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偶像夢幻祭》公開首張專輯Switch和MaM試聽影片

作者:楓月│2018-10-09 20:05:53│巴幣:10│人氣:2332
《偶像夢幻祭》是 2015 年由日本樂元素開發的手機遊戲,以偶像養成為題材,遊戲劇本主要由執筆過《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等多部作品的輕小說家日日日老師擔綱。去年推出CD後大受好評,今年官方網站上發表將推出首張專輯角色歌。角色歌將收錄Switch和MaM合唱的歌曲。首張專輯於線上提供試聽。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アルバムシリーズ Switch ダイジェスト動画

發售日:2018年10月24日
定價: 5,000円+税
品番:FFCG-0085
◆Switch:逆先夏目(CV.野島健児)、青葉つむぎ(CV.石川界人)、春川 宙(CV.山本和臣)
01.「エメラルドプラネット」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Rasmus Faber
02.「Temptation Magic」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桑原 聖(Arte Refact) 編曲:酒井拓也(Arte Refact)
03.「Knockin' Fantasy」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桑原 聖(Arte Refact) 編曲:山本恭平(Arte Refact)
04.「イースター・カーニバル」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佐藤純一(fhána)
05.「Galaxy Destiny」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y0c1e
06.「I "Witch” You A Happy Halloween!」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高橋 諒
07.「Eccentric Party Night!!」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R・O・N
[歌:五奇人 朔間 零(CV.増田俊樹)、斎宮 宗(CV.高橋広樹)、日々樹 渉(CV.江口拓也)、深海奏汰(CV.西山宏太朗)、逆先夏目(CV.野島健児)]
08.「Secret Gravity」 (歌:逆先夏目)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中土智博(APDREAM)
09.「ブルーバード・ハミング♪」 (歌:青葉つむぎ)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ヒゲドライバー 編曲:篠崎あやと
10.「VIVID ROLE-PLAYING」 (歌:春川 宙)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sasakure.UK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アルバムシリーズ MaM ダイジェスト動画

發售日:2018年10月24日
定價: 4,000円+税
品番:FFCG-0087
◆MaM:三毛縞 斑(CV:鳥海浩輔)
<収錄内容>
01.「Blooming World」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本間昭光(bluesofa)
02.「Festive!」
作詞:RUCCA 作曲/編曲:NAOKI-T
03.「君印 Be Ambitious!!」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堂島孝平 編曲:EFFY(FirstCall)
04.「辻風に吹かれて」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三好啓太
[歌:MaM with team 牛若丸 三毛縞 斑(CV.鳥海浩輔)、深海奏汰(CV.西山宏太朗)、神崎颯馬(CV.神永圭佑)、天満 光(CV.池田純矢)]
05.「RevolTrad~維新伝心~」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山田竜平
[歌:MaM with 紅月 三毛縞 斑(CV.鳥海浩輔)、蓮巳敬人(CV.梅原裕一郎)、鬼龍紅郎(CV.神尾晋一郎)、神崎颯馬(CV.神永圭佑)]
06.「See You Again」(歌:三毛縞 斑)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中野ゆう 編曲:遠藤直弥


《偶像夢幻祭》官方網站
©2014 Happy Elements K.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6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一直跑下去真的是太... 後一篇:【模型】GSC《艦隊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