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番外篇 銨銨的日常:內心的信任跟行為是分離的

作者: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2018-10-04 23:12:58│巴幣:34│人氣:230
前天我一個實驗室的同學,跟我約要借鑰匙。(雖然我也很不情願地答應了,因為是外所的同學,所以鑰匙只能透過我去借這樣)
然後今天他就因為睡過頭,所以我也被放鴿子。當下有點不爽是正常的,因為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但我看著窗外新竹的綿綿細雨,又覺得這好像也是人之常情。

然後他今天下午有來上課,大概是下課的時候打給我兩通(我不想接,但想想搞不好是老師找我,所以我才又回撥回去)。大意就是想找我吃飯賠罪跟拿禮物跟問我甚麼時候可以再借鑰匙。我都一律說沒空。(老實說我還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晚上,他就說他的心事,大意就是他懂我為何這陣子為何想躲開人群,因為他也有經歷與親人的生離死別,後來的現在罹患中度憂鬱症目前正在服藥中,晚上都會吃藥偶爾睡不著在加酒喝,最後的結尾就是我們還是好朋友之類的。

父親過世以後,我都不太愛跟人多講話。異性也是避的遠遠的,所以開學要遇到他的時候,我感到手足無措,而且感覺他會問我為何父親會掛掉之類?我就會更害怕與他相見。

若是今天他沒有遲到,我沒有不想理他,他會跟我說這些嗎?

我真心懷疑他是拿他的心事出賣博取我的同情,以便我再幫他借實驗室的key,讓他的論文可以繼續下去。但也可能我想多了。



【我知道你信任我,但你太隨性了。我再怎麼包容也招架不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羽Neko((欠債雲長
我懂,要相處久了才知道他會不會另眼看待別人,所以我交朋友會審核再審核,就怕他傷害到自己--寂靜
不過有女生要跟我當朋友我可是會招架不住www--本體

10-04 23:16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比較會想太多啦,by銨銨10-04 23:28
黑兔
與人相處還是要有個限度才好,不要完全相信他,不管相處多久都一樣,差的是牆的厚度,但牆壁不能打掉

10-04 23:19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沒有想完全相信,所以他的事情我還要再想想,by銨銨
10-04 23:28
夜狼(落月殘影)
我…幾乎都不接觸的
弄多了都是勞累

10-04 23:20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沒辦法,這簡直是孽緣,by銨銨10-04 23:30
小柏 :目
推 我知道你信任我,但你太隨性了。我再怎麼包容也招架不住

10-04 23:41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thanks,by銨銨10-04 23:49
太宅治
把內心想法說出來會比較好
打心理戰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10-05 00:38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一直都需要打心理戰啊10-05 09:36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一直都需要打心理戰啊10-05 09:36
黑砂
應該不會去問怎麼去世的內容ㄅ..超大尺度
問了還真的是蠻尷尬的
不是很好的朋友說真的還是多保持幾道防線好
不然可能只會更麻煩

10-05 19:40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覺得那個同學會,所以我才不想看到他。
真的,唉唉。by銨銨10-05 23:12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樓上...我就問了~Orz   緣~不尷尬。

10-05 19:50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你剛好遇到我還可以說出口的時候問,by銨銨10-05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86715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緣~】短暫的柔順... 後一篇:【緣~】把車洗得 B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