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ON:『遇見!』#6

作者:吉岡篤│2018-10-03 22:06:56│巴幣:0│人氣:86

K-ON:『遇見!』#6



大家練習一半,突然燈光暗了下來。
非常怕黑的澪突然大叫「怎、怎麼了?」
「哇,停電了嗎?沒事的,澪。」紬走至澪的旁邊。
突然門口有一道小燈,讓澪更加的害怕了,抱住紬,撇過頭不敢看,因為那個亮光是飄在半空中。

「祝妳生日快樂~」
『咦?』
「祝妳生日快樂~」唯跟著唱起來。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唔…..』
「生日快樂!澪!!」原來是律,在外把燈關掉,還點上了蠟燭,跟大家說好。
「律….大家…..」
紬在旁說著「許願吧,澪~」
「咦?」澪還沒有馬上回神,應該是說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只知道四周都暗暗的,有一個火光在面前。
「怎麼了?澪?20歲生日阿,趕快許願吹蠟燭吧。」
「澪學姊要把願望說出來喔。」
澪緊張的有點結巴「嗯….嗯…..那個……」『一片空白….糟了,好丟臉….』
「小澪不要緊張啦,慢慢說吧。」紬在旁邊拍著澪的背,也許剛剛被嚇到一下還驚魂未定『澪真的好可愛喔,律妳真是賺到了。』
『嗚.....』「嗯….希望我們樂團越來越強。」
「還有我希望可以勇敢一點。」
『澪…。』
「然、然後…」
律發現澪真的太緊張了,要把所有的願望都講出來,馬上把蛋糕移開「不行講!澪!第三個願望要藏在心裡!」
「阿…對…喔。」

『希望我們永不分開。』

吹熄了蠟燭,梓去開燈,律把蛋糕放在音樂教室外,大家又開始喝下午茶了。
『是…草莓蛋糕?』
「好棒喔!律醬!哪裡買的?」
「嘿嘿,買不到啦!我做的!」跟紬講好,今天不要帶茶點,因為自己要帶一個大蛋糕為澪慶生。
在一旁的梓羨慕著「真好耶,澪學姊。」
唯馬上就抱住梓「梓喵,等妳下次生日我一定也會買一個大香蕉蛋糕給妳的!」
「不….不用了…唯…」『大香蕉蛋糕是什麼阿.....』
一看到蛋糕澪都沒有講任何話,心理覺得非常的開心,第一次有人親手做蛋糕給自己。
紬切蛋糕給大家,唯好奇著問「律居然會做蛋糕喔?」
「….我的工作就是在做這個阿。」
『咦?』「什麼?!」除了紬以外,大家好像都被嚇到了。
「看…看不出來耶…律…..」梓吃了第一口「….好好吃喔~」
「對阿,好好吃耶~律!」唯很快的把第一塊蛋糕馬上吃光。
律苦笑著「別吃那麼急阿,唯~」
「唯又吃到嘴上了。」
「梓喵用嘴巴幫我舔。」
梓馬上又因為唯的說法感到害羞「請不要說奇怪的話!唯!」但是還是乖乖的拿起面紙幫唯擦乾淨。
看澪一直都沒講話,把自己的草莓給澪「我的給妳吧,澪,好吃嗎?」
「很好吃,謝謝。」
「嗯嗯,澪有喜歡就好,我就安心了。」
「對了。」梓馬上跑到自己的包包前拿出一個小禮物,遞給了澪「澪學姊!生日快樂!」
「謝謝,小梓。」
唯馬上開口「梓犯規,怎麼可以先給~」
「那麼,這是我的,小澪,生日快樂。」紬也把禮物拿給了澪,是一個不小的提袋包裝。
「謝謝妳,紬,妳…給了什麼?那麼大?」『娃娃嗎?』
唯馬上制止了律「律醬!我要先給!」
「咦?有差嗎?唯….」
「其實我不知道要送妳什麼耶,澪,這是憂挑的。」
「謝謝妳,唯,真的。」
只剩下律的,但是其實律真的什麼都沒準備,應該是說,澪到底喜歡什麼,自己都不知道,
只想說送澪一個蛋糕,讓澪開心一下,而且也沒有空去買禮物。
「嗯...對不起,澪,我沒有準備禮物.....」
「沒關係啦,有妳做的蛋糕,就算是很好的禮物了!」澪趕緊告訴律自己不在意,就怕律失望的樣子。
律拿起另一個禮物「那...這是誰給的阿?」
『阿.....』「那個是...」
「是澪的學長喔~澪趕快打開看看呀。」
『是那傢伙送的,哼,到底是送了什麼.....』
打開來,拿出來的是一個泰迪熊『難怪這麼大....』
『呵,原來是這種小咖的東西阿,看樣子澪可以拿來當打擊玩偶....』其實律知道那個不便宜。
「阿,裡面還有.....」澪拆開來看方形盒裝的是什麼。
是項鍊,紬看到有點嚇到「....天啊,澪,我不知道他很有錢的樣子....」
大家被紬的話嚇到「咦?」

『紬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澪手停在空中,遲遲放不下項鍊。
『妳的意思是說,這東西很貴嗎?』律看著項鍊,開始汗顏。
『這是很貴...很貴很貴的東西嗎??紬學姊?』梓也不趕至信。
『唔...我不太懂....』「那這種大概要多少阿?紬?」
紬笑著說「大概可以買一台汽車唷。」


大家頓時又停頓了3秒之久。


「......我要還給他.......」『學長是發瘋了嗎?』說完,趕緊裝回去,想明天要立刻還給學長。
『沒想到我阻止的是有錢的少爺阿....澪....抱歉阿.....』律好像有點後悔沒有幫那個傢伙的樣子。
「澪,看樣子學長真的很喜歡妳喔。」
「...我不喜歡這樣......」
「真好,好有錢,我有錢我也可以送澪更多東西。」
澪看著律一眼「我不會收的。」
『唔?』「抱歉抱歉,我...我沒有其他意思啦,澪!!」律發現說錯話,趕緊道歉。
『難道我像喜歡物質上的人嗎?』「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喔!」
「小澪,生日快樂喔。」
唯又挖出一封信「有信耶,小澪澪。」

【澪,收到這禮物希望不會造成妳的困擾,我真的很喜歡妳,所以才會送這東西給妳,我希望妳可以戴上,妳戴上一定很好看。生日快樂。】

「要戴上嗎?澪學姊?」
「不,明天我要直接還給他。」『這種東西,我絕對不收的.....』
「小澪,難道妳討厭有錢人嗎?」紬意外的很認真的問澪。
『.....』「不會阿......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學長嘛.......」
「那就好。」紬像似放心的又開心了起來。


律還是照常的與澪一起回家,但是學長果然在路口等著澪。
「學長?你在這裡多久了?」
「我看妳也差不多結束,才過來的。」
『........真的很閒耶,這個人....』
「喜歡嗎?送妳的東西。」
澪馬上從背包拿出學長的禮物「抱歉,學長,這東西我不能收!」
「嗯....為什麼?」
「這...這太貴重了,我沒辦法接受。」
「可是,澪,我」
律從澪手上搶過來,塞到學長的手上。
「拿回去吧,這東西太貴重了,澪收不下去。」
『.....嘖.....』「那麼那只娃娃並不貴,那可以收下吧?」
「學長,謝謝你,真的。」
「唉,沒想到照成妳的困擾阿?澪,改天我在補償妳吧。」說完,就離開了。

「那個,律,謝謝。」
「咦?謝我什麼?」
也許是因為律在的關係,學長沒有進一步的糾纏,所以澪感謝律在身邊。

到了澪家的門口「謝謝喔,律。」
「阿....這個.....」律從包包裡拿出一個貝斯的吊飾「送、送妳,以前買的。」
「為什麼是貝斯阿?」澪接過手,看了一下。
「嗯....那是因為我...........秘密。」律轉身要離開。
「喂,律,妳這樣對嗎?幹嘛不說?」澪追了上去。
『絕對不能說當初是因為妳的關係而買的。』「因為沒有買到鼓的吊飾,只好勉強買這個。」
「是喔,真勉強阿。」
「澪!生日快樂!就勉強收下吧,雖然沒有比那個學長好。」律握住澪的手。
澪的臉紅了起來,因為律不只握住澪的手,還很靠近的說話「....謝...謝謝。」
『真的....突然不想放開.....』「明天見,澪,掰掰。」
「再見。」澪開心的拿起吊飾,掛在背包上。


『就算每天見面,我也想多待在妳身邊久一點。』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0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K-ON!|百合|澪律|||K-ON|律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rplerex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遇見!』#5... 後一篇:K-ON:『任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