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閃GO】~最強足球樂章~序章:曲四.腐女子與傳說的必殺技

作者:菲亞│閃電十一人 GO│2018-10-08 08:49:05│巴幣:2│人氣:131
※每一回都會出現的注意事項※
●本創作為閃電十一人GO系列延伸之二次創作。
●這是以個人創作角色為主軸所進行的練習作品,是自家孩子在這個世界觀下活著的故事,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避雷
●原在冒險者天堂發表連載,因應冒天結束營運措施搬遷至此小屋。
●是我國中時期發表的作品,高中時進行過一次大翻修,努力把他變成不到不能看的程度(?)

(冒天人權)



~曲四~腐女子與傳說的必殺技

隔天一大早,名為松風天馬的男孩依舊精神奕奕的出現在自己的班上,由此可知某個不太會做菜的少女所調配的解藥還是有用的。

「小速水!(hayami chan)」今天的晨練是一般的傳球練習,在與平日無異的的一切下,前一周所沒有的少女身影以相當優異的速度和力道將球傳給名為速水的少年,然而對方卻漏接了。

「喂喂速水!你是怎麼了?!為什麼這兩天都失誤連連啊?」接到球的浜野一臉不解的問著。

雖然才加入訓練兩天,但南奈和大家的合作卻異常的順暢,好像已經磨練了許久的默契一樣,不論進攻或防守都配合的相當良好,據神童和霧野所說,這似乎是南奈的特殊技能之類的,總是能輕鬆地和別人配合。

這樣的能力在這裡當然也好好的發揮了,不過如果接球的對方自己失誤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啊、額、對、對不起…」「咦?啊、你…知道就好。」意識到自己又失誤的同時,速水也反射性的道歉了,如此乾脆且迅速的道歉讓原本身為指責者的浜野反而不知所措了起來,活像有錢又善良的少爺指責自家女僕不小心犯錯的場景。

「吶吶、小速水,你的反應力應該是可以來得及接球的吧?在發呆?有心事嗎?」不知何時也走過來的南奈臉上突然多了一副墨鏡,邊問邊拔下來拿出同樣不知道哪來的眼鏡布輕輕擦試著。

「人家說足球部有閃光要小心果然是真的,以後日子就要靠你了哪小墨。」然後還自言自語發出了莫名其妙的感嘆。

「不、我…」「那個、藤井…」已經不太確定要先吐槽哪件事的浜野下意識的發出了詢問的語詞,顯然沒注意到速水小小的聲音被自己打斷了。

「怎?叫我小南就好了喔!」

「那個…為什麼要在速水的名子上加”小”啊…?」想來想去,浜野還是先問了自己最在意的問題。

「...哎呀?你終於要保護你老婆了嗎小浜(hama chan)?」而南奈的回答卻相當的靈異。

「…老婆?...小浜…?」聽到這句話,貌似被當成小攻的浜野頓時愣住了,腦袋還無法反應剛剛南奈說的話。

對於愣住的浜野,神童默默的走了過來,輕拍了幾下他的肩膀「那叫做腐女,習慣就好了。」然後淡淡的說出了驚悚的話語。

「嘛、普通綽號而已,話說我們班的人跟我說浜速很閃一定要記得戴墨鏡,還好我有聽她的話啊~總之小速水要認真練習才行唷,有心事可以講出來說說,我們可是偉大的革命軍啊!!」南奈邊笑邊說,就這麼走掉了,留下還在呢喃著「革命什麼的」的速水,和一臉呆愣的想著自己何時有老婆而且還是速水,完全無法進入狀況的浜野。

「再來一次!」身為本傳的主角,天馬發揮了傳說中打不死的円堂精神,不斷的練習昨晚和監督進行自主練的感覺,不過最後還是可惜的一一失敗。

每一球幾乎都是這樣,天馬向劍城的方向衝上去縱身一躍,身邊產生了螺旋狀的氣流,形狀酷似龍捲風。但是龍捲風風力似乎不夠強,才剛形成不久就被劍城破解,天馬本人還跌到地上去了。

『再拖下去搞不好還沒成功就忘記該怎麼做了啊…必須更加的努力才行!!』「天馬!繼續!」「啊、好!」或許因為是主角的關係,就算不斷失敗也絲毫沒有讓天馬有放棄的念頭,而作為陪練的劍城也很盡責的一球接著一球。

另一邊,南奈和其他隊員們正在做實戰練習。

「三國學長!我要射門啦!!」擺出射門姿勢,奮力一踢,南奈腳下的足球向球門的方向迅速且準確的飛了出去。

「不會讓你進球的!哈啊啊啊啊!」球門前的三國也發出吼聲,用力的擋下了南奈的射門。

「很不錯的射門啊,小南!差一點就進球了喔!」擋下射門,三國毫不吝嗇的給面前的學妹一個大大的大拇指。

「謝謝學長!下次一定會進!好久沒有這麼盡情的踢球了,真暢快!」南奈笑著說。

正當一群人說說笑笑的時候,神童的望向了遠方觀看他們練習的青山和一乃,而他們發現神童的視線後,匆匆的走掉了。

『他們兩個…還是不願意回來嗎?』

回想起以前所見到的,他們兩人快樂的踢球的樣子,神童不禁陷入了回憶中。

在久遠教練的操作下,二隊和別校的練習賽都是不公開的,因此也不會有來自第五部門的勝敗指示,這是當時還在二隊的他們僅存的,可以全力踢球的機會。

剛升上一隊,踢過第一場比賽後,神童是很羨慕一乃他們的,那段時間他甚至猶豫過要不要乾脆退部算了。

但是果然還是想和大家一起踢球……這份心意讓他留了下來並堅持到現在,為了找回自由的足球而戰鬥著。

「隊長小心!」剎時,有顆足球向神童的方向飛了過去,而且還是帶有速度,殺傷力不小的球。

突然被這麼一喊,被打斷回憶的神童也不禁頓了一下,剛轉頭就發現有一顆球向自己飛來,但是這樣的速度和距離,就算是他也來不及避開!!!

「黃金神掌MAX!(ゴッドハンドMAX)」眼看神童的臉就要和足球來個親密接觸時,一隻紫金色的巨大手掌隨著一抹快速的身影擋在他前面。

「呼!好險趕上了。拓人,沒事吧?」南奈接下球,呼出一口放鬆的氣後轉過來面向神童,關心的詢問對方。

而後者,這回是真的徹底的呆掉了。

「紫色的…黃金神掌…?!」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5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電十一人 GO|二次創作|夢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8832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後一篇:【艦Colle】活動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