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應該會認真一點寫的九州雜記-燕子啊燕子

作者:不要路西法│2018-10-07 14:44:32│巴幣:0│人氣:88
今年9/20-9/26來了一趟自助日本九州行,這可是睽違已久的和朋友S的國外旅遊。



不過在9/8前目的地其實是日本關西,機票早在去年長榮線上旅展就買好了,房間也是早早下訂,連交通票券都買好了,只差出國了。

人算敵不過天算,真是萬萬沒想到9/4的燕子颱風會造成關西機場暫時關閉。當下災情傳出來的時候原本很樂觀地想說,以日本人災復速度應該不會影響到9/20的旅行吧?

但隨著災情的逐漸明朗,開始也焦慮了起來。連絡橋中斷、鐵路橋位移、受困旅客撤離,一切的情況開始讓我質疑早就準備好的旅行是否能成行?

在9/8和S討論後,決定把旅行地點給換成了九州,畢竟關西不會跑掉(?)下次有緣再去吧。
改成去九州的理由也很簡單,因為小港機場有直飛XDDD
而且票價也落在我們能接受的範圍。

而等到隔天(9/9)關西機場宣布要在兩週內恢復國際航線的運行又是另一個故事了(眼神死)

只能說天災真的是無法控制,而人只能從中找出最小的損害啊。・゚・(`)・゚・。



要別一提的是這次長榮的處理速度,個人覺得相較華航,這次因應燕子來風關西機場關閉的處理方式,真的比較不好......

華航蠻前面就宣布到9/30前都能退票了,長榮救只能望穿秋水等他一天天擠牙膏式宣布,這對旅客來說真的很不方便啊......別的不說,光住宿的處理部分就是大問題了。

我們這次是毅然決然就換地點了......在不確定長榮的票能不能免費退費前。雖然最後,我們的班機是取消了。然而在班機宣布取消的日期之前,我們的旅館免費取消期限就到期了。萬一當初選擇賭班機正常起飛,就得再多花時間想辦法和旅館說明我們班機不飛所以無法入住。

光想都很麻煩哪......所以個人覺得華航這次的處理方式,相當加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4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九州|自助旅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記】日版FGO懶得農... 後一篇:應該會認真一點寫的九州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