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eeds of Stars】壊レタ世界ノ歌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8-10-10 21:27:06│巴幣:10│人氣:268
※看這篇以前,先去看過【名為──的真相】,這是該篇章系列的結局。
※宣傳圖示以先前瑛珞的工作之Seeds of Stars ‧ 工作 ‧ No.28、29 三生鏡

本篇主題曲






本文: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世界跟你所想的不一樣,所做所為不過是在白費力氣、承受的痛苦其實沒法獲得等價的酬勞

  甚至你還要支付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才能讓你換回自己以為應該丟棄的東西,你會怎麼做?

  很久很久以前,主宰者創造了這個世界之後沉睡,她把這世界分為五大區域以及區域之外的部分,她將五個區域設置了五位管理員,也是驅逐者。

  鎮壓神殿內封印之物的聖女、貝阿朵,鎮守於神社外側河原的守衛、拉拉,通向掌管智慧之湖的草原管理者、天策,聖湖的守護者、刀喵,螢光森林之女、珂珂。

  他們五個各司其職的守護著自己被分配到的區域,直到有一天,神殿內無法壓制住封印之物,一切都變了。

  光芒逐漸地消逝、絕望漫步了整個世界,嘶吼咆嘯不知哪來野獸的哀號、處處可見的殘骸與肉眼就可以看見的黑氣。

  某處歪斜,像是詛咒森林的地方,黑夜壟罩著,只有地面發光植物是照明。那裏出現了一扇門,從中走出了五位男性,見到環境如此神色各異。

  「這裡是?」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這邊的瑛珞發楞,看著四周恐怖的有如奇幻片才可能出現的場景。五個人都是珂珂的家人,維洛、澤羽、瑛珞、培里以及根本不可能會出現的,羅伊。



以下為解說,為了不影響觀感,需要看解說者請反白。


這篇幾乎就是珂珂的夢境,每個特異的珂珂都是對應不同時期的珂珂。

承接名為──的真相兩篇的最終章節,同時也是本篇主題曲,就如同這首歌曲,珂珂永遠得不到真正的原諒,但是實際上、她被人給接受了。

現在時間是我創造珂珂的第三年,基本上她的主線都跑完了,至於她到底做過什麼事情具體我不透漏,我只會按照我的進度放上文章。

她的過去是禁忌,這點我只會在部分的故事裡提起,如同需要反白的地方我都要用塗黑處理。

夢境中每個家人的能力對應的是他們給珂珂的印象,當中澤羽比較特別的是扮演著的是紀錄者角色,用照片記下了珂珂跟瑛珞,所以能力便成了這副模樣。

在最後打倒戈爾貢的部分,雖然藍藍沒有出現,但是他一直守著在外頭,這場夢他雖然沒有參與,但是仍然在外頭守著自家妹妹。

至於瑛珞呢......雖然是隻沒有珂珂就不行的小廢汪,但是該硬起來的時候還真的會硬起來保護自家姊姊(現在是老婆)


好了,珂珂人生的大事件這裡暫時結束,接著還有火災劇情,請看完這篇在看火災劇情後半段,將會讓大家再度看到夢境中的珂珂出現。(預告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7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百里瑛珞|維洛|瀕藍|薩摩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