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異能世界36

作者:劉哲愷│2018-10-06 16:51:07│巴幣:2│人氣:55
「小瀰,你先冷靜下來」
姐姐被我的話搞到暈頭轉向的,她抓著我的手要我先冷靜把問題先排列出順序然後在一個個說出來。
深深吐口氣讓大腦冷靜下來後,我把希望知道黃詩雅現在情況的事告訴了姐姐,而姐姐對於我不知道黃詩雅現在的情況並沒有太大反應,多半是因為剛才我剛才什麼都不說被姐姐理解成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了。而這確實是事實,我只知道黃詩雅發生什麼事情並不知道她後續的事情。
「小雅她是跟我說要住朋友的家幾天,其他就只有要我不要太累早點休息還有叫你好好念書不要被她影響而已。」
「這樣啊……。」
看來黃詩雅是真的不想跟我見面了,這句傳話已經明確表達她的意思。
「你和小雅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小雅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我沒有回答姐姐因為我也回答不出來,我不清楚黃詩雅到底是怎麼了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遠離我們。姐姐見我沒回答也沒多問什麼,她蹲下身來摸了摸我的頭:
「不想說的話姐姐不會勉強你的,但你或小雅發生什麼事的話都可以跟我討論的,因為姐姐是你們最後的靠山了,所以不管發生什麼我一定站在你們這邊的。」
我點了點頭,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想找姐姐哭訴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甚至想窩在她身上大哭一場,但我沒辦法這麼做我必須不讓姐姐捲入這件事才行。
目前所有事都跟超人類有關,想突破現況的或話我就先從梅丹佐那邊找到突破口。
我一定要親自跟黃詩雅說我會陪她一起承擔的,即使是大到足以壓垮我的重擔我也一定會幫她扛,因為她對我來說就是那麼重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3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45092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能世界3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