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五個你可能說不出名字的香港演員

作者:孛力走已身寸米青│2018-10-08 23:57:28│巴幣:0│人氣:253


1.【與龍共舞】十一姑

香港經典喜劇片,由葉德嫻飾演的十一姑生動有趣,在與龍共舞片中為靈魂的搞笑角色,在戲裡飾演一位獨立扶養女兒的單親媽媽,在慈善晚會上與失去聯絡多年的前夫重聚,在片裡面演技到位,為這部片增加了不少歡樂,無非一位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電影角色,同時也以此作品贏得第1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其他有知名的作品有逃學威龍裡的女長官及桃姐裡的傭人一角。




2.【賭神】仇笑癡

本名吳興國,為台灣演員、導演及編劇。在電影"賭神"裡飾演發哥的殺妻熟人,且獨吞了國際保護兒童基金會的16億美元,一直想跟賭神賭上一局,雖然找了特異功能人士幫忙,但還是敗給賭神,最後在賭桌上被發哥用武士刀擊退,被自己的子彈打死。吳興國在成為演員之前,曾在雲門舞集學習舞蹈、並演出許多舞台劇,退伍後開始學習戲曲,日後赴紐約大學攻讀戲劇研究所,畢業後回台創立個人戲團。




3.【上海灘賭聖】丁力
 
星爺的經典電影,故事編劇裡的虛擬角色,上海攤黑色會大亨丁力,收留穿越時空的周星馳在上海做生意,由呂良偉主演,這也是他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呂良偉第六期無線藝員訓練班學員,在剛出道的頭幾年,只能在無線台的短劇裡演一些小角色,直到丁力這個角色才讓他爆紅,晉升成為一線演員,隨後拍又了需多電視劇,1990後前往內地方展,上海灘賭聖為他最具知名度的作品。



4. 【齊天大聖西遊記】唐三藏

西遊記裡的經典橋段,把星爺惹的受不了打人的惱人歌聲only you,羅家英無疑的是港片裡重要的喜劇演員,無俚頭的講話方式與搞笑的口氣。在以西遊記唐三藏一角嶄露頭角後,成為周星馳許多搞笑電影的固定跟班,例如國產零零七裡拿著要你命3000的神經病科學家、賭神裡面的高級臥底情人員達文西,演技非常純熟,直到近期都還有很多新作品。



5.【破壞之王】 斷水流大師兄

香港籍演員林國斌,飾演阿力的男朋友,身為精英中心的顧問,不希望阿力跟何金銀這個垃圾再一起,接受何金銀自殺式挑戰,最後在擂台上被無敵風火輪打敗,林國斌的相貌,與有名的港星黎明非常相似,所以常常造成許多誤會,在破壞之王裡的台詞:’’我不是針對你,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成為熱門流行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6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ngeddie3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何在台灣成為所謂的文青... 後一篇:網路上的性別平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