趙如凡拉到小二面前「那我典當她,總可以吧?」
 
「這位公子,典當行就在永盛隔壁,若公子缺錢,盡可去隔壁,那怕是找個牙婆也行…」小二恭敬的說。
 
趙如虞卻把話當耳邊風「雪瑤,你願意留下來吧!你看,我就差一點...差一點就可以翻本了,到時候我把你贖回來…」
 
「公子!」趙如凡喊著趙如虞。
 
但是趙如虞已經大吼起來。
 
這時,遠處的門開了,一個白衣丫環走了出來,瞪著他們,對著遠處的護院說:「把他們打出去。」
 
「知道我是誰麼?」趙如虞瞪著她。
 
「小姐說了,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就別來這種地方。」那個丫環也不怕,只是冷冷看著趙如虞。
 
趙如虞舉起手要揍她,一旁的幾名健樸已經圍了上來。
 
就在氣氛憤怒拔灣張的時候,門又打開了。
 
那個白衣女子走了出來,赫然就是申屠雲,她帶著淺笑,看著眾人「彩香,外面怎麼這麼吵,讓人頭疼。」
 
「小姐,這廝一定要賣丫環,我們這裡是賭坊又不是牙所,哪能隨便把人就要抵進來。」
 
「喔?」申屠雲走了過來,她看著趙如虞「這位公子,你要賣的就是這個丫環?」
 
「是。」趙如虞點頭,但手心已經冒汗。
 
一旁的趙如凡也跟著緊張,這女人就是好女色的那個申屠雲?
 
「我討厭人家鬧,公子你開個價,這丫環我買了。」申屠雲笑說,看著自己摺扇上的花紋,語氣輕鬆。
 
一旁的小二卻阻止申屠雲「四小姐,這…老爺有規定,我們這…不做買賣人口的生意。」
 
「是嗎?」申屠雲這才抬起頭,她看著小二,冷冷地質問「那你還讓人在這鬧半天?」
 
小二遲疑「可這公子不肯走…」
 
申屠雲嘆息一聲「永盛的掌櫃真的是越活越回去,連請人回去的手段都沒有了?」她看著一旁的丫環「彩香,把掌櫃連同這個公子扔出去。」
 
那個叫彩香的丫環指揮著一旁的護衛,要把兩人轟出去。
 
「申屠雲!你不要太過分!」那個換籌碼的小二瞪著她,他是這個永盛的掌櫃已經十幾年了,一個上位半年的閨閣小姐居然敢把他丟出去。
 
一旁的護衛也不動手,都看著申屠雲。
 
申屠雲嘆口氣「丟了一個掌櫃,這個空位,總會有下一個人,你們是要聽我的,表現好還有機會上位,還是繼續讓這個掌櫃叫你們看大門?」
 
聽到這有人動手了,拉著那個小二跟趙如虞要往外丟。
 
申屠雲看著彩香「把我剛剛說的跟他們說一遍。」
 
「我們小姐說了,敢爬回來就打斷腳,敢喊就毒啞了。」彩香說,看著一旁的人「怎麼,這還不好,斷了腿又啞了,他還能對你們怎麼樣?」
 
趙如凡皺起眉,這個女人嘴上說的斯文,但卻完全不把人命當回事!
 
但是趙如虞已經把她推出去求情,趙如凡只好跪到申屠雲面前。
 
「怎麼?一個兩個沒了膝蓋,護院也不會擋人了?」申屠雲並沒有看她,反而冷冷地問旁邊的人。
 
一旁的護院趕緊上前要拉走趙如凡。
 
「雪瑤!快幫我求情阿!」趙如虞看著趙如凡示意。
 
「那個…申屠小姐,求你不要趕走我家少爺。」她跪地祈求著,用力磕頭。
 
申屠雲走到她的面前。
 
趙如凡只覺得面前一香,那個女子靠近自己時,那種柔軟的香氣也靠近了她,一隻扇子出現在她的眼前,扇子精刻的花紋,伸到她的喉下,扇柄抬起了她的臉。
 
趙如凡看著申屠雲,近看才發現,那個女子妝容精緻,年齡約二十往上,但她並沒有梳已婚婦人的髮型,而一雙眼睛烏黑靈動,嬌容嫵媚帶著微笑,她是一個連女子都會心動的人。
 
不過也是個一開口就能氣死人的女子。
 
「你傻嗎?」申屠雲抬起她的下巴,眼前的少女,濃眉大眼英氣銳利,她絕對不是沉迷賭博的人,申屠雲很肯定,她垂眼,那就是有心想混進來的人。
 
「阿?」趙如凡看著眼前的女人,不懂她的話。
 
「呵呵,我是問,你是不是傻子?」申屠雲笑問。
 
「我不傻!」趙如凡皺眉說。
 
「不傻,那我把你家少爺打出去還不好?你難道要讓你家少爺再這樣賭下去?」申屠雲笑說:「雪瑤姑娘?」
 
趙如凡看到她的笑,心裡有點慌亂,她們年歲並沒有差很多,她卻覺得眼前的申屠雲特別可怕。
 
像是能看透人心似的。
 
「賭博有什麼好?」趙如凡忍不住的問:「你開這個賭場,害死多少人,何必要在這種地方賣弄憐憫?」她很不屑申屠雲施恩似的語氣。
 
申屠雪看著她,微微一笑「現在,我倒是對你滿有興趣的,你說的對,我何必在這裡賣弄憐憫。」她起身拿了一疊竹片走到雪瑤面前。
 
申屠雲拉過她的手,把那竹片放到她手上說:「來,拿著,把這些交給你家少爺。」
 
趙如凡握著那疊竹片,呆若木雞的看著眼前的申屠雲,她…瘋了嗎?這是很多錢耶!
 
申屠雲則眼含著笑意,輕浮的拍了拍她的臉,吐氣如蘭的對她說:「而你留下來…伺候我。」
 
說完,她就起身,進了那個房間。

--------------------
--------------------
*申屠:是複姓喔!

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有趣的姓氏WWW

申屠雲:如凡小親親!(撲抱)
趙如凡:(奮力抵抗)聽說在小劇場都會露出本性!\(●o○;)ノ
馥某:對呀!好神奇喔!(。A。)
趙如凡:還有,我的貞操馥馥不用顧一下嗎?一開場我就要『服侍』那女人?(磨刀)
馥某:妳不知道某是後媽+老司姬,虐待女兒某可熟了!(ノ>ω<)ノ

*之後不定期更。其實某只是想要把申屠這個複姓講出來而已WWW
------------------------

結果《入骨》被鏡文學的站編推薦,好開勳(;´༎ຶД༎ຶ`) 謝謝站編
個人覺得,肯定是繪師的圖片加成,憶霜姐姐攻氣十足阿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8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女女|古代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入骨~XDDD 我第一個從頭看到尾的故事~XDDD
進度真快~   緣~[e21]

10-11 12:12

馥閒庭
咦咦咦?! XDDDDD10-11 23:47
北極熊
馬上樂個福利(>﹏<)

10-11 12:17

馥閒庭
很多福利~~ (*´∀`)~♥10-11 23:47
懶癌
我......要福利啊!(我超壞XD,你懂得ヾ(*´∀`*)ノ

10-11 16:18

馥閒庭
不!我什麼都不懂 ヽ(✿゚▽゚)ノ10-11 23:48
xf2014
申屠雲(?
很像某個知名手遊的某位NPC的名字呢~好像叫做「雲屠龍」的樣子≧∇≦

10-12 23:33

馥閒庭
WWWW好帥啊!不過咱們家雲雲是複姓喔!

申屠雲:雲雲?老娘酷傲狂霸跩的人設呢?(`へ´≠)
馥某:大大救我ε=ε=ヾ(;゚д゚)/10-13 00:08
xf2014
馥大妳的人設是不是有作死這項ฅ'ω'ฅ
雲雲(? 越聽越像我名字了≧∇≦
本熊小時候也是“澐澐來澐澐去”

10-13 12:39

馥閒庭
作死,一直都有(欸 XDDDD
喔喔~~~大大名字有雲這個字嗎~?10-15 1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05...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