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痛部屋】從零開始打造肥宅房間

作者:月光奏│2018-10-10 19:46:52│巴幣:22│人氣:1766
從日本回來也差不多1個多月了,在日本買的東西也陸續寄回台灣,
不過我的房間比我在日本宿舍還要小,東西塞進來完全沒地方擺...看的頭很痛...

好幾箱的宅物都擺在箱子裡,有夠難受。



最近在存錢換電腦,舊電腦用了7~8年,想升級一波。
上週末把主機從桌底下移到上面來,線亂成一團,等到換掉電腦後再來整線...




拆層櫃之前忘了拍照,只好用以前的照片。

原本的空間只能放24吋螢幕,為了換比較大的螢幕,所以把書桌層櫃全部拆掉。(女兒後面那幾個層櫃)
空間變大許多,本來想換個32吋2k的螢幕,但玩galgame好像會很不方便,可能會改成27吋1080的螢幕。
不知道有沒有用2k螢幕玩galgame的同好能提供一下感想。

看到蛋糕想到生日又要到了,今年不知道要選哪位老婆當作生日蛋糕。(邊緣肥宅只能跟老婆慶生嗚嗚嗚)



再來是兩面牆壁,暫時把一些簽名板擺出來,掛了一個老婆冬子的掛軸。
模型還在考慮要不要撤掉。
另外還有一個煩惱,我在FLOWERS展買了一幅畫,等到寄回台灣的時候該掛在哪一面牆壁。

就是這幅,図書室の妖精,大天使蘇芳,尺寸80.3x65.2 cm。
之前沒搶到掛軸真的是超怨念,IG社又幾乎不會再販,這次看到就咬牙買下去了。
不知道能不能平安運回來,好擔心啊...




這是去日本前房間最後的樣子,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只是把掛軸掛上去而已。
希望今後能夠裝飾得比以前更油更舒適。


目前的幾個目標:
  1. 箱子裡的宅物全部整理乾淨
  2. 換電腦和螢幕
  3. 把有親筆簽名的周邊全部裝飾起來
  4. 牆壁掛滿油圖(考慮擴張到天花板?)
  5. 準備蘇芳版畫的位子
  6. 在客廳蓋一個放galgame的櫃子(油到客廳大概要跟家人溝通一波...)
  7. 買抱枕枕心(買了一堆抱枕套結果一直都沒有枕心QQ)
  8. 讓女兒回到書桌上

之後有什麼進展再來發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7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痛部屋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阿璃姊姊一
要擺在客廳感覺有點困難阿..
我也是位置有點滿,正在考慮要不要清掉一些以前買的小說QQ

10-11 07:56

月光奏
我也想把以前買的輕小說和pvc賣一賣,最近應該就會放到二手板出清一波10-11 1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anaWind 最新作... 後一篇:ユメミル 新作《ガール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