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狩獵妖怪吧!? 26.

作者:呼姆╭☆│2018-10-07 20:52:34│巴幣:20│人氣:412


              繪師:冥虛

  入夜的森林一點也不平靜,高聳的大樹上站著一個人,他全身散發著陰森的氣息,而在離他所在不遠的大樹下,白髮少年雙眼緊盯著他的動作,深怕總共有一個失神就跟丟了。

  而就在少年專注的看著黑影時,距離他們約二十公尺處的斷樹傳來了爆炸般的聲響,這時少年才回過神來,剛剛那一擊果然沒辦法就這樣把狼人打倒,就在少年皺眉想著的時候,樹上突然也傳來一聲巨響,少年轉過頭去時,黑影已經消失了。

  "糟糕,跟丟了"少年暗自咒罵了一聲。

  「嗷—」狼人仰天咆哮,那咆哮聲讓人不寒而慄,聲音之大猶如要震波耳膜一般,聽到這聲音後,少年把思緒拉了回來,現在不是管黑影的時候,目前他的敵人是這個已經失控了的狼人。

  重整好態勢後,少年握緊手中的白刀,準備與狼人來個死戰,而狼人只是看了少年一眼,就著就轉頭四處張望,就像在尋找著什麼一般,看到這一幕的少年先是愣了一下,但他馬上會意過來,現在對狼人來說最礙眼的就是那黑影,所以當務之急就是將狼人找出來並解決掉。

  看到這少年不經在心中暗自竊喜,因為現在狼人的專注力都放在了黑影的身上,如此一來他就有足夠的時間能帶著他們兩人逃跑了,做了決定後,少年快步的跑回剛剛他們所在的那地方,但當他趕到時,他卻傻了,因為兩個人都不見了,在這刻不容緩之際,兩人居然還搞失蹤。

  「沒錯吧,剛剛我們的確是在這裡」少年蹲下身子,摸了摸地上,他看著地上還殘留著他們待過的痕跡,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他並沒有找錯地方,然而他們兩人到底去哪了,斗篷人看到羅剎被傷,整個人幾乎崩潰到不能動了,而一旁的羅剎更不用說了,她受了那麼重的傷,除非有人幫助,不然根本不可能走動的。

  少年整理了一下思緒,他得到了兩種可能,第一,他們兩人都被帶走了,但對方是誰,還有他有什麼目的,少年都不知道,而另一種可能是,斗篷人帶走了羅剎,然而他將受傷的羅剎帶到哪,這少年也不知道,此時的少年著急不已,他憤怒的將手中的白刀狠狠的插入地面。

  而在這時在少年的背後傳來一陣巨響,在少年回過頭的同時,一個物體從他的身旁擦身而過,「轟」的一聲撞在樹幹上,少年看了過去,發現那被丟過來的不是什麼,正是狼人,此時的狼人全身都傷,在牠身上有著無數斬擊留下深可見骨的痕跡,十分的觸目驚心,而見到這一幕少年不用想也知道這是誰做的。

  少年就這樣站著看著躺坐著的狼人,不,應該說他連動都無法動彈,雙腳就像生根一般,因為一個惡寒正從他的背後襲來,少年微微的移動眼睛看向旁邊,他看著黑影一步步的從自己旁邊走過,而就在這時候,他才依稀看到了黑影的臉,看到黑影的臉後,少年雙眼瞪大,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

  「瀨,你是瀨吧」少年鼓起勇氣朝黑影喊了一聲,聞言黑影停下了腳步,但沒幾秒又邁開步伐一步步的向前進,看到黑影的反應後,少年更加確定了。

  「少給我裝了,你這傢伙是舛谷 瀨,沒錯吧,我是修羅阿」修羅對著已經失神的舛谷大喊著,然而這次舛谷沒有停下腳步,反而還加快了動作朝狼人跑去,當他來到狼人面前時,手中的黑刀高高的舉起,接著用力揮下,見狀狼人咬著牙伸出手阻擋,「咻—」的一聲,狼人身後的樹林被削去了大半,可見這一擊的威力有多強大。

  狼人握緊舛谷的刀,用力地朝自己的方向一拉,接著用力的朝舛谷的肚子一踢,舛谷就這樣被踢飛了出去,而看著舛谷飛去的方向,狼人一個蹬地也追了上去,張開雙手的利爪就要跟舛谷來一場戰鬥,而舛谷也不發一語的接下了狼人的每一擊,雙方的每一擊都十分的快速,一旁的修羅就算想幫忙也幫不上,因為這場戰鬥的層級實在是差太多了。

  而在一旁草叢裡的舛谷與羅剎從頭到尾見證著這一切,羅剎的表情看起來一點也不驚訝,反倒是一旁的舛谷一臉茫然,就像是第一次得知這一切一般。

  「驚訝嗎,那個黑影就是你」羅剎看著舛谷吃驚的臉笑道,聞言舛谷才回過神來對羅剎點了點頭。

  「怎麼會這這些,我完全不記得有這一件事啊」舛谷困惑的問著羅剎,聞言羅剎笑了一下,接著只對他說了一句"看下去",就知道了,看羅剎沒有繼續說下去的意思,舛谷也只好繼續看下去,然而此時舛谷的心中卻有著一股不祥的預感。

  在樹林裡狼人與舛谷的激鬥還如火如荼的進行著,雙方一來一往的進攻與防守,看起來是不分上下,然而一旁看著的修羅卻忍不住皺起了眉頭,緊握刀柄的手也不禁加重了力道。

  "在這樣下去瀨會撐不住的,我不知道他是做了什麼,所以變成了這樣,但他的精神與體力早就已經到了極限,這場戰鬥拖越久對瀨來說越不利。"

  修羅才剛這樣想著,舛谷突然不小心露出了一個空隙,見狀狼人當然不會放過,牠奮力的朝舛谷伸出利爪,這記攻擊雖然舛谷有看到,但身體卻不聽使喚,沒辦法即時做一個防守,所以舛谷的左腹就被狼人給劃破了,頓時間鮮血大量的從舛谷的傷口流出。

  舛谷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傷口,還看了自己的血一眼,臉上一點痛苦的表情都沒有,似乎沒有半點痛覺一般,看到這一幕的修羅再也無法在這樣袖手旁觀下去了,他拿起刀,擋在了舛谷的前面,即使他知道眼前的敵人不是自己可以對付的,他也不逃,因為他不能逃,也不想逃。

  "混帳東西,不只沒了感情,就連感覺也都沒了嗎"修羅暗自在心中這樣咒罵著。

  「殺..,殺....殺,殺殺...」舛谷因為失血過多,整個人走起路來顯得有些搖搖晃晃,但他還是一步一步的走向狼人,嘴裡不斷的唸著同樣的字。

  「夠了吧,別再下去了,你會死的」看不下去的修羅伸手要拉住舛谷,然而就在他的手要觸碰到舛谷時,舛谷的身旁突然冒出了一陣可怕的黑色靈壓,同時舛谷朝著天空發出有如野獸般的咆哮。

  在舛谷對天咆哮完後,他身上圍繞著的黑色靈壓全都聚集到他的左腹,原本還在淌著血的傷口,一瞬間就被黑色的靈壓包覆住,鮮血也停止流出了。

  止住血後,舛谷再次張開他銳利的爪子朝狼人的方向衝了過去,這一切發生的太過突然,狼人一個反應不及就這樣被舛谷抓住了腦袋,被抓住腦袋的狼人也用力的抓著舛谷的手,試著想擺脫舛谷,可是舛谷並沒有因此放手,甚至還慢慢的加重了力道,最後受不了的狼人發出了痛苦的低吼。

  看著狼人痛苦的樣子,舛谷的嘴角慢慢的上揚,身上黑色的靈壓也隨著情緒高漲而慢慢提升,那靈壓的感覺就像包含這世界上一切不祥,站在離舛谷不遠的修羅也因為靈壓的惡寒,向後踉蹌了幾步。

  「死吧」舛谷低聲吼道後,便抓著狼人的頭往地上猛力的一砸,地板隨之裂開,狼人的頭部也整個血肉模糊,四肢微微的顫抖著,但沒多久那顫抖便停了下來,看到前一秒還在自己面前戰鬥的狼人,如今已經死絕了倒在自己的面前,修羅的心中不免有些感慨,雖然牠罪不可赦,但慘死成這樣,真是了令人不勝唏噓。

  面對狼人慘死在自己面前的舛谷,臉上沒有一絲表情,他蹲了下來,接著發了狂似的,不斷撕咬著狼人的屍身,他並不是想吃牠,而是享受著將屍體撕裂帶來的快感,在一旁看不下去的修羅終於走向舛谷。

  「我說你,該適可而止了吧...」修羅將手搭在舛谷的身上,聞言舛谷慢慢的轉過頭來,此時他的臉上佈滿了血漬,嘴邊也不斷的有膿血流下來,舛谷對著修羅大吼一聲,同時一拳朝修羅揮了過去,完全沒料到舛谷會這樣的修羅,就這樣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打飛了出去。

  被打飛的修羅將身子壓低,用力的踩著地板,但也滑行了一段距離才停下來,修羅單手扶著地板乾咳了幾聲,他抬起頭發現舛谷正一步步的朝自己走過來,他身上的邪氣十分的驚人,即使現在修羅跟他有一段的距離,修羅還是感到雙腿不停的發抖著,但修羅並沒有逃避,他半握著拳頭,一把白刀出現在他的手中。

  當舛谷靠近到只有幾步距離時,修羅才清楚的看到,原來舛谷身上早已經傷痕累累的,然而那些傷並不是跟狼人戰鬥所受的傷,而是舛谷自己本身無法承受巨大的靈力,導致自己的身體出現排斥的現象,看到這情景的修羅,明白了一件事,現在他不打倒眼前的舛谷,那舛谷最後一定會因為自身的靈力過大而死,相對的這也是一個機會,現在的舛谷已經沒辦法再做出像剛剛那超乎常人的動作了,要放倒他,就只能在這時後了,下定了決心之後,修羅下意識的握緊手中的刀,是成是敗就看著一次了。

  修羅提起手中的刀,大吼一聲便朝舛谷的方向衝了過去,見狀舛谷也正面朝修羅的方向跑了過去,兩人距離只剩幾步時,修羅向前做了一個突刺的動作,而舛谷也不約而同的伸出了自己的爪子,做一個突刺的動作,下一秒兩人貫穿了彼此的胸膛,一口鮮血從修羅的口中吐了出來,修羅拔出插在舛谷胸口的刀後,便向後踉蹌幾步,眼看就要倒下的時候,他將手中的刀向下一插,硬是撐著,然而舛谷則是在修羅刀抽出後就向後倒了下去。

  在舛谷倒下後,他身上黑色的靈力突然衝向天空,慢慢的凝聚成一顆黑色的球體,沒了黑色靈力的舛谷也恢復成原本的樣子,但奇怪的是他身上卻沒有半點傷,就連被修羅貫穿的胸口也恢復到一點疤痕都沒有,看到這一幕的修羅有點傻了,然而就在這時候黑色靈力凝聚成了一顆球體。

  「修羅...」黑球發出了聲音,那聲音極度虛弱的樣子,剛剛充滿邪氣的樣子現在一點也感覺不到,而聽到黑球聲音的修羅臉上滿是驚訝,他感到驚訝的不是黑球會說話,而是黑球給人的感覺簡直就像...。

  「妳是羅剎...?」修羅試探性的問了黑球。

  「沒錯...」羅剎的聲音虛弱不已,見狀修羅將羅剎化成的黑球小心翼翼的捧在手裡。

  「妳怎麼會變成這樣子,還有剛剛瀨變成那樣也是因為妳的關係嗎。」

  「我的身體被那個狼人毀了,要恢復可能需要一點的時間,然而你說剛剛瀨會那樣,的確是因為我的關係,他看到我倒了,他下意識的就覺得我死了,他的情感連帶影響到我,所以才會導致力量的失控」說話的同時,語氣帶著一絲的歉意,了解一切的修羅則是苦笑了一下。

  「對了,修羅,我記得你有控制人記憶的能力對吧」羅剎冷不防的對修羅提起這個,修羅不懂為什麼羅剎要問這個,但他還是點了點頭。

  「那你可以幫我把瀨今晚的記憶消除嗎,連帶的把他的記憶修改成,我背叛了他,最後離開了他」修羅說到後面,感覺有些不捨,聽到這些修羅整個不明白了。

  「妳在說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妳要離開瀨,離開我們嗎」修羅激動的問著手中的羅剎。

  「可以的話我也不想,但經過這次的事情,我才發現瀨根本沒辦法掌控我的力量,如果以後同樣的事情再發生,到時候瀨會因為自身的力量而死的」羅剎解釋著,聽完羅剎的話後,修羅也明白了羅剎的意思。

  「可是,即使是如此,妳也沒必要離開吧」修羅還是試圖想留下羅剎。

  「我會回來的,直到他可以控制自己的力量那天,我會在回到你們身邊,到時候我們在一起生活吧」羅剎邊說邊哭著,可見她的心裡有多想跟舛谷還有修羅一起生活,要不是逼於無奈她也不想要離開。

  「我明白了,那我們約好了,以後一定要再相聚」修羅抱著黑球,就像抱著羅剎一般,眼淚也從眼角滑了下來。

  這時在一旁草叢看完一切緣由的舛谷跟羅剎沉默了起來,原來舛谷會沒有這一段記憶,還有他一直認為羅剎背叛自己離開,一切都是因為這樣,舛谷眼眶泛紅的看向旁邊的羅剎,接著便緊緊的抱著她,羅剎也緊抱著舛谷。

  「歡迎回家,羅剎。」

  「嗯,我回來了。」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冥噓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冥噓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冥虛的小屋P網,裡頭有很多好看的作品,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囉(≧∇≦)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4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楓影
姆大耶,好久沒看到你發文了。
最近還好嗎?

10-07 23:16

呼姆╭☆
哈哈 最近有點忙10-29 23:15
創世紀
好久沒看到大大發文了呢,不過有些錯字請大大修改一下,辛苦了。

(修羅)說話的同時,語氣帶著一絲的歉意,了解一切的修羅則是苦笑了一下。

看到前一秒還在自己面前戰鬥(哦)狼人

現在(入股)他不打倒眼前的舛谷
就這三句,希望大大繼續努力寫出更棒的文章。

10-08 15:04

呼姆╭☆
已修改囉 謝謝你的提醒 感謝你喜歡我的文章10-29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殭屍 04... 後一篇: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部落格,主打美食跟旅遊~有興趣可以瞧瞧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