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他的能力

作者:葉│2018-10-03 19:21:49│巴幣:2│人氣:44
王子與魔法師♀國皇與皇后篇♂5~他的能力

  時間又過了一個星期,裴林跟杜利亞認識的時間也有一星期零兩天了,不過由於杜利亞一星期前就沒再出現在他面前,因此他見過她的時間也只有最初那兩天。

  認識她才兩天,卻為她煩惱了一星期。

  她不但生氣,甚至不再找他了,為什麼?

  他曾因為在意得受不了而在全國各市放出偵察型小鳥,想看杜利亞是否去了別的城市玩,以陸龍這地上最快的精獸的能力,她是有可能在任何地方的,但結果是她哪裡也沒去,市民都擔心她,因為她從來沒這麼久不在城裡出現的。

  也放一只去城堡裡看看吧?他在城堡外的樹林中想。

  「這真是不得了的能力,但請你不要無視我這個國王的存在啊。」

  「呀~!」他驚呼,看向突然出現在他身後的國王。「國王陛下!」這又是那指環的能力嗎?

  「雖然說你沒什麼不良企圖,但也不是什麼也能幹的。」國王不滿地說,在他眼皮下偵查他的國家,他會不管才怪。

  「對不起,呃......因為公主她......」裴林稍微說明了一下。

  就這樣不再見的話心裡總覺得不舒服。

  「我是不曉得你們的事,不過真意外你竟然擁有這麼多經過訓練的精獸。」

  「這......」

  「不管如何,如果你關心杜利亞,有意哄她的話,就直接回城堡,不要再用你的精獸了。你該知道親自見她才有用的。」

  裴林煩惱地抓抓頭說:「我知道了。」

* * * * *

  「維維,那傢伙還沒離開嗎?」

  「公主殿下,說話不要這麼粗魯啦!」杜利亞的貼身女僕說,這裡是杜利亞的房間。「裴林先生沒有離開,反而來城堡裡找公主妳了。」

  「啥?來了?」

  「公主殿下其實很高興的吧?」維維掩著嘴巴呵呵笑。

  高興嗎?杜利亞的表情漸漸屈悶起來。

  對命運、宿命論之類的說法感到反感的,並不只有裴林。原本她是抱著平常心要跟裴林做朋友的,不管他是不是她丈夫或未來國王。但經過這一星期,她覺得自己完全依著那杖指環的預言走。

  她希望裴林喜歡跟她在一起,希望他知道多些自己的事,他不顧她的想法要她走,真是令她氣極了,然後自己又想著他,又有點希望他會來找自己。

  她從來不曾這樣,她也沒笨到沒發現自己的心情。後來又想,他們只是認識了兩天,說不定有這點心情的只是她而已......

  裴林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而來?

  她可完全不接受就這樣完全依大劇情進行!

  在白天進皇宮後,裴林立刻去找杜利亞,可是求見未果,只見到她房間的門板。她不肯見他,女僕們只說她一副很屈悶的樣子,又偷偷說她前陣子明明是想見他的。

  她似乎有點反覆無常呢。

  難道他們兩人也完全依著預言嗎?就如國王的希望般......國王!他突然像想到什麼似的。

  晚上他與國王共進晚餐,他吃了幾口後突然問:「陛下,可以請教你當年是怎樣當上國王的嗎?」

  這是杜利亞之前說過想知道的事。

  國王用防避的目光看著他。「你為什麼突然問這個?」

  「聽說安夏國的國王每一位都是經過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當上的,陛下說在下是繼承人,在下當然想知道陛下的經歷啊。」

  「這個......」隨便作個故事好了......

  「公主說陛下是因為被先王騙了而成為國王,那究竟是什麼回事呢?」

  耶~~~已經知道了嗎?

  「......就跟你差不多啊,只是些莫名其妙的事而已。」

  「陛下不想說嗎?是什麼不好的事?」

  「這......」

  「陛下不想說就算吧。」他露出友善的笑容說。「聽說陛下是魔法師呢,一定很厲害吧?」

  「不,我只會很普通的小魔法而已。」國王感到鬆一口氣。

  「是嗎?我呢~並不只是懂封印術,也會各種結界術、護身術,啊!催眠和占卜我也很擅長的。陛下,我示範一下給你看好嗎?」

  咦?!「不必了!」

  「可是看一下我的能力你才能放心把國家交給我吧?」

  「不需要,你是指環挑選的人,我也知道你很有能力!」

  「先王沒有看一下陛下的能力嗎?」

  「沒有,因此不用了。」

  「這怎麼可能?我還是......」他站起來作勢要施術。

  「這是真的!先王他......」

  他聽到了他想知道的事了。

  晚餐過後,他又到杜利亞房間外要見她。這次當然也被拒絕了,於是他對女僕說:「請告訴公主,我知道國王當年怎麼被騙上任了。」

  女僕回房裡沒一會兒,杜利亞跑來開門給他,還奉送燦爛的笑容。「我想知道!告訴我!」

  「哄女孩果然需要禮物呢。」他感到有趣地說。

  「進來吧。」她站到一邊請他進房間。

  「現在很晚了,這不太好吧。」

  她笑道:「除了聽有趣的事,我覺得我們之間也需要好好地談一談。」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0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王子與魔法師|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作中的衛兵... 後一篇:交接前的儀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