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像人

作者:葉│2018-10-07 17:11:35│巴幣:2│人氣:34
王子與魔法師@神聖大陸篇@2.不像人

  「你們知道嗎?楓舒殿下又去學院找寧音小姐了。」

  「他們一定在戀愛。」

  真好喔--!

  「昨天我看到賽真凡大人很專注地看著逸月殿下啊。」

  「那兩位看起來很相配呢!雖然殿下是男孩子。」

  「安夏國從來都不會特地用子承父位的方式,說不定他們真的是......」

  「殿下和大人最熟悉的就是對方,他們可能已經......」

* * * * *

  「又去?」賽真凡努力維持表情,不對國王露出苦瓜臉。「能去的國家我們已經全都去過
了,沒一位公主令殿下心動啊。」

  「不一定要公主,他喜歡的女孩也好啊。」

  「陛下,你堅持要逸月王子娶喜歡的人嗎?」

  「嗯。」

  「可是你們安排給他不是更好嗎?他信任你們。最重要是他心在國家,對沒接觸過的愛情根本沒半點興趣,要他主動找女生來愛,不是易事。」

  「真的嗎?」

  國王回想了一下,他們回來後這一年裡,逸月因為身體問題,先被強制閉關在房間一個月,用草藥調理身體--即使有藥草精靈,不真正吃藥對身體是沒用的;再來是每天早午晚也要鍛鍊身體,經過一年有了明顯成果。不過逸月外表本身就是娃娃臉,幸好楓舒跟他一樣,現在不會看起來像弟弟了。逸月現在已經不再去外面找朋友玩了,他與逸月見面的時間也多了。

  真凡舉例說:「他有時會來看陛下你工作,現在還跟宮內的大人們很要好,常常看他們的文件,陪他們工作。」

  真是個隨遇而安的王子,當初以為他會成天鬧脾氣,但大概自知理虧了,忍了下來,還習慣現在的生活了。

  國王皺著臉,他是覺得逸月表現很好,反而因此而感到不安。「想法子找個愛人給他,拜託你!」

  太為難人了吧。「我們旅行接近兩年,加上逸月殿下自己加入商隊旅行過兩年,整個大陸和所有島國也跑得差不多,殿下不會願意再去的。」

  「不要這樣說嘛!」國王感到困擾地說:「如果我們安排婚姻給他,他只會當人家是朋友或親人,如果是他帶回來的人,他會在意些,重視些,更大可能會愛那個人。請你想想辦法吧。」

  「陛下,有我在,沒有妃子殿下也能沒壓力地當個出色的國王。」他不明白國王為什麼那麼堅持,他實在覺很麻煩耶!

  「我知道,可是,有了心愛的人,我覺得他就會比較像個人......」

  咦......?

  「陛下,你覺得逸月王子......不像人?」

  「我知道我不該這麼說,可是這一年他除了健康了些,長高了些,根本沒有變不是嗎?」

  「嗯......」

  確實是......雖然以前不常見逸月看書,但那是因為國王他們會擔心,事實上逸月喜歡書本和文字,看國家的公文也不會覺得無聊;只要身邊的人喜歡的事,逸月都努力配合,就連有時跟他鬥嘴唱反調的行為,他也知道那是為了令他不會覺得生活沒趣,逸月能溫柔,能胡鬧,能成熟,能幼稚,為了身邊的人能變成不同的面貌。

  外表漂亮完美,內在聰明體貼,還是擁有上百個精靈契約的精靈使者......簡直超現實的完美,這是人類嗎?太可怕了!

  「真凡,你露出見鬼的表情,是明白我的想法了?」

  「明白了,陛下,我會盡力想辦法的,放心吧。」

  國王聽到他的話,頓時安心不少。「太好了,拜託你了,真凡。」

  「是。」

* * * * *

  「殿下,陛下希望你再次出門去找喜歡的人回來當皇妃。」

  「......還有什麼地方好去的?」

  對於賽真凡的說話,正在看書的逸月王子躺在自己房間落地窗旁的躺椅上,以感到很無聊的表情作回應。「所有國家的公主我都看過了,沒一個我喜歡上的,還可以找誰?」

  「你已經二十歲,快二十一歲了,殿下,快到登位的年紀,必須找到妃子才行。」

  站在旁邊的賽真凡,抱著跟上一次完全不同的決心來進行說服。

  「為什麼?還沒娶妻的人憑什麼對我說這種教。」

  「殿下,你一定要娶妻,因為在下不想被人說我跟你有不尋常關係。」在國王跟他談完,跟僕人打聽逸月在哪裡時,就聽到僕人們小聲地說著他跟逸月的曖昧話,真是見鬼!

  他絕對要給逸月找個愛人回來!

  「什麼?你很介意?」逸月笑問,一副「我完全不在意」的挑釁貌。

  「現在我還是在陛下手下工作,日後就完全是跟你了,人們的猜測也會更加不像話。」他指著逸月,堅決地說:「你,絕對要聚個愛人回來!」

  「好好好,不過愛不愛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而且我絕對不去已經去過的地方。」逸月對父王和真凡這要求並不是很排斥,只是沒趣的話,他會強烈抗議的。

  「沒問題,只要你答應就行了。」

  「你已經想好要帶我去的有趣地方了?」

  賽真凡一臉自信地笑道:「沒錯,明天出發,你好好期待吧,殿下。」

  看他胸有成竹的樣子,逸月挑挑眉,心裡還真是滿期待的。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4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王子與魔法師|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身體檢查... 後一篇:歧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