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病49-結局(END)

作者:馥閒庭│2018-10-05 06:53:48│巴幣:52│人氣:414
「…這就是我家公主的故事」江桃熙說。
 
她坐在八方雲集的店裡,吃下最後一個煎餃。
 
「…姊,你神經病阿!」一個高中制服的女生說,她是江桃熙的妹妹,默默的乾了那碗酸辣湯,她看著自家姊姊一臉笑意。
 
「不相信就算了。」江桃熙無奈,她付了帳跟自己的妹妹道別,她們都租在中部的公寓,某天姐姐突然沒了聯絡,等家人發現不對去房間時,發現姊姊昏迷在房間。
 
送到醫院後,她因為不明的原因持續昏迷了一周,等清醒後,她就不斷講著這個故事。
 
江桃寧問江桃熙「就算這是真的,難道你要一直陷在這個夢境中?張大哥對你這麼好,你就沒有一點心動?」
 
「再給我一些時間吧。」江桃熙只是微笑,她低頭看著自己眼前的食物,卻沒有任何食慾。
 
離開了殿下後,她還是思念著穆熒涵。
 
不曉得殿下有沒有好好吃飯?
 
胸口閃過一股刺痛,她卻覺得這樣有些甜蜜,因為想到了穆熒涵,她會難過,這樣表示我還愛著殿下不是?
 
江桃寧看著江桃熙,那病入膏肓的悲戀表情,她無奈的搖頭「好吧,姊你再想一想,總之,不要再一個人了。」她不反對姐姐喜歡女子,但是對象不能是個虛幻異界的人吧!
 
這種超越二次元的破碎虛空,她的接受版本需要更新一下。
 
江桃熙目送著江桃寧離開。
 
她知道家人擔心她,但她並不想隨便託付自己,如果能忘掉殿下,她會比較快樂嗎?
 
不會的。
 
她忘不掉那天,在那個渾沌的空間,那個高傲的殿下,跪在地上軟弱對自己伸手的樣子。
 
姐姐,你說要帶涵兒走的!
不要離開我,求妳…
 
江桃熙看著桌上的食物,卻沒有心思下口,她好想念心愛的殿下,她攪拌著酸辣湯,在心底問。
 
涵兒,妳想姊姊嗎?
 
「小姐,能請問你剛剛說的故事是真的嗎?」一個好聽的女聲從江桃熙的背後傳來。
 
江桃熙早已經習慣這樣的質問,她轉頭「對我而言是真的,但相不相信在妳…」
 
人在面對巨大的衝擊時,是失去聲音的。
 
江桃熙也是,她無法用語言敘述心中巨大的驚駭。
 
眼前的女子,那張她夢迴無數次的面容,卻穿著普通常服的女子,但那熟悉的眉眼神中,還是帶著她喜歡的溫柔。
 
「…殿下?」江桃熙忍不住的問眼前的女子,這是真的嗎?
 
老天爺居然對她仁慈了一回,她的殿下真的來了?
 
「恩,熙兒,我來找你了。」穆熒涵微笑,她伸出手,握著桃熙迎上自己的手。
 
「殿下!」江桃熙撲上前,抱住這個長髮女子,感覺她的體溫透過衣服傳來,還有她那有力的懷抱,她的頸子邊,那幾個熟悉的傷痕,證明了此人真的是她的殿下!
 
穆熒涵竟然真的穿越了!
 
「殿下!我好想好想你!」桃熙低聲哽噎的說,那場戰爭,她只記得自己躺在殿下懷裡,巨大的痛楚貫穿她的身體,死亡來的很快,她只是不捨殿下。
 
後來蔡雪琳讓殿下敲破手鐲,兩人雖然能在那個奇怪的空間見面,自己卻只能獨自一個人回去。
 
「我捨不下你。」
 
穆熒涵笑說,短短幾個字,卻是她說不盡的痛苦,那時桃熙傷的死亡,讓她只能忍痛放手,只求她回去後的世界,能如她所說的,再來找自己。
 
但看著眼前桃熙斷魂後的屍身,慢慢化為了塵土。
 
在心口被揉碎般的劇痛下,她吐了血。
 
若不是那狐仙出現,她恐怕就要碎心而亡。
 
「王女,若你真的心志堅定,我這有個方法,你可願一試?」
 
一個女子的聲音傳進穆熒涵的耳邊,她背後幾條尾巴甩動,明示著她的身分絕非常人。
 
「當然!」穆熒涵肯定的說。
 
女子又問她「這大千世界,我可以助你離開,但能否找到江桃熙所存的現世,需要你自己的努力,否則便會迷失在虛無的空間,甚至永困渾沌,這樣你的心意確定不改?」
 
「是!」穆熒涵肯定點頭。
 
女子表示,她會選一個良辰吉日,到時候撕開異界踏上尋途。
 
她們在桃熙離去的兩個月後的晚上,穆熒涵在那位女子的幫助下,踏進了那虛無的空間。
 
剛踩上了一條路,腦海閃過那名女子的叮嚀。
 
記得,勿忘初衷。
 
穆熒涵點頭,她知道自己在找誰。
 
江桃熙。
 
穆熒涵一邊默念一邊往前走,背後有著許多的聲音,然後化為她熟悉的人。
 
有母后、父皇、二哥,或責罵或嘲笑。
 
多少次想要回頭,但在若隱若現的呼喚聲,要勾走自己心魂的時候,突然傳來一聲貓叫。
 
突然一切寂靜了,一隻雪白的貓突然出現,並急速的跑過她的眼前。
 
蔡雪琳!
 
穆熒涵跑過去追著那白貓,跑著、跑著,她就跑出那奇怪的空間。
 
來到了桃熙口中的『現代』世界。
 
就如桃熙敘述的,在街上跑來跑去的車子,各種攤販、店鋪,還有許多奇怪的東西,樓房居然蓋的那麼高,每個人都拿一個小方塊在滑,男女都披頭散髮的,穿著極短的服裝。
 
而眼前的白貓,卻把她引到一間賣餃子的店。
 
在她還在迷惑時,卻聽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聲音。
 
桃熙!
 
她衝上前,看著那個有些相似的容顏,沒了古代的裝扮跟髮髻,但那雙眼睛跟眼中的靈魂,只一眼就讓她無比的熟悉。
 
更重要的是她的一聲「殿下。」
 
讓穆熒涵確定了眼前的女子真的是桃熙,她抱緊桃熙,埋在她的身上,感覺她輕拍自己的背脊,她才鬆緩下來。
 
她們花了很多時間交流,把兩人分別後的事情補上。
 
她知道了桃熙現在是一個二十八的女性上班族,她到了桃熙的房間,桃熙教了她很多,什麼電磁爐、熱水,當年許多她以為是忽悠自己的東西,原來全都是真的。
 
晚上,她把桃熙抱在懷裡,看著她挪不開眼。
 
「殿下還不睡?」桃熙問。
 
「叫我熒涵吧!我還不想睡。」穆熒涵說,她看著桃熙,深怕一閉眼,她就會醒來,發現自己還在鳳棲宮。
 
「恩,明天我還要上班呢!」桃熙卻有些撐不住了,她牽著穆熒涵的手,有些疲累的閉眼。
 
「那就睡吧,我看著妳。」穆熒涵語氣溫柔的哄著她。
 
「下班後,我們想辦法辦一張妳的身分證。」桃熙碎念著計劃,她躺在枕上,旁邊是同枕的穆熒涵,那溫熱的手掌,讓她心裡甜蜜。
 
「為什麼?這很急嗎?」穆熒涵不太懂,她還有太多資訊要消化,但唯一讓她安心的,是她知道桃熙會永遠陪在她身邊。
 
「因為…我想帶你去登記領證阿!這樣殿…熒涵的配偶欄就是我江桃熙了!」桃熙笑說。
 
「我…我可沒有答應呢!」穆熒涵紅了臉,心裡高興但卻有些嘴硬「配偶什麼的…我才剛過來耶!」
 
「公主殿下,你要賴帳?」江桃熙瞪大眼,摟緊她「你在古代可是答應過我的!」
 
穆熒涵紅著臉「我這不是…還沒搞清楚嘛。」而且她是存了私心,萬一要登記,她當然要是桃熙的夫君,怎麼可以只讓她照顧自己?
 
桃熙只好放棄,兩人聊到了深夜,桃熙才支撐不住的睡去,抱著穆熒涵,她覺得這是她最幸福的一天,她想要把這樣的幸福延續下去。
 
穆熒涵只是癡看著她,為了桃熙,她把所有過去都丟掉了,隱約的她有察覺,那奇怪的空間,是一種試煉,唯有走過試煉的人,才懂得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而她真正想要的,只有江桃熙一人。
 
夜晚過去,在黎明時,穆熒涵閉上眼,隱約間聽到了一聲貓叫。
 
早上兩人起來,都傻傻地看著對方,直到桃熙被手機的鬧鈴叫醒,他們才起身。
 
桌上卻多了一張奇怪的小卡。
 
桃熙拿起來,那是一張穆熒涵的身分證,除了名字跟年齡、性別、照片,其他都是假的。
 
桃熙看著那張身分證微笑「蔡雪琳倒是終於幫了我一回。」
 
穆熒涵則抱著桃熙,看著她說:「我等你回來。」
 
「好。」桃熙看著她微笑。
 
這是一句很平常卻很珍貴的一句話。
 
或許對有些人而言,平常是無聊的毒藥。
 
但對桃熙而言,這份平常中有穆熒涵,就是她最甜美的日常了。
 
晚上。
 
走在下班的路上,桃熙正用手機跟穆熒涵聊天,她們回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幫她辦了聊天軟體的帳號。
 
桃熙突然問:「殿下,我有說過嗎?」。
 
「說過什麼?」穆熒涵在電腦前問,對著這個黑色名叫麥克風的東西,就能把自己聲音傳出去,她覺得很有趣。
 
「我愛你,很愛很愛。」陶熙低聲的說。
 
「說什麼啦!我…我一定比你愛啦!」穆熒涵紅著臉說。
 
桃熙掛了電話微笑。
 
她傲嬌的公主殿下,還在等著她回去呢!
 
END

--------------------
--------------------

結局啦!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不過關於蔡雪琳跟種種穿越設定,喜歡燒腦的可以期待明天的番外,應該夠嗆的WWWW

桃熙:(對著鏡子)我江桃熙,天生脾氣暴不好惹...
熒涵:熙兒,你在幹嘛?
桃熙:我...練習下次穿越的開場白...
熒涵:(丟眼刀)還想穿去哪?(╬☉д⊙)
桃熙:(秒討好)穿進殿下的心裡!
馥某:行!你膩害~ d(d'∀')

---------------------

PS.天氣涼了,出門記得帶件外套...萬一做了什麼丟人的事情,可以用外套蒙臉逃跑!

小助手:不是這樣=  =是別著涼!
馥某:喔喔,早晚溫差大,記得給自己套件外套別著涼嘿!(*´∀`)~♥(新坑挖掘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2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女女|古代|穿越

留言共 8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一定是看了這群人~XDDDDD
沒想到江桃熙沒有現代名字,果然是大騙子!o(>▽<)o

緣~食完。

10-05 11:41

馥閒庭
這群人、延禧攻略,最近真的很紅WWWW
她是穿越的麻,而且穿到遊戲中,遊戲都是一個ID用到底的,就沿用這個設定。10-05 22:22
小馬
好溫馨的大結局,蔡雪琳幫了忙,尤其身分證很重要。

10-05 12:01

馥閒庭
真的(ノ>ω<)ノ10-05 22:21
小馬
馥大大辛苦了,那麼早發文,趕快去補個眠吧!

10-05 12:03

馥閒庭
謝謝大大(*´∀`)~♥10-05 22:20
北極熊
好甜蜜(^_-)

10-05 12:37

馥閒庭
甜甜的,心情好^^10-05 22:20
懶癌
怎麼這麼早發呀~
終於放學了~在校車上看~

10-05 16:21

馥閒庭
就殿下叫我發的WWW10-05 22:19
小松
完結撒花(>ω<)
話說那個尾巴(ー_ー)...水離w?

10-05 21:48

馥閒庭
YA~ ^^
對,是水離咱們劇場的御用串場師WWW10-05 22:07
chuchu
甜蜜蜜~

10-06 03:41

馥閒庭
(ノ>ω<)ノ耶~~~~10-07 02:00
希布拉
\恭喜完結/嘴巴裡都是糖我好高興哇!!!xDD
脾氣暴不好惹wwwwwwww(瞬間想到畫面)居然也有在看這群人嗎wwwwww穿進你的心裡豪撩啊嗚嗚嗚(喜極而泣)

10-06 08:06

馥閒庭
甜甜的!開心!
某其實很愛看這群人~最愛董仔跟茵森WWWW
耶~用力撩下去(*´∀`)~♥10-07 0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