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鎮魂】《南埔別》番外:瀟湘無限思 中(巍瀾巍)

作者:柳靜│2018-10-02 01:01:50│巴幣:0│人氣:349
【鎮魂】《南埔別》番外:瀟湘無限思 中(巍瀾巍)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本系列故事設定皆以劇版鎮魂為主




  趙雲瀾一夜無眠。
  隔日,沈巍早早就出現在特調處,正巧和經過大廳要上二樓找資料的趙雲瀾對上眼,張口似乎想說話。
  趙雲瀾冷冷地別過頭,沒有理會他,逕自往樓上走去。
  沈巍沉下臉,向其他人點頭示意後,靜靜地坐在沙發上。
  找完資料,趙雲瀾下樓也不走向沙發,就這樣坐在樓梯口。
  眼角餘光瞥到對方的動作,沈巍緊蹙著眉,拳頭收緊了些,卻沒有做出任何反應。
  大慶坐到了沈巍附近,先是看了下遠處樓梯上的趙雲瀾,又看了下沈巍,見氣氛尷尬到不行,便隨口拋了句話題:「這功德筆主的身份,現在一點頭緒都沒有。」
  一旁林靜連忙搭話:「說的也是,我之前分析那個功德筆主戰書的材料,也是一無所獲。」
  此時趙雲瀾抬頭看向沈巍,但沈巍正低著頭,完全沒有發現他的視線,隨後他又把眼神收回。
  「人家既然敢寄恐嚇信,就不會輕易讓你們查到,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吧。」祝紅淡淡地說道。
  此時電話響起,汪徵接完後回頭道:「趙處,海星鑒來電,說龍城醫院有狀況。」
  沈巍和大慶同時看向趙雲瀾,趙雲瀾垂下眼,再看了眼沈巍,然後一語不發地起身走向大門。
  輕嘆口氣,沈巍站起來扣好西裝的釦子,跟著走了出去。
  趙雲瀾打開車門,見沈巍從另一邊上了車,沒說什麼,發動車子,朝龍車醫院的方向開去。
  兩人一路無語。
 
  下了車,進到醫院,沈巍一直默默地與趙雲瀾並肩而行。
  趙雲瀾終於受不了地停下腳步,伸長手說道:「您先請。」
  沈巍停了下來,困難地吐了句:「你別這樣。」而後繼續往前邁進。
  嘴上那麼說,趙雲瀾還是跟上了沈巍,邊走邊說:「我怎麼樣了?就算您把話說得再不明不白,可您還是我的救命恩人。」
  「我不會騙你,更不會害你。」沈巍始終只願意給出結論。
  「是,可是你瞞著我。」趙雲瀾看向沈巍,「我都說了,只要你說,我就相信,可即使這樣你還不是一言不發嘛!」
  沈巍轉頭正想說話,卻看到護士站的一個護士一手拿著針要扎自己,表情卻是萬般的驚恐,還不停嚷著「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沈巍迅速地瞬移到護士身邊,捉住她的手腕,針筒自她手中飛了出去,接著他注意到角落的監視器,張手用異能將它給破壞。
  啪、啪、啪。身後傳來清脆的拍手聲,沈巍回頭,只見趙雲瀾帶著戲謔的表情說道:「天衣無縫啊。」
  沈巍沒有回應他,低頭看到桌上擺著一台手機及遊戲卡匣。
  「哎?這是怎麼啦?」一名醫生經過,看見滿臉受驚的護士及一旁的沈巍,走近問道。
  「她的精神狀況好像不太穩定,能請醫生幫個忙嗎?」注意力被拉走,沈巍氣定神閒地說道,露出職業用的笑容。
  「當然,那邊正好有空的病床,來,你跟我一起扶她吧。」那醫生和沈巍一人扛著護士的一隻手,朝前方的病房走去。
  趙雲瀾看著沈巍的背影,默默地跟在後頭。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已經盡量不想讓原劇情佔太多版面……不過為了把內文前後串起來,還是還原了一大篇的劇情XDD
  夫夫冷戰真的各種有趣A.A
  下篇收尾!O_<




柳靜 筆
戊戌年八月廿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鎮魂|劇版鎮魂|巍瀾|瀾巍|沈巍|趙雲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鎮魂】《南埔別》番外:... 後一篇:【鎮魂】《南埔別》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