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旅行支線-森之心

作者:Cruens│2018-10-09 17:44:21│巴幣:2│人氣:52
終於離開了讓人感到莫名其妙、不明所已的澤塔,呂庭很有幸自己來到的下一個地區是他一直都嚮往著前往的森之心。

早在之前跟盧德維克大叔乘搭列車前往日不落時,他就已經看到了森之心那夢幻得如同假的風景。事實上,呂庭所在的世界因為濫伐林木的關係,再加上失去了植物為地球吸收有害氣體,被弄得烏煙瘴氣的市區已經成為了連人類、動物和植物都無法生存的地方。

那裡的居民出門要戴著防毒面具,有些上了年紀的還因為長時間吸入過多有害氣體的關係而需要換上人工的肺部....樹木和動物是課本和教科書裡才會出現的東西,而唯一在都市裡面呈現綠色的點綴是純粹只有裝飾作用、毫無生氣可言的塑膠植物。

也正因如此,來到森之心的呂庭才會感到如此的雀躍吧。

在列車站裡下車,前所未有的新鮮空氣馬上湧入自己的肺腑。他能夠感覺到自己那正在衰敗的肺部正在發出歡呼---這種芬多精的氣息是他原來的世界裡所恨不來的。

鳥語、花香,他從來沒聽過的天藾和芬芳充斥這一片可愛的翠綠,這讓平日苦瓜臉的呂庭也難得地嶄露出笑容。更難得的是,這裡甚至還是森之心的市區,但已經能夠看到了大片大片的植被,不少森之心的居民就乾脆就這樣住在樹屋上,又或者堆砌起簡單的木屋,再讓藤蔓自己爬上去形成天然的遮蔭。

抬頭望天,蔚藍的天空和偶爾的幾片白雲映入眼簾,他不得承認這是他這輩子看過最可愛的事物了。到處都是那樣的和諧、此地與自然的調和甚至連流光也只能相形見拙。也許因為物資豐富、居住條件無比優秀的關係,這讓此地的居民個個都精神弈弈、神采飛揚,這讓呂庭走在他們的大街當中時覺得自己就像成為了人群裡的醜小鴨、讓自己完全無所適從。

如果仔細觀察的話不難發現,這裡的居民的耳朵大部份的耳朵都是尖尖長長的---因為森之心正是精靈們的國度。

幾乎是不會老死的長壽、個個都年輕俊美、一些還天生有著施法的能力,這就是精靈,一個只在奇幻小說、文學作品、電影和電視當中的種族。某方面來說,精靈感覺就像是一個無論是哪一方面的素質都被大幅強化過的人類。

因為地上沒有被妥善鋪墊出道路來,因此森之心的地方大多是潮濕的,這也讓呂庭需要租用一隻駝獸來帶自己前往各處,但這並沒有關係,因為對他來說,能夠跟動物接觸的機會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他一邊騎著腳下的牛隨著團隊前進、一邊觀看著精靈們的德魯伊Druid正在以傳統的形式來供奉他們的林之靈,大量被裝飾過的花車(還真的是在上面堆滿了花)以精靈們的魔法調整成千奇百怪的形狀,而表演者則是在上面載歌載舞。而臺下的觀眾也被這股氣氛薰陶著,狂熱地舞動起雙手來。這就讓天生並不不多愁善感的呂庭也沉醉在這股原始的、野性的、萬千生命的喜悅裡面。

仍有著些許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此地,呂庭回頭看了一眼這個對他而言過於理想的國度,心中產生了一股羨慕...甚至是妒忌的情感。
畢竟,有些人天生的條件就是這樣不公平了吧。


字數:106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6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旅行支線-澤塔... 後一篇:【烏托邦】旅行支線-烏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