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動物朋友After最終話(奔馳在公園—下篇)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動物好友)│2018-10-08 13:18:58│巴幣:20│人氣:251
「所以為什麼我可以看見你們?」 隨著「命運鋼彈」越來越接近黑鳥,伴在卡邦身旁的「朋友」也漸漸增多。
「因為我們又一次感受到了你對傑帕力公園以及朋友們的愛。」 這次說話的是朱鷺。
「而且這次你有力量可以拯救這裡。」 湯氏瞪羚說。
「收下這股力量吧,人類朋友!像騎士一樣勇往直前吧!」 白犀牛移近卡邦堅定地說。
湯氏瞪羚也跟著靠向她:「這股力量能幫助你代替我們成全七年前未了的夙願!」
「為了傑帕力公園的將來,」 旅鴿說。 「我願意把我僅殘的力量贈與妳!」
「你是公園未來的引路者。帶著這點生命之火,去守護公園吧!」「四神」說。
四隻企鵝也來到了卡邦身旁說:「像我們一樣,發光發熱吧!」
「...呃!」 隨著朋友們紛紛向卡邦移動,她感到體內的暖流漸漸變得熾熱,開始在筋骨間翻攪,體內像是被火球悶燒一樣難受。
許多畫面開始在她眼前浮現。
首先是導覽員未來帶著藪貓、獰貓還有一位身上散發奇異光彩的藪貓朋友在公園裡面漫步,再來是四位企鵝朋友在九國南部的那個舊舞台表演、一臉滿足樣啖食肉包的北狐以及她身後一臉憂色的飼育員菜菜、在紙飛機成員簇擁下搭著木筏出海的浣熊和耳廓狐、彼此搭著手的獵人三人組還有土狼、聊著怎麼對付天藍怪的劍羚和瞪羚...
最後,她見到一個女孩在熱帶莽原,倉皇躲閃後頭喵喵叫嚷的朋友。
那熱流再次變得暖和,原先的痛楚也消散無形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棕熊和戰場上的所有人一樣,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朝天空望去。
「難道說,」 槌子蛇丟下狙擊槍看著身旁散發綠色光芒的卡邦。 「這就是...『公園之力』!」
「公園的前途就交給你了!」
「為了此地的未來戰鬥吧,卡邦!」
土狼以及藪貓剛說完,卡邦立刻自背後抽出巨劍「亞隆戴特」,向MA突進而去。 她可以清楚感受到有力量在牽引她前進。
「別以為裝神弄鬼就可以贏!」 黑鳥的嘴部吐出了一道紫色光束射向高速航行的「命運鋼彈」,卻只打到幾個殘影。
「什麼妖術?我不記得『幻象粒子』可以生出這麼多個分身!」 摩卡整個人愣住了。
「這下你總閃不過了吧!」 女皇在發射幾把匕首後,讓MA的尾部鋼刀揮向卡邦。 縱使「命運鋼彈」的機動性再多麽好,那把線控鋼刀依然如影隨形。
「哇啊啊啊啊!」終於被逮中破綻的卡邦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刀刃向自己胸口戳去,然而綠光突然包覆了她全身,硬是彈開了這致命一撃。
「我不信這種怪力亂神!」 女皇發了狂似地操縱鋼刀砍向卡邦,攻擊卻不是被彈開就是斬中殘影。
「這下換我了吧!」 卡邦飛到MA身後,提著巨劍在它身邊逡巡,留下好幾道刀痕。只見「哈斯蒙」開始冒出濃煙,龐然身軀變得搖搖欲墜。
「要死就拉你那群獸耳姑娘朋友一起下去!」女皇淒厲地咒罵道。
「好個玉石俱焚!」看著加速向要塞推進的MA,摩卡和朋友們拿起剩餘的槍械對空開火,卻不見效。  
「我不會讓你傷害大家的!」卡邦嘴裡喊著喵喵戰吼,揮劍向MA的頭頂狂砍。 「一切到此為止吧,女皇!你已經戕害夠多朋友了!」
最後,傷痕累累、耗盡沙星sigma的黑鳥終於在發出一聲哀鳴後,轟然倒在要塞前頭。

「卡邦醬!你做到了!」藪貓立馬丟下步槍,張開雙臂向大口喘氣的卡邦衝去。
「完...完成了...咦?」卡邦才剛回首,自MA脫出的女皇立刻將剛站定的她撞開,如同一架黑色火箭向上衝去。
「看看你們這些蠢貨隔了七年回來尋仇還是白忙一場!」 女皇得意的奸笑著。
「儘管笑吧!反正你不可能再這樣狂笑了,惡魔!」只見未來、摩卡還有米洛亞各抽出一把手雷槍向天扣下扳機,那女皇發出一聲慘叫,身軀隨即碎裂、消散了。

「不、不可能!我的軍隊...!」 春日陞如同肺腑被撕裂般嚎叫,眼睜睜地看著自己重資打造的天藍種士兵一一倒地不起,化作空氣中飄散的沙星粒。  
「像你這樣的傢伙不好好處置你真的不行呢,春日陞。」 助手冷冷地看著顏面扭曲的他。 「博士,把他交給銀狐看管如何啊?」
「這提議不錯的說。」 博士微笑著。 「反正湯屋之後會來很多人,只有他們三個忙不過來。」
「饒了我吧!我死也不要去服侍那些獸耳...」
「再讓我聽到一次這種話,」 海盜浣熊拍了拍手。 「就把你交給萬歲看他怎麼待你諾達!」
「啊啊啊啊啊...」 春日陞摸著腫脹的左臉,面色如土跪坐在地。

未來轉過頭來,看見了「四神」還有藪貓他們依然站在倒下的黑鳥四圍,看著大家。
「藪貓、白犀牛...你們都回來了!」 她兩眼匡盈滿了淚,衝向那群七年前與她並肩作戰的朋友們,和他們一一在淚中相擁。 菜菜、海盜浣熊以及北狐、槌子蛇等也紛紛上前去和他們致意。

「謝謝你們,傑帕力公園永遠得救了。」 大穿山甲微笑著說。 (「那是基洛基洛!」 灰狼老師和偵探長頸鹿欣喜地叫道。)
土狼走上前和獵人團握手致意,說:「很高興你們完成了我沒有完成的任務,替我報了仇。」
「要感謝就感謝那位人類朋友吧!」 頭上纏著繃帶的棕熊向卸下裝甲的卡邦一指。
和獰貓相擁的藪貓嗚咽說道:「 也、也拯救了我的好朋友...」
「時候到了,我們是時候別離了。 記住,我們仍然活著-只不過存在你們的心坎中。」 「玄武」說完,便帶著意識朋友們往樹林走去。
「不要走!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你們...」 未來趴倒在地上哭泣。  
「不要哭,導覽員小姐-記住新的公園是由你們領航,不是我們! 還有記得幫我好好照顧獰貓啊,卡邦! 就當作是我欠她的!」 藪貓離開前還回頭補了一句。

「所以,新的紀元終於到來了。」 帕芬醬看著「四神」他們散去後,兀自說道:「這裡終於成了一個不再活在天藍怪和財團陰影下的樂園...」
「是啊。」 萬歲笑著說。 「不過之後這裡有很多東西都要重新整建就是了...」  
  「這麼一來有很多事要拜託卡邦他們了,」 摩卡一臉苦笑,看著因為太疲憊而睡倒在藪貓懷裡的卡邦。 「等她醒來再來聊這些吧。」

「等、等等!」 北狐突然甩開菜菜的手衝了過來, 「說好的無線網路呢!」
「你先別急嘛,我蟻窩山莊已經架好基地台了,還有PS4和NS給你玩一整天!」 蟻塚啄木鳥在她身後叫道。

真正的故事現在才正要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5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動物好友)|傑帕力公園|JAPARI PARK|天藍怪|北狐|獰貓|卡邦|槌子蛇|燃燒的紙飛機|鋼彈 GUNDAM

留言共 5 篇留言

Lancer-庫丘林
感人大結局

10-08 13:25

皮克西斯.日進
果然有朋友被感動到了^ - ^10-08 13:48
月玲宇
看了看司令這麼認真更新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4/9e7e4d5647ea893293a6ec43f267b586.JPG?w=300 再看看企鵝自己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4/9e7e4d5647ea893293a6ec43f267b586.JPG?w=300 我覺得我好怠惰QAQ

10-08 16:10

皮克西斯.日進
也是要有想法才能寫這麼快啊~要感謝神...10-08 19:07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現在才要開始... ...   緣~怕爆。

10-08 18:43

皮克西斯.日進
當然是外傳線,之後高興再補上設定XDD10-08 19:07
死神鴉
女皇表示:你沒有戰勝我。不要忘記你是靠MS的性能贏的。

10-08 22:03

皮克西斯.日進
雖然這個結局是抄ZETA的 哈10-08 22:12
小魔ᔦꙬᔨ
致敬卡蜜兒的結局我喜歡,皮克西斯寫出很邦的系列作呢

10-10 01:52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當主願意讀到這裡^ - ^ 也是看到當主放卡蜜兒圖才想到這樣結束故事 哈哈10-10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After最終話... 後一篇:動物朋友After的後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