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蓋繆]去看星星吧 6.

亞青 | 2018-10-06 16:16:54 | 巴幣 2 | 人氣 68


奉上更新
大學功課越來越多了......










  今天是個晴朗的一天,適合打架。
  蓋亞險險閃過往臉邊飛來的拳頭,抬腿一個用力便往雷伊脖子踢去,隨著對方往後仰頭閃避的動作一改方向給他來了個凶狠的下劈,成功讓來不及完全躲過的肩頭吃下一記重擊。
「嗚喔喔!」
  但雷伊也沒落多少下風,挨了一腳只悶哼了聲便抬手卸掉力道,腳下踹了蓋亞的膝後使對方失去平衡,另一手出拳準備把剛才沒揍到的份補回來。
「你們兩個,擋到路了。」
「不好意——嗚噗!」
  右勾拳爽快地打斷了蓋亞反射性的停手道歉。
  繆斯只見蓋亞發出一聲扭曲的哀號後被直擊臉頰打翻在地,雷伊則揉著肩膀丟來一個勝利的微笑。
「謝謝妳啊,這次是我贏了。」
「用這種贏法不算啦!」
  蓋亞揉揉有些腫起來的臉爬起身,不屑地哼道。
  雷伊笑了笑躲開蓋亞報復性的一槌,看向剛才打斷兩人互毆的女孩。
「那麼繆斯同學,有什麼事情嗎?」
  繆斯深吸了一口氣,意味深長地看了蓋亞一眼,開口說道:
「我有事要拜託你們。」
  數天前,給蓋亞護送回家那天後沒幾日,她接到了首領父親少見的電話。開始處理事務以來都是由耶里梅斯轉達首領的訊息,沒有什麼重大事件的話一般她也不會直接與父親通訊。
「繆斯,最近過得還不錯吧?」
  父親低沉的聲音帶著笑意,彷彿只是個單純慰問女兒生活的和藹長輩。
  若他沒有黑幫首領這個身分的話。
「父親大人,有什麼事情嗎?等等我還有考試要準備呢。」
  繆斯以平靜的語氣回覆道。
「呵那好吧,我就直說了。」首領似乎毫不在意她的語氣,笑了笑接著開口。「雖然我說要讓妳去那裡鍛鍊,但我也希望妳能好好過個平凡的學生生活。」
「聽說那兒有群身手優秀的同學,妳可以試著去跟他們做個朋友。他們的名氣在我們天蛇這一帶也是挺不錯的。」
  


  也許父親正打算從這所學校一帶的勢力開始吸收。若是需要在此進行非法活動,身處白色地帶的戰神聯盟一行人將有形成阻礙的可能。
  和黑幫作對的下場是什麼,繆斯清楚得很。普通學生在無視法律不擇手段的黑幫面前毫無抵抗的能力,即便是能在暴力中勉強存活的蓋亞他們亦同。
「所以……要我們別管鬥毆的事情?開什麼玩笑!」
「我不想害你們被退學。」
  面對蓋亞意料中的反應,繆斯沉下臉冷聲說道。
「黑幫為了生存什麼都幹得出來。首領最近正在往外擴張勢力,我想他的目的是先征服這附近才讓我來上學的
  也許是為了讓她以這裡試水溫,試著管理一個小區域,畢竟她還沒有多大的權力跟足夠的經驗。等到對這裡熟悉後,接下來可能就會有大動作了
  雷伊沉吟著似乎在思考,湖水綠的眼睛不時往她這裡瞄
  戰神聯盟四人組的名號從首領口中說出,代表他們的威脅力足夠強大
  確實他們打架歸打架,終究是一介資料清楚明白、乖乖上學的學生族,或許繆斯來上學所登記的資料也不一定是真實的
  她既然生在黑社會,用黑社會的方式在生活,就沒辦法期待用多正當的方式處理問題。繆斯大可直接運用黑幫的力量直接把他們踢出學校,會私下拜託他們四個處理校內鬥毆問題的校方應該也無法直接對抗黑幫的手段。
  人情世故嘛。
「我想到了一個辦法,不過這件事還要等我告訴卡修斯跟布萊克。麻煩妳明天的放學時間先留在教室別走。」
  雷伊笑著開口說道,順便也看了看一旁還在揉臉的蓋亞。
    當天的放學,四人把閒雜人等通通趕出教室宣布繆斯的提議後,身為四人組戰略分析師的布萊克說話了。
  「跟黑幫為敵不划算。要不我們以後盡量避開天蛇的人,要不就得想個理由讓天蛇黑幫不會來找我們學校麻煩。」布萊克蹺著腿平靜地說道,「從繆斯那裡下手損失比較少,想辦法讓繆斯袒護我們就行了。」
  「我的想法跟布萊克差不多。」雷伊說,轉頭看看卡修斯和蓋亞。
  「不過繆斯會答應嗎?她應該也是依照黑幫裡的規矩做事的。」卡修斯提問道。
  蓋亞悶著腦袋搖搖頭。他想不出什麼方法可以讓繆斯袒護他們又不會給對方惹麻煩。
  他看到什麼不公不義的事就會一頭熱的跳出去,只是當他這麼做可能引來更大麻煩的狀況下,思考怎麼明哲保身可就不是他擅長的範圍了,他的腦袋常常在最緊要的時候不靈光。
  那天繆斯對他說的話,蓋亞反覆思索了很久,他終究不了解黑社會有多陰暗,口頭拒絕他的幫忙也許是顧慮著什麼。
  他不想為難女孩子啊。那麼精明漂亮的女孩,他不相信繆斯是心甘情願投身黑社會的,如今還為了勢力擴張的事來警告他們,可見她還是把同學們放在心上的。
  「蓋亞。」
  雷伊忽然站起身走到了他面前,一臉嚴肅認真盯著他的眼睛。
  「有一個兩全其美的解決辦法,不但有機會讓黑幫不動學校,也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什麼辦法?」
  蓋亞在自家頭兒的眼裡看見一抹惡趣味。
  「明天放學開始,你就正式當繆斯的男朋友,跟她約會唄。」

TBC.


愛情最偉大,是談判的好武器噢(眨眼(x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