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ravity Falls-Mabill】蜂蜜、同居、手下留情

作者:貓緣│2018-10-07 23:27:28│巴幣:2│人氣:264
想不到這次要玩什麼,所以寫了很一般的第一人稱
......................

宛如蜂蜜般漂亮的金黃色短髮,耀眼的提醒著我你來了,浮出水面,望著少去一邊眼睛的你,每次都讓我感到愧疚。
勾起壞壞的笑容、用著邪惡的眼神、開著惡劣的玩笑,你總是這樣來掩蓋心裡的寂寞。
向著你伸出手,離不開水的我,即便是想與你同處一個平面也難以辦到,拼上性命讓半身離開水去擁抱你,如此簡單的動作,卻都會讓自己感到火燒皮膚般的難受。
不明白你是體貼還是壞心,你討厭我離開水去貼近你,不是把我壓回水裡就是用銳利的語言趕走我。
想和你在一起,提出的不可能願望,在所有人的驚訝與議論中,你實現了。
同居就像是夢境般,即便隔著透明玻璃,相合的手無法感覺你的溫度,無法與你食指相扣,但能看著你的時間、與你談天的時間,比起過去多了很多,我不敢再多做奢求。
但你似乎對此還不滿足,花上更多心力,許著與我在一起的願望。
反映出你的努力,我踏出了水面,像所有人一樣,站在你身邊和你說話、牽著你的手、與你擁抱。
向神明請求著手下留情,在如此幸福的一刻,我不會有報應吧?真的可以接受這份新的命運吧?
漂亮的流星損落於黑夜,亮麗而難忘,而我只是單純想……
只是自私的想……
嚴重失焦的視線看不清楚你的表情,不含著感情的語言像是阻咒,成了最後聽見的話語。
「不要怕我會帶妳回來,無論花上多少時間。」
……我們沒有相愛有多好。

.........................................(分界線)
這篇其實也算Mabel跟Bill的,但是是一直沒時間去寫的怪物AU的版本,想說都沒提到名字,就拿來當作三題寫作的稿子
因為這篇完全不會出現在正文裡,原本就也一直想找機會放,現在正好
其實更早還有一篇Mabel的第一人稱短詩,到現在也還沒有機會放就是了(遠望)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5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誕小鎮|神秘小鎮|Mabel|Mabill|Gravity Falls|Bill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珞蕁
好好吃啊啊啊!感謝大大一直以來發的Mabill糧!!!orz
希望有機會能看到那則第一人稱為視角的Mabill短詩♥

10-07 23:44

貓緣
謝謝,那篇短詩我完全忘了之前有沒有公開過(扶額
10-10 1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二大戰】斷罪兄弟... 後一篇:【原創】Crazy h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