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旅行支線-阿伯拉契、南托、冰芬里(END)

作者:Cruens│2018-10-11 00:43:20│巴幣:4│人氣:106
從呂庭開始旅行起,已經過了八個月了。

最後的這三個國家,正好為他這人生中唯一一次的長途環國旅遊劃下句號。

第一站是阿伯拉契,在沙漠正中央、著重武力發展的軍事之國。也因為在阿伯拉契每個人都受過軍事訓練的緣故,阿伯拉契又被稱為『傭兵之國』,目前有超過一半的受註冊傭兵都是來自於此地。

事實上,基乎全個阿伯拉契都散發著一股異常地不和的氣氛,受過訓練的軍人嚴密掉在街道上巡邏,因為這邊的居民大多數時候都是一言不合就拔刀幹架。也為了讓平時居民們的不滿能夠發洩,阿伯拉契也是全瑪因大陸中佔有最多競技場的。

事實上,阿伯拉契在歷史上也是最為臭名昭張的國家---據聞阿伯拉契在數十年前曾經和各國打過大大小小不下數百次的戰役,其中勝利的次數還佔居多。有人曾經以後天空之城是無法攻陷的天險,直到阿伯拉契的焚燒炮把翼人們一個又一個的擊落為止。
直到最近數年,在阿伯拉契才跟各城暫時簽下了和平條約,戰爭也才隨之而告一段落。

但呂庭來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找人幹架,以他孱弱的體質來說,只要隨便被打中一拳就會倒地不起吧。他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收集情報,包括收集關於傭兵的情報、還有關於最能能夠接下的委託的情報的。自從那次開始,與黑蓮花同個世界的東西被傳送過來,阿伯拉契對於外來物的防務似乎變得更加嚴密了一點。

於是,他戴起了骷髏紋樣的面具,朝委託所的方向走去---





處理完在阿伯拉契的要務後,呂庭下一個的目的地是南托。

南托,所有人都夢寐以求的渡假勝地,陽光與海灘。那邊水清砂白、椰林樹形,就彷如不存在的世外桃源。如果說森之心和布特洛已經算得上是夢幻了的話,那南托就只有人間天堂能夠形容---一切都是那樣的無憂無慮、自由奔放,彷彿只要來到這裡,就能拋下所以煩惱狂歡到極樂為止。

南托的收入全靠觀光和旅遊業,所以並不難想像,前往南托的人永遠都堆積如山。在磁浮列車上像擠沙丁魚那樣擠了半個多小時,途中還要忍受伴隨著熱帶地區所出現的汗臭和狐臭味後,呂庭終於有幸見識到南托-夏日、沙灘和熱情的城市。

皮膚曬得黝黑的女郎穿著三點式的比基尼在沙灘打著排球,處處的烤肉焦香在帶著淡淡海水味的風中飄揚,那是在南托幾乎每晚都會有的烤肉派對。熱情如火的原居民開班教授旅客如何跳具有民族傳統的土風無。南托就是那樣的一個躍動著精力和活力的城市....

除了對呂庭以外。

瘦骨嶙嶙的他可不能像其他旅客也樣只穿泳褲就在海灘上跑來跑去,他那副模樣不被其他人燒死才怪。而在猛烈的太陽下待了好幾個小時口,他理所當然的馬上的曬傷了。本來那慘白的皮膚被陽光烤得發紅,但這並不是些什麼代表健康的籍象。被曬傷的部位觸處生疼、到最後他整天就只能夠在旅店裡無奈地渡過。

看來他還是乖乖待在席燈裡好了。




最後的一站,是在水鄉澤國冰芬里。

冰芬里是一個浮在水面上的城市,波平如鏡的湖面被下午那搖曳的陽光曬暖。
據說很久很久以前,冰芬里的居民因彌患水災所困擾,後來不知道是哪個建築師提出了建議:只要把冰芬里的房屋都設計得浮在水上,那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久而久之,冰芬里就成為這樣子的奇觀了。

連日以來的大雨讓水位急漲、提升的高度幾乎足夠把房子淹沒,但在這裡以浮木為主要建築的設計概念之下,就造就了一排又一排的房子浮在上面的奇景。

對擅長水性的冰芬里居民而言,這點的雨水根本不足為懼,甚至還會看到各家的童孩以此為樂、趁陽艷水暖之時脫了衣服就直接跳進水中嬉戲。

船是冰芬里賴以運輸、交易、打獵的重要工具。正因如此,船在冰芬里當中佔了非常大的地位,這從冰芬里偶爾舉辦的造船比賽,讓廢料做成的船隻承載著人在水面上航行超過一百公尺、那時候男女老少那湧躍的參與度便已經能夠知道事實。

從一開始的懼怕水,到後來逐漸適應了在水中的生活,再到後來到冰芬里的居民以水為樂,這都述說著這個地方所發生的轉變,和它們的不平凡。

呂庭坐在一艘獨木舟上,慢慢、慢慢地划過冰芬里那平靜的湖面。

用這種形式來結束這為期一年的旅行,應該再好不過了吧。

他這樣想著,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回到了陣舊的宿舍當中,呂庭感到這一年的旅行感覺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事那般。他在黑暗的房間裡爬上床,經歷過這一連串的辛勞後,他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誰會知道,這才是他旅行的開始呢...


字數:1560,使用偷懶卷後減去1500字的限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8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旅行支線-今尼... 後一篇:【UTP】備案生物數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