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傳送大師】冷凍石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8-10-11 00:45:05│巴幣:10│人氣:87
「你們聽到任務了!這次我們要在這三個地點設下結界!

指揮所前,年邁的老矮人一邊吆喝,手裡還拿著幾個看似燈籠的物件。

「這東西可要好好保管好,任務進行時千萬別弄壞了!不然就是做一場白工啦!

老矮人一邊說明著這次行動目標,一邊提醒著注意事項。

然而台下大多數人都因這陰寒的天氣而瑟瑟發抖著,只想趕緊回到帳棚內喝杯熱酒暖身。

「咳咳,那麼該是進入重點了,就如我剛剛說的,我們負責的這三個地點中,以北區這點是最為危險的。

台下的人似乎有所騷動,畢竟同樣的報酬,當然是選越安全的越好。

因此這邊作為誘敵組的成員必須格外謹慎,若誘敵組沒有成功拖延住那一大群哥雷姆的話,潛入組要完成任務的可能性趨近於0。

說完,老矮人看了看台下,「有誰自願擔任潛入組的?這是項難度極高的任務。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遲遲無人上場。

忽然間,只見人群中有一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姿勢"衝"上前。

「喔喔,難怪人家說英雄出少年,那就由你來進行這次行動吧!

而上前者別無他人,正是那名我們所熟悉的黑髮眼鏡青年-達肯。

只是,像是還搞不清楚狀況似的,只見達肯東張西望,然後指了指自己

「欸?



「今天真的好冷啊...趕快回去營帳好了。

冷風呼呼吹著,黑髮眼鏡青年拉緊圍巾向著自己所屬的營帳走去。

而這時,他注意到了左邊的營帳似乎聚集了不少人

「真奇怪,怎麼還站在外面呢?

畢竟這天氣根本沒有人會想待在外面才對,出於好奇心,他走上前查看。

只見前方小小的站台上,一名年老的矮人,正以中氣十足的嗓音述說著這次的任務委託。

「原來是交代任務啊,那應該就跟我沒太大關係了。

畢竟自己這陣子也完成了不少委託,實在不太想再去進行委託了。

然而,也許是來自神明的惡作劇,或者說是太過自顧自的說話

達肯絲毫沒注意到自己的圍巾,已經勾到一旁正在打盹的馬鞍上

而俗話說的好,馬屁拍到馬腿上,而拍到馬腿上的下場就是...

由於突然被圍巾的施力給驚醒,這批素來有起床氣得馬兒似乎非常不悅。

只見牠一聲嘶鳴,便是仰頭一甩

而達肯根本沒注意到自己的行為,硬生生變被拋了出去。

雖然情況突然,但長久以來的訓練讓他瞬間反應過來自己的處境。

先是在空中迅速穩住自己身子,運用自己的觀察能力找尋良好的落地地點,接著將重心放於前腳,然後在落地的瞬間以膝蓋去增加受衝擊面積,最後以打滾來完全降低衝擊的力道。

然後...一個箭步起身往前行。

「喔喔,難怪人家說英雄出少年,那就由你來進行這次行動吧!

「欸?



「麻煩事情,總是特別多呢...哈哈。

望著前方那一大片半掩著白雪的林木,以及在林木中那些每踏出一步便發出轟隆巨響的哥雷姆們,達肯心中可說是有千百個不願意。

只是,當下雖然不斷地說是個誤會,但眾情難卻,沒想到就這樣被推出去接下這任務。

嘆了一口好長好長的氣後,達肯搖搖自己的臉,木已成舟,那就只能做了。

「你的任務目的很簡單,只要到達地圖上這個地點,將這裝置插入地面即可,但千萬要注意,插入後的10分鐘內是不能讓他受到干擾,請務必要確保這10分鐘。

「只要確保10分鐘就行了嗎?」達肯問到。

「沒錯,只要10分鐘,便可以建立起完整的連線,這樣一來物資跟工事都可以藉由傳送來達成。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一想到哥雷姆的拳頭,達肯還是不寒而慄。

幸好,雖然底下還有哥雷姆在巡邏,但數量上來看確實少了很多,誘敵組的行動確實起了效果。

看準時機,達肯從山坡上滑落下來,然後以自己白色的披風作為掩飾,靜靜地通過最前方那隻巨大哥雷姆的眼線。

盯---

心臟差一點都跳出來了,那巨大哥雷姆的眼珠從直視前方忽然往自己所在的雪堆位置看來。

自己可沒有足夠的破壞力來殲滅這麼大一隻的哥雷姆,達肯不敢做出任何的動作,盡力讓自己看來就像一團在雪地中隆起的雪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那巨大哥雷姆才將視線轉向別處,然後大步地往那旁走去。

連呼氣的時間都沒有,達肯立馬往前緩緩移動,進入了防風林區域。

雖然自己已經進行過許多次的潛行任務,但直接往雷區走去這種,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

「我看看,還差一段距離...」一邊注意地圖,達肯一邊往前移動

而這時,他注意到了前方有好幾隻移動迅速的哥雷姆,似乎正在追擊。

放眼一看,一個像是在雪地溜冰般的人形,如同輕巧敏捷的芭蕾舞者般

即便迅捷哥雷姆也無法跟上其動作。

達肯不經抹了抹自己的眼睛,但轉眼間那人與哥雷姆們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只留下雪地遍佈的足跡。

時間緊迫,達肯連忙往預定地移動。



「就是這邊了。」看準地點後,達肯找了一塊有林木掩蔽的所在,接著將燈籠取出放置於地面上。

只見燈籠內部緩緩打開,然後裡面的裝置開始運轉。

接下來就是時間的問題了,他左看右看,奇怪的是,周圍不見半隻哥雷姆,甚至連一隻野生動物都沒有。

現場氣氛沉靜的可怕,一分、兩分

時間過去了,現在已經過了八分鐘了,但還是沒有看到任何的動靜。

雖然這倒是件好事,但達肯本來已經抱著可能要戰鬥的打算了。

如今這麼安穩地度過,心理層面上總是有一點不安。

隨著10分鐘到達,達肯呼了一口大氣,然後便接到了聯絡的通知。

「確認連線完成,辛苦了,這10分鐘還挺辛苦的吧?

「辛苦?我...

「我們誘敵組這邊的哥雷姆忽然都跑回去了,你那邊難道沒被包圍嗎?!

「我...沒有,你說他們都回來了?!

聽到誘敵組傳來的消息,達肯連忙收拾,準備開溜。

然後,當他起步的時候,他注意到了前方不遠處有許多物體散落於地。

那些,不正是誘敵組所說的哥雷姆嗎?

只見他們像是被分解一般,碎塊散落於地板上,而周圍似乎不見甚麼足跡。

究竟是甚麼人...或者說什麼樣的高手能做到這種地步,達肯無法理解。

此刻他背脊發寒,只想趕快離開這裡。




字數:223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8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劫後餘生... 後一篇:【RPG公會】繭居的貓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