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ast & Furries》——角色介紹(持續更新中)

作者:秋川 海魟│2018-10-07 17:27:10│巴幣:8│人氣:475
劇情概要:

主角簡渝海是住在臺灣高雄市的臺灣犬獸人,在其地所屬的軍火走私商「都市毒蠍」底下做事,從事著各種犯罪活動,其中由於非法競速的熱潮在臺灣十分盛行,因此車也是是他重要的生財工具。而身為軍火商也不是暴力就算贏,組織裡的每個人個個不是是高知識份子就是移動兵器。走私、販毒、飆車、黑吃黑都將不再是電影裡的戲碼,主角將與同為犯罪份子的夥伴們在這個動盪不安的城市不斷的追求金錢利益以及夢幻的極速。



登場人物:

簡渝海

姓名:簡渝海

種族:犬獸人

性別:♂

年齡:23

身高:177

體重:63

外貌:台灣犬獸人,青瞳,有著典型的黑皮毛跟鐮刀尾,摺耳,後頸跟腹部兩側有白毛。

服裝:常備T恤、外套與長褲,左手戴著黑色的運動錶,常穿軍靴,腰間有把防身刀,耳機常不離身。

職業:非法軍火商,平時在朋友的咖啡廳工作

描述:畢業於中山大學海洋生物科技暨資源系,但卻因為開了一手好車而步入街頭賽車之途,後來被都市毒蠍吸收,開始做軍火及違禁品的貿易工作。但也因為製造社會混亂被父母斷絕關係,所以即便如此他仍希望在大撈一筆後退出,找到符合他大學科系的工作,不過最近這個念頭正在慢慢消失。

個性:沉著冷靜,平常喜怒不於形色,只對認識的朋友表現出情緒。

喜好:車、調飲、關於海洋的一切、跟朋友相處的時光、雞蛋製品。

討厭:車子出問題、甜椒、攪局的警察。

特長:開快車、調飲、敏捷的反應、逃脫、海洋科學。

派別:都市毒蠍



持有車輛:

速霸陸Impreza WRX STI (GRF)
極速338 km/h
加速3.6 s


萊克瑟斯IS-F
靛藍
極速276 km/h
加速5.3 s



阿發羅密歐Brera
正紅
極速327 km/h
加速4.4 s

日產Skyline R34 GTR
墨綠迷彩
極速282 km/h
加速3.2 s



賓士McLaren SLR-772
暗紅
極速415 km/h
加速2.7 s




張宥凱

姓名:張宥凱

種族:狼獸人

性別:♂

年齡:22

身高:183

體重:65

外貌:雪狼獸人,全身都是潔淨的白色,肉墊則是粉紅色,綠瞳,時常掛著爽朗的笑容。

服裝:綠黑相間的外套配T恤及黑色長褲,耳朵上時常夾一個小型的藍芽耳機。

職業:非法軍火商,平時經營著一間連鎖咖啡廳,是簡渝海的老闆、朋友兼合夥投資人。

描述:是簡渝海的高中同學,不過後來大學學的所長並沒有用上,而是用他的一手好廚藝跟一筆存款加盟的知名的連鎖咖啡廳。與其說是工作倒不如說是外快,因為大部分的錢都是非法貿易賺來的。目前主要負責跟外國人交易。對於改車十分講究,堅持動力跟穩定兼具才是改得好的車。在朋友面前會無理取鬧的耍賴,其實是對朋友的信任。

個性:個性外放、待人熱情、覺得跟朋友在一起最自在。

喜好:吃、研發料理、跟朋友窩在一起、騷擾簡渝海、享受高速公路上的直線。

討厭:車子改得不如預期、被超車、沒品味的亂貼車貼。

特長:改裝、料理、幹話、高速公路競速、閃躲車潮鑽空隙。

派別:都市毒蠍



持有車輛:


沃克斯豪爾Monaro VXR
銀灰
極速263 km
加速4.8 s





福特Focus RS
水藍
極速390 km
加速3.3 s


雪芙蘭Camaro Z28
墨綠
極速352 km
加速3.0 s



萊克瑟斯LFA
極速410 km
加速2.8 s


雄毅

姓名:熊毅

種族:熊獸人

性別:♂

年齡:23

身高:178

體重:88

外貌:外貌渾身白色的熊獸人,體型稍圓,有著一張友善熱情的臉,藍瞳,左眼有X字形的疤痕。

服裝:穿著白襯衫,紅領帶與西裝外套及西裝褲,帽子上有著爪印的圖案,即便是飆車跟旅遊也常常會用這類的穿著出門。

職業:非法軍火商,平時是在郵局工作的低調公務員。

描述:張宥凱的大學同學,自從畢業前被他拉入了都市毒蠍。平時仍低調的在郵局工作為國家辦事,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街頭車手。熊毅在都市毒蠍比較偏向文書處理的工作,因此除了飆車不常做出違法的行為。

個性:為人低調,秉持著井水不犯河水的精神,平時友善溫柔,火大起來卻很可怕。

喜好:吃東西、閒暇的時候開沒有貼車隊標籤的車到處旅遊。

討厭:說話不算話,喜歡說謊的人。

特長: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使用車輛武器摧毀警車。

派別:都市毒蠍



持有車輛:

寶馬 M4 Coupe
黑×白
極速360 km/h
加速3.5 s



英菲尼帝 G37 coupe

極速296 km/h
加速4.3 s



三菱 Lancer Evolution X
銀×黑
極速284 km/h
加速4.2 s




謝于瑄

姓名:謝于瑄

種族:貓獸人

性別: ♀

年齡:27

身高:163

體重:42

外貌:三花貓獸人,白、棕、黑三色的花紋遍佈全身,黃瞳,耳上有耳環,放下的黑髮長到背部,右手手臂處有著象徵派別的帝王蠍刺青,背部有子彈的痕跡。

服裝:深色外套、凸顯身材的深色內搭衣及深色長褲,配上黑色,有時會搭上墨鏡,是十分低調的穿著。

職業:非法賽軍火商,同時是「都市毒蠍」目前的領導人之一。

描述:就讀政大中文系完成學業後找不到工作,卻因為尋找她的大哥而誤打誤撞加入都市毒蠍,後來成為領導人的秘書。之後從領導人那裡學會了很多事,逐漸從少女蛻變成穩重高冷的小姐,逐漸能一人掌握大局,都市毒蠍的掌管權目前也在她手上,目前跟臺灣雲豹男友同居中。

個性:高冷的御姐,講話時從容冷靜,平時看似高高在上,不過十分為組織的所有人著想,與其出一張嘴,似乎更喜歡跟下屬一起出任務。對男友很病嬌,佔有欲十分強,也只唯一會對男友卸下高冷的形象賣萌。

喜好:蕃茄醬、男朋友、槍。

討厭:有人搭訕男友、浪費時間的行為。

特長:使用車輛的武器及各種冷熱兵器、使用駕駛車輛的特技達成目的、動態視力、給對她男友不利的人好看。

派別:都市毒蠍



持有車輛:

藍寶堅尼LP700-4

極速393 km
加速2.8 s



麥拉倫570S
萃綠
極速356 km
加速3.4 s




保時捷GT3 911 RS
白×紅紋
極速285 km
加速3.7 s

馬自達RX-7 FD

極速266 km
加速4.4 s




張軒

姓名:張軒

種族:犬獸人

性別:♂

年齡:30

身高:170

體重:60

外貌:犬獸人,藍瞳,頭部及嘴部的毛髮為灰白色,其餘地方則為灰色,有著一張帥氣冷酷的面孔。

服裝:常穿格子襯衫與長牛仔褲的休閒打扮。

職業:非法軍火商。

描述:從小就很喜歡車,本來是想要投入金融業的,但是發現飆車比金融業好賺得多,因此決定投入這行並當作正式職業,很討厭競速時攪局的警車跟不夠格的對手,因此常常利用車輛撞毀對方,成為警方榜上有名的通緝犯。

個性:有點中二、孤僻,跟其他的獸不一樣,喜歡「玩大的」。

喜好:聽音樂、玩車、改車、賭牌。

討厭:被擋車、跟別人爭吵、哭泣的雌獸。

特長:高速公路競速、使用武器。

派別:都市毒蠍

持有車輛:

三菱 Lancer Evolution IX
銀灰
極速272 km/h
加速4.7 s



寶馬 M3 GTR
白底×藍色線條
極速364 km/h
加速3.1 s




日產R35 GTR Nismo
×
極速346 km/h
加速2.4 s





許馨文

姓名:許馨文

種族:美洲獅獸人

性別:♀

年齡:23

身高:154

體重:?

外貌:身材嬌小的美洲獅獸人,左耳上有個小缺口,側臉有兩條黑色花紋向吻部延伸。

服裝:很休閒的少女日常打扮,以色彩鮮豔的短袖上衣跟短牛仔褲為主,經常被以為是路人而不是對手,她本人也覺得她的身形不適合打扮的太豔麗。

職業:非法軍火商,平時在父親經營的金融機構當業務員隱藏身份。

描述:含著金湯匙出生,父親跟母親都是金融業的巨擘。因此從小就堅持讓馨文受最棒的教育,果然也不負父母期望拿到了極高的學位並出社會工作,人生也一帆風順。後來由於父親捲入一些一些黑市交易而接觸到了都市毒蠍,後來她便加入組織,並透過父親的關係走私了許多名車,目前主要幫忙處理違禁品交易的出入控制。

個性:活潑開朗、外放大方,一點都不給人大小姐的感覺,很快就能跟陌生人搭上話題。心地也十分善良卻仍有警覺性,只有在飆車時才會顯露狂暴的一面。

喜好:交朋友、英文歌、為組織效力、收藏超跑。

討厭:自己的身高、被別人叫「妹妹」、修車、亂搭訕的男人、假掰的人

特長:罵人不帶髒字、雄厚的財力、很快融入團體中。

派別:都市毒蠍



持有車輛:

日產 R35 GTR
亮綠
極速326 km
加速2.6 s



梅賽帝斯 • 賓士 AMG GT
水晶藍
極速335 km
加速3.8 s



阿發羅密歐 8C

極速286 km
加速4.7 s

法拉利 FF
墨藍
極速418 km
加速3.1 s


陳岩漢

姓名:陳岩漢

種族:水獺獸人

性別: ♂

年齡:17

身高:163

體重:48

外貌:水獺獸人,身材矮小,全身為棕色,唯腹部為白色,深藍瞳,肉墊為黑色。

服裝:在校外經常穿著T恤、鴨舌帽、牛仔褲以及他最喜歡的黑色外套,不過有時上課日會連校服都沒換就會跑到簡渝海等人的住處鬼混,或是去幫都市毒蠍辦事。

職業:高職汽車科學生、非法軍火商。

描述:從小父母離異,是由爺爺及奶奶撫養長大的,從小就喜歡跑到附近的修車廠找修車廠的老闆鬼混,因而對汽車萌生興趣。國中時在修車廠認識張宥凱,從此再被打開改裝的新世界,也被張宥凱用車子為代價吸收加入都市毒蠍,參與犯罪及競速活動。不過他很用功,在學校成績也相當亮眼,是大家口中的好學生,之後考上了理想的高職。雖然在校依然成績優異,但背地裡,他已有四輛車,並且擁有大量不法之財,大多數拿來改車及偷偷孝順爺爺奶奶。從國三開始練習飆車,因此即便現在才高二,他駕車的技術也不輸簡渝海及張軒等人。因本身為人低調,同時也是四門愛好者,因此車輛全都是看似正常的四門轎車。

個性:活潑開朗、個性直率,在外則較低調。

喜好:飆車、刺激的事物、惡整朋友、看著爺爺奶奶的笑容、四門轎跑。

討厭:被人知道無照駕駛、國文。

特長:高速公路競速、偽裝成一般學生潛行、對於汽車改裝的知識與技術、體力與反應。

派別:都市毒蠍



持有車輛:


豐田Crown Athlete
深藍
極速363 km/h
加速4.3 s

奧迪A5 Sportback
深綠
極速288 km/h
加速4.1 s



納智捷S5 GT225
正紅
極速263 km/h
加速5.4 s

梅賽帝斯 • 賓士 A45 AMG
深紅
極速326 km/h
加速4.0 s






閻川

姓名:閻川

種族:豹獸人

性別:♂

年齡:22

身高:174

體重:70

外貌:雪豹獸人,全身佈滿白色的皮毛及斑點,還有著黃色的瞳孔跟黑色的肉墊。

服裝:黑西服外套、戒指項鍊,黑褲子、黑靴子、黑色耳環,堅持不穿上衣,左手食指有戒指。

描述:在正常的家庭下成長並接受高水準的教育,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加入黑幫,自從加入當地犯罪集團到現在有兩年了,賺到的錢已經讓閻川買了四輛車並改裝,他將這四輛車視為生財工具,並以此為人生的規劃,目標是跟著自己所屬的派系一個個併吞掉其他的黑幫。號稱「雪霸最速」,至今仍無人能在台7甲線及台8線以競速或Time attack的形式打破他的紀錄。

職業:非法賽車手,平時跟朋友一起經營一家小餐館。

個性:愛玩、愛吃,容易生氣,經常裝兇狠想讓別人知道自己不是好惹的,說話也直來直往,不過卻很討厭孤單一人的時候。

喜好:奶茶、大蒜、黑框眼鏡、聽很嗨的音樂。

討厭:蟲、孤獨、被放生或無視、大人的世界。

特長:山道Time attack、談判。

派別:未爆彈


持有車輛:


奧斯頓馬丁V12 Vantage
紅×灰×黑
極速376 km/h
加速4.0 s



日產180SX
黑×白
極速265 km/h
加速5.3 s



道奇Challenger SRT8 392
黑底紅紋
極速342 km/h
加速3.7 s



日產Skyline RS-X R30
極速254 km/h
加速6.5 s




黃芷恩

姓名:黃芷恩

種族:豹獸人

性別: ♀

年齡:20

身高:168

體重:54

外貌:纖瘦的黃色花豹,水藍瞳,背部及尾巴佈滿斑點,腹部則全為白色,面部有花紋,留著長到肩頸的棕髮,有時會束成馬尾。

服裝:平時在學校穿著十分青春洋溢,總有不同的文青穿搭。但在跟都市毒蠍有關聯的事件則會穿她的露臍裝、短牛仔褲及長靴來凸顯身材以及方便行動。

職業:非法軍火商,目前為中山大學化學系的學生。

描述:原本只是來高雄讀書,有次喝醉被撿屍至高雄港差點被混混強暴,是剛好來清點貨物的大姐一行人所救。感謝之餘她也表示有能力成為都市毒蠍的一員,便一腳踩入了軍火貿易的地下世界,在大姐交易時擔任狙擊手保護大姐,不過礙於學生的身分無法常常出現。打算唸完研究所後留在都市毒蠍擔任毒品藥師與狙擊手,除了生財外也是為了償還欠大姐的兩輛車錢。

個性:直率坦白,標準的傻大姐個性,不過認真起來比誰都仔細。

喜好:校園生活、大海、草莓。

討厭:硝煙的味道、奇怪的男人。

特長:狙擊、化學、平衡感。

派別:都市毒蠍



持有車輛:


日產Fairlady Z 300ZX
極速348 km/h
加速3.8 s

速霸陸BRZ
淡藍
極速286 km/h
加速4.3 s


本田Civic Type-R EK9
白×黑
極速255 km/h
加速5.6 s






歂威煜

姓名:歂威煜

種族:狼獸人

性別:♂

年齡:24

身高:174

體重:64

外貌:橘色狼獸人,紫瞳,耳內、吻部、脖子下方至腹部以及手臂內側處為白色,並帶著橘色大尾,內側亦為白毛,雙耳上各有一道紅色痕跡。

服裝:平時穿休閒衫配牛仔褲,不過有時也喜歡穿正式的襯衫及西裝褲。

職業:非法軍火商,在都市毒蠍擔任資料處理工作。

描述:出身富二代,大學畢業後整天用家裡的錢到處揮霍跑在酒店中,一日張宥凱在夜店意外的與他碰頭,覺得歂威煜有潛力的張宥凱便把他帶入都市毒蠍,也從此改變了他醉生夢死的人生。而他的父親正好在商業戰場上跟許馨文的父親針鋒相對兩大公司彼此之間是勁敵。

個性:為人傲慢、沉默冷靜、不喜歡正面衝突,不過十分看重同伴。

喜好:研究改裝、忙裡偷閒。

討厭:亮處、被迫學習沒有興趣的東西。

特長:潛行拍照、徹底執行計劃。



持有車輛:


寶馬ACS8
酒紅
極速396 km/h
加速2.4 s


速霸陸Impreza WRX STI(GDB-F)
深藍
極速348 km/h
加速3.5 s



豐田MR-S
雪白
極速256 km/h
加速4.8 s


本田NSX
褐灰
極速271 km/h
加速4.1 s







張淯玹

姓名:張淯玹

種族:鯊獸人

性別:♂

年齡:25

身高:177

體重:78

外貌:藍綠色頭髮的鯊魚獸人,青瞳,背部為黑色並間著亮藍色條紋,吻至腹部為藍灰色,尾部有著強壯的鯊魚尾。

服裝:潮T恤配上黑色長褲,並時常會搭上他最喜歡的黑色薄外套。

職業:非法軍火商,平時是名私人設計工作室的成員。

描述:從小愛上汽車與建築,即便最後朝這建築與設計的方向發展,但還是不忘夢寐以求的跑車夢。在因緣際會下接觸了都市毒蠍,除了用各種交易來達成他的跑車夢外,也接受訓練成為公司本部欽點的傭兵;目前正在西亞執行運輸軍火以及作戰的任務結束,即將回到臺灣。在大姐需要向外談判時會擔任貼身保鑣。

個性:習慣獨自一人,表面上對任何事都表現無所謂的態度,但實際上心裡非常重視,有時會自顧自的思考而無意間的無視他人。

喜好:氣泡飲料、芒果、看海、看星空。

討厭:香菜、山葵、灰塵。

特長:長時間清醒、絕對音感、空間感、格鬥術、殺人。



持有車輛:


捷豹 XJ220S TWR
銀灰
極速395 km/h
加速2.6 s




梅賽帝斯 • 賓士190E EVO II
極速286 km/h
加速3.2 s





保時捷 964
墨綠
極速266 km/h
加速4.2 s





藍寶堅尼Diablo GTR
鐵橘
極速377 km/h
加速3.3 s




陳烈雄

姓名:陳烈雄

種族:犬獸人

性別: ♂

年齡:20

身高:167

體重:54

外貌:面部及腹部內側為淡褐色,背部為深咖啡色,有著上翹的大尾巴

服裝:喜歡穿著近似制服的白襯衫及西裝褲

職業:非法賽車手,目前為中山大學化學系學生

描述:父親為香港三合會的成員,母親則為日本黑道的千金大小姐,陳烈雄從小就在乾父母的收養下成長。之後來到台灣唸大學,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黃芷恩,被帶入都市毒蠍,開始軍火商的人生,目前仍正在讀書,預計畢業後歸化為台灣國籍,繼續在都市毒蠍底下做事。

個性: 有時候很溫柔有時候很兇惡,情緒起伏不定,不過大多不會遷怒別人。

喜好:自己的車、睡覺、水果酒、痛車。

討厭: 在公眾場所看影片不戴耳機的人、槍枝卡彈 。

特長:Grip 跑法、畫畫、玩射擊遊戲、快速入睡



持有車輛:


日產180SX
水藍
極速289 km/h
加速4.2 s




日產Sileighty
深藍
極速357 km/h
加速3.8 s



梅賽帝斯 • 賓士G-Class
寶石藍
極速274 km/h
加速6.9 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4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飆車|台灣|競速|獸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中毒的小鬼
寫作在二度的真實世界的小說 雖然比較有親和力可是也是一個缺點(很難有幻想空間

11-26 10:02

秋川 海魟
我愛活在當下www(?11-26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ntaray56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Fast &... 後一篇:《Fast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