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本】ch41襲來的匪徒

作者:呼嘎Hoga│2018-10-03 20:26:52│巴幣:32│人氣:659

餘火在廢墟裡燃燒,鎮民無助地哭喊。

街道滿目瘡痍,瓦礫散落,烽煙四起。

馬邦手中的鐵棍打橫指向前方;瑪尼詠唱著魔法對周遭的同伴進行加護;戈巴布舉著盾牌站在馬邦身邊;庫倫坦﹑米拉貝爾各自預備著攻擊伺機而動。

他們就這麼和眼前那多達三十人的團體對峙……又或者說,正在被緩緩的逼退。

「你們是誰!為什麼要襲擊這個鎮子!」馬邦憤怒地大吼,腹部的那道傷口已經傷及內臟,鮮血汩汩流出。

這群傢伙,是突然在鎮子裡出現的!為什麼像這樣的一群武裝份子能夠無聲無息地出現在這裡!?

鎮上的警鐘為什麼沒有被敲響?而早就應該出現的那些士兵現在都死到哪裡去了!?

「如你所見,是盜匪!」全身鎧甲的光頭男子哈哈大笑,揚起巨斧衝刺而來,一生大吼,全身散發出紅光,「【沸血術】!」

戈巴布舉起盾牌,同時迎了上去,清脆的金屬撞擊聲響徹整個街道。

盾牌碎裂,戈巴布整個人被砸飛,巨斧盜匪的前進速度絲毫不受任何影響,就這麼筆直地將刀光帶向了瑪尼!

「休想!」馬邦咬牙,撐起身子,鐵棍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

……然後,支離破碎。

馬邦手中沒有鐵棍,只有一條歪七扭八的廢鐵,他口吐著鮮血,試著從瓦礫爬起,卻是連移動半分都無法做到。

另一邊,盜匪團突然飛出了大大小小的魔法攻擊,四個冒險者加上一個修女的組合馬上便支撐不住,陣型崩潰。

「除了你之外,這鎮上就沒有其他有點實力的傢伙了?」光頭大漢獰笑著走了過來,巨斧搖晃著,「果然是偏遠的地方啊,全都是些渣仔。」

「你、你……是從……王都來的……?」馬邦艱難地開口。

難怪這傢伙用的招式很熟悉,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應該是來自首都那邊的「軍隊個人戰鬥魔法」的一種……為什麼,來自王都的人會成為盜匪?

不,不對,這群人真的是普通盜匪嗎?一般來說盜匪都是裝備參差不齊,宛若一盤散莎,很少會出現他們這種裝備精良,甚至還配有魔術部隊的人。

他們襲擊鎮子,一開始就對周遭的人進行屠戮,沒有進行搜掠便直接放火燒掉房子,這跟尋常盜匪的行徑差異實在太大,不是盜匪,那麼會是什麼……?冒險者?傭兵?還是說是哪個貴族的私兵?

不掠奪代表不缺錢,那為什麼又要襲擊鎮子?難道說,是有什麼圖謀?

「啊,說這麼多幹嘛?反正老闆要留下的人只有一個,你可以死了,沒有關係。」大漢隨意道,舉起了巨斧,對著無力反抗的馬邦落下。

落下,爆炸!!!!!!!!!!

就在陣型潰散的四個冒險者和瑪尼等人看著那群「盜匪」步步接近,千軍一髮之際,有個東西從天上砸了下來!

飛砂走石,煙塵瀰漫,直接將那群「盜匪」的陣型也炸得亂七八糟!

接著,是清脆的金屬「破碎」聲。

馬邦睜開了眼睛,鎧甲大漢不知何時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則是一個紅髮飄逸的背影。

一米七的身高,高高紮起的紅色馬尾,紫色的尾巴甩動,她的雙手雙腳似乎裝備了什麼東西,高熱的蒸氣在她的四肢上沸騰。

「咳……是叫,梅蘭妹妹……吧?」馬邦咳出了血,卻是釋懷地笑了起來。

差點就忘了,雖然是個偏僻的小鎮,但是比自己要強的人還是存在的。

「馬邦先生,請先喝下藥水,好好休息。」梅蘭拿出了一罐【馬爾波爾治癒藥水.改】,放在馬邦顫抖的手中,「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我們。」

另一邊的魔術部隊和幾個近戰職「盜匪」在那突如其來的爆破以後,過了幾秒便訓練有素地重整了態勢,奇怪的是,他們周遭的爆破煙塵並沒有消散,而是以奇異的節奏開始將他們團團包圍。

黑色的少女手裡拿著木杖,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同時,她摘下了眼鏡。

為首的施法者直覺地感覺到眼前的人並不好惹,警戒地開口道:

「你是什麼人?」

破碎的廢墟之中,光頭大漢掙扎了許久才終於從瓦礫堆中爬起。

一個破洞硬生生地出現在鎧甲的胸口處,伴隨著他起身的動作,裂痕擴散,塊塊崩落,這套製作精良的鎧甲就這麼給廢了。

「是誰!是誰攻擊我!」失去保護的大漢撿起巨斧,順手抓住了旁邊哭鬧的小孩子作為人質,憤怒地大吼。

蜥蜴人少女並沒有躲藏,只是光明正大地在大漢的注視之下走到他的面前,同時,她脫下了手套。

很單純的,就只是兩個你們惹起不起的人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抱歉R 因為在等新的插畫出來所以一直沒有更
決定先更新重製版:3






>>重製版已經發布囉(原創星球)<<(這裡更新速度更快喔)





別忘了給個留言,討論劇情 這是我的寫文動力RRR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0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

留言共 2 篇留言

games7777
馬叔不是當過某宗教大國的45等經驗豐富信仰嗎 以前就很疑惑為啥他還這麼不經打呢

10-03 21:14

一個新的概念
之前去原創星球看到有些人的留言實在是有點無言,無視技能開的起來嗎?(擔心
衛兵都去吃土了owo

10-03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呼嘎使用了訂閱核爆彈,摧...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