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本】ch34 追尋而來的修女與神父

作者:呼嘎Hoga│2018-10-02 03:01:57│巴幣:36│人氣:755
***

「瑪尼阿姨!晚安!」

「好好好,晚安,早點睡吧。」我笑著對那跟我道晚安的孩子揮揮手,目送著他轉身進入屋內。

我鬆了一口氣,坐了了下來,揉捏著因長期勞動而酸痛的肩膀。

飢荒啊……自己進入孤兒院的十九年以來從來沒有遇見過這樣的狀況,土地種不出食物導致的價格上漲,沒有食物只能減少配給,卻導致孩子們的暴力問題也連帶出現……。

最近的日子,孤兒院發生著奇怪的事情,雖然說是奇怪,卻是好的意義上的奇怪。

明明孤兒院因為荒年的關係,作物都歉收著,這段時間畢業出去的孩子有些時候也會帶少量的食物回來,但只是杯水車薪,幫不上大忙。

就在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那天我哀愁地來到了穀倉,發現儲藏的食物似乎沒有比昨天要少,開始時我以為是我的錯覺,消耗了當天的儲量以後,到了隔天……那些消失的儲量居然被補上了!

這是怎麼回事!?我開始留心,每天入夜與太陽升起之後,我都會去清點糧食存量……晚上還沒什麼,但是到了隔天早上,缺少的那一份竟然就補上了!

這是,被女神大人眷顧了?這有可能嗎?我做修女這麼久了都還沒看過這樣的情況啊。

我和馬邦叔叔說了這件事情。

於是,我和馬邦叔叔在幾個晚上的守夜以後,馬邦叔叔依照獸人過人的嗅覺,發現了晚上沃森會偷偷地潛入穀倉。

居然是,那個充滿謎團的孩子嗎?

依靠馬邦叔叔的嗅覺,其中一個理由就是因為我自己守了幾個晚上都找不出所以然。

如果說是那充滿謎團的孩子,他是在避開我耳目的話……那麼他是不是持有索敵技能?

【村民】擁有這樣的技能嗎……不,這孩子,一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在13歲以後開始了社會實習,遇見他又變得更加地不容易了。

他學的東西很雜,也沒有特別去專精什麼,這點讓我很擔心,但是我根本找不到與他談話的機會。

所以說,他到底是從哪裡獲得糧食的?現在是荒年,整個鎮的收成都不太好,他從哪裡來的那麼多食物呢?

為此,我告知了馬邦叔叔,讓馬邦叔叔也開始留意起了沃森的行動。

一樣,依照留下的氣味,馬邦得出了一個驚人的結果。

他居然,直接沿著後山往山上去了,頻率上,幾乎是每天都去!!!

我試著直接跟著他,但是他的腳程不是普通的快,最後整能作罷,請來馬邦叔叔循著氣味開始尋找沃森。

森林深處。

沒錯,沃森來到了森林深處。

高等的魔獸以及魔物出沒的地帶,在沒有充足準備的情況下,馬邦叔叔只好先折返將消息帶回來給我。

這個結果我驚呆了,沃森到底去那裡做什麼!?在這個消息之下,更令我驚愕的消息接著出現。

沃森的氣味路線進入一處竹林,那片竹林,散發這極為濃烈的山王的氣味。

作為這片山林中最強的魔獸,災害指定S級討伐種,金色魔法巨狼。

馬邦叔叔說,他並沒有見過山王,但是,在那邊竹林留下的氣味彰顯著其主人的不好惹……

要知道,在這一片山林地戴,可沒有任何能夠和山王一較高下的生物,沃森,你到底在做什麼?

想著這個的同時,我已經和馬邦穿上了裝備前往了森林深處,自然立刻就受到了魔物的襲擊。

但是我的等級是33,馬邦叔叔的等級則是45。

我擔任著治療魔法的工作,同時也可以使用一點火魔法來自保,馬邦叔叔從前曾經是傭兵,是很厲害的聖棍術師。

加上我們盡量避免戰鬥,花了大概不到半天的時間,我們抵達了竹林。

我們這樣的組合,在冒險者中至少也有接近B級的實力……一路過來真的戰鬥的幾次也是迅速解決,但是……在我們進入竹林以後,我們沒有如預期般地發現山王。

取而代之的,是我們發現了幾棟的小屋。

院子裡有各種奇怪的裝置運作著,打掃的一塵不染,應該是有人居住……跟沃森有關嗎?會不會就是住在這裡的人給了沃森食物……

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突然,我聽見了馬邦叔叔的怒吼。

「小心!!!!!!!!」

緊接著,頸部遭到重擊,我的視野也被染黑了……  

*****


秘密基地中。

瑪尼睜開了眼睛,發現自己呈現著坐姿,身體受到了束縛,雙腳被麻繩捆著,雙手則是背在背後,和馬邦神父綁在一起。

「……你是……?」

瑪尼開口,看著眼前背對著自己的蜥蜴人女孩。

紅色的頭髮,紫色的鱗片,靈活擺動的尾巴。

蜥蜴人女孩的年齡看上去大約15歲左右,正操作著完全看不懂是什麼東西的裝置。

「梅蘭。」她短短的說。

「那麼……梅蘭小姐……這裡是……」

「入侵者必須等待主人來裁決,請暫待主人歸來。」

「妳的主人是誰?」

「……」梅蘭沒有回話。

連續問了幾次以後,瑪尼大概知道繼續問下去也沒用了,就安靜了。

然後,瑪尼感覺到了背後有動靜,是馬邦了醒過來,他的情緒異常激動,發現了自己被綁著,身體不停的扭動起來。

力氣之大,繩索居然就這麼被硬生生撐開!

「不好意思!!!給我昏過去吧!!!!」魔力波動湧出,馬邦瞬間掙脫了繩索!

他順手抄起放在一旁的木棍,運起魔力,一棒打向正在釀造藥水、毫無防備的梅蘭。

聖棍術,使用神聖屬性的魔力提高破壞力,在過去的日子裡,「神棍」有人這麼稱呼。

不是那種意義的神棍,是相當於神的制裁的棍子。

然而……那棍子,如今卻被輕鬆的捲在尾巴裡。

「……居然大意了,我還是有所不足。」她喃喃自語,下個瞬間,尾巴一掃,馬邦的腳步立刻騰空,「在主人回來之前,請靜候。」

尾巴向上直擊,直接地,擊飛了馬邦的意識。

看著眼前發生的事情,瑪尼只是目瞪口呆。

她切身體會到了眼前這個女孩的實力要遠在自己和馬邦之上,這裡是什麼時候出現了這樣的人居住的?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你……到底是誰。」瑪尼顫抖地問道。

要知道馬邦叔叔的實力就算和王都裡的那些人比起來也絕對不會差,但是眼前的年輕少女,她明顯是異質的!

「在主人裁決以前,不會加害你們。」梅蘭似乎看出了瑪尼的不安,說道。

梅蘭把馬邦重新綁好,讓他坐在房間的角落,氣氛陷入了詭異的沉默。

良久,瑪尼不禁開始好奇,她口中的主人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就在此刻,突然幾片花瓣散落。

「……啊,瑪尼姐姐。」熟悉的語調。

「!?」

為什麼,葛蕾絲會在這裡!?而且,她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到剛剛為止她明明都還不在這裡……!?

「葛蕾絲小姐認識的人?」梅蘭一愣,對葛蕾絲問道。

「……是老師。」葛蕾絲看向瑪尼,「……為什麼會在這裡……」

「葛蕾絲,你……」瑪尼已經陷入了有點混亂的狀態。

這麼危險的地方怎麼又會扯到葛蕾絲!?

「……可以,鬆綁瑪尼姐姐嗎?」葛蕾絲問。

「……好吧,但是,那名男性不可以,他有攻擊性。」梅蘭沉默了一下,就走到瑪尼旁邊,鬆開了她的繩索。

「……恩。」葛蕾絲不知從哪裡拿出了茶壺,她用手指指示瑪尼坐下,從火爐上那下了一個鐵壺,在瑪尼面前的茶杯裡倒了一杯。

坐在椅子上的瑪尼盯著冒出熱氣的茶杯,其中散發出的是自己從來沒有聞過的香氣。

嗯,甜甜的,比起那種漿果更甜,啊,對,這樣的東西感覺就像是那種貴族才喝到的高級品!

「這是什麼?」瑪尼問。

「……這是蜂蜜茶。」葛蕾絲說。

「妳……葛蕾絲,你是這裡的主人?」有點戰戰兢兢地,瑪尼發問了。

「……不,不對。等沃森回來。」葛蕾絲只是搖搖頭。

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問的同時,一旁梅蘭突然抬起了頭放下工作。

「主人回來了。」

「……沃森。」葛蕾絲雙頰突然微微地紅了起來。

循著葛蕾絲的視線,瑪尼一起望出了窗外。

映入眼簾的,是一頭巨狼。

灰銀色的毛皮、龐大的身軀,一身糾結的肌肉充滿了爆發力,不怒自威的狼頭和僅僅只是對視就會爵得毛骨悚然的眼神……!!!

瑪尼在呆滯之下不禁脫口而出。

「山王……」

「不不不,山王要比來福大多了。」坐在上面的男孩子從狼的背上跳了下來。

沃森。

—————————————————————…


__________
>>重製版已經發布囉(原創星球)<<(這裡更新速度更快喔)





別忘了給個留言,討論劇情 這是我的寫文動力RRR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

留言共 1 篇留言

games7777
29等香瓜欺負45等馬叔 看來這世界強度不是等級定論 雖然後面有解釋血量爆多的才33等山王沒被討伐的原因

10-02 09:55

呼嘎Hoga
這就跟武人法師的10等比村民的30等還要強是類似道理10-02 13:22
呼嘎Hoga
可能一般武人成長一等能力值+10,但是天才卻是升一等+10010-02 13:23
呼嘎Hoga
所以等級真的不是絕對10-02 13:23
呼嘎Hoga
然後梅蘭的技能等級很高……都破百了10-02 1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