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工作中的衛兵

作者:葉│2018-10-02 20:17:05│巴幣:2│人氣:40
王子與魔法師♀國皇與皇后篇♂4~工作中的衛兵

  這裡是安夏國首都旁的城市,裴林離開皇宮後直接借助精獸的力量飛了過來,在大街上逛了一陣子。

  他首先看的是一些封術師的專用道具。

  「想不到這裡也會有特製的哨子。」他看了看店門內的展示櫃說。

  他跟店家聊了一會兒,店家告訴他,他們安夏國地方偏僻生活悠閒,因此身為商人的他們為了不讓大家跟大陸脫節,每年也會出商隊到別國做市場調查,他們國民中還有些人長年在外工作,但仍與國內保持聯絡。

  他買了一些東西,然後找了一家飯店準備吃午飯。他在店門見到一個他認為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人。

  「......」

  「這裡離我家不算遠,沒什麼好意外的吧?」杜利亞說完,很熟悉地跟老闆夫婦打了招呼然後坐下,侍者也很熟練地招呼起她來。

  「不算遠?」他飛了半小時耶!當然是以普通的速度飛,但比步行快多了。

  「外面的是我的寵物,你看~是很優秀的陸龍吧?」她笑道,食物很快上桌,她先開餐了。

  他看了看乖乖待在店外的陸龍。

  他點了餐在她旁邊坐下,吃完午餐後她以與外表不附的語氣說:「我說小林~你不用在意我父王說的話和做的事啊,早上那樣一聲不響跑掉真是太不夠意思了~」

  「呃......抱歉。」他真是覺得她生成女生有點可惜。

  「告訴你啊!我母后說過父王當年被前任國王騙得很慘,說不定他設計你是跟當年的事有關。」

  他嚴厲地告訴自己不要那麼好奇,可是......「妳母后?」

  他從昨晚到今早,都沒有看到過皇后。

  「母后在我還很小時就病死了,因此父王只有我一個孩子。別說這個了,母后說過父王當年被騙得很慘,但父王一直不讓她說發生了什麼事呢。」

  「原來妳不知道啊。」

  「如果是你的話,說不定能跟父王把那件事套出來。」

  「妳是為了這事而來?」有點失望......

  「你不好奇嗎?」她又笑說:「我知道每回國王交接都曾發生有趣的事呢,你一定也會感興趣呀。」

  在她滔滔不絕地跟他說話時,突然有人搭訕,那是一名身材沒有很高但體格看來相當壯碩結實的男人,他身後有兩名男人用擔憂的神情看著杜利亞。

  「請問可以打擾小姐一點時間嗎?」那人禮貌地問。

  她無視男人的問題問:「你是哪一國的人?」

  「在下是鄰國巴貝克的人民,和朋友一起來貴國觀光,小姐該不會是貴國的公主吧?」

  「巴貝克啊......」她拉起裴林的手站起來說:「走吧。」

  「等一下--」

  男人伸出手,裴林擋住他的手看著他道:「......請不要生事。」

  男人沒再阻止他們,還說了一聲抱歉,在他們離開後企圖跟著他們,但被跟著他的兩名男人糾纏跟丟了。

  「剛剛那人不像普通人,很有軍人的感覺。」

  裴林說。他們在市集中閒逛,飯店外的陸龍也跟著他們一起走。

  「那個人是別國的探子吧,這回真是對不起衛兵哥哥們了,害他們擔心。」

  「衛兵?」

  「嗯,是男人身後的那兩人。」

  「妳常遇見他們,還有別國的探子?」

  「嗯,因為他們想打探皇室的事,還有關於我國的兵力,因此都出現在首都或附近。」她笑著又道:「你不用替我擔心啊,我平常不會把父王母后這些字眼掛在嘴邊,不會惹到危險的。」

  裴林把她抱起,讓她坐在陸龍背上。「妳還是快回家吧。」

  「不~要~我沒事的,很安全啦!我要帶你在安夏國遊玩!」

  「我自己就行,不需要妳帶。」他堅持地說:「不要再胡來,回家去!」

  她一改嬉皮的樣子,惱怒地瞪他。「你不想看見我了?」

  「我......」他只是呆呆地看著她。

  她狠狠地瞪他,哼了一聲,腳一蹬,騎著陸龍很快就不見蹤影了。

  他只是擔心她......她為什麼生氣?

* * * * *

  在城堡中的國王知道那名探子的來歷後,鬆一口氣道:「這回真好,知道是哪一國的,可以去信談一談了。」

  書房中的一名大臣道:「另一個好像被上司催促,要放棄任務的樣子。」

  「那就太好了。」

  「但再之前那一個......」

  安夏國的皇室持續著忙碌的每一天......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王子與魔法師|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王的指環... 後一篇:他的能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