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優理極短篇】你沒有妹妹,也沒有可可蘿!

作者:有川優理│2018-10-01 22:03:57│巴幣:4│人氣:115
【公主連結的極短篇小故事】

「主人…主人。」
 
前一晚半夜下班時,窩在床上打公主連結,結果就這樣睡著的我,似乎耳旁有熟悉的聲音正在叫著我。
 
「主人…」
 
我揉了揉眼睛,彷彿聽見熟悉的聲音在耳旁呼喚,主人…?這不就跟公主連結一開始的劇情一樣嗎?
 
難道是…可可蘿!
 
天啊天啊天啊,難道因為我對可可蘿的愛突破天際,只花五天就把她練到五星,結果她穿越遊戲跑到現實中找我了嗎?!
 
「不對啊,公主連結什麼時候實裝中文版語音了?」
 
不過我還是不忍吐槽了一句,揉了揉眼睛坐起身來,我也是一個老大不小的人了,明白自己在現實,又不是小說,怎麼可能會有什麼穿越劇?
 
結果一睜開眼,馬上就看到了一個頂著白髮、身高一米四多一些的女生站在我的床旁,雙手撐著腰,鼓起她可愛的雙頰瞪著我。
 
我瞪大雙眼,彷彿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見。
 
「可…可可蘿,真的是妳!」
 
我正伸出手打算將這少女抱起,結果沒想到她直接把他那雪白飄逸的頭髮抓了起來,朝著我的臉上砸了過來。
 
「真是的!是我!」
 
少女生氣卻又憋笑得朝著我說道,我拿起了白色假髮,甩了甩頭重新張開眼睛,才發現原來面前的是我的妹妹,米粒。
 
「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啊,哥哥!明明都答應今天要陪我去逛街的!」
 
「是、是。」
 
我苦笑著,輕輕的拍了拍可愛的妹妹的小腦袋,妹妹就像貓一樣地趴在我的床邊撒嬌。
 
我是一個可憐的工程師,難得的休假日原本想好好地窩在房間打公主連結就好,不過妹妹的請求也不能拒絕,算了,就當作出門散散步吧。
 
「等等,不對啊。」
 
「怎麼了嗎?哥哥?」
 
妹妹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我用力的甩了甩頭,不對啊,我明明沒有答應過這件事情,不對…似乎在這之後,還有更深沉的謊言!
 
我的頭腦痛得快要炸裂,似乎在回憶中翻找著線索,可自己的記憶就像是被誰動了手腳一般,找不出任何疑點,而妹妹看著我,也緊張地用她那小小雪白的雙手握住了我。
 
「哥哥,怎麼了?哥哥!」
 
啊!
 
突然我恍然大悟,沒錯!原來是這樣啊!
 
自從出外工作以來,北上工作,由於薪水不高,我一直是住在單人房,想到了這點,馬上案情一片明朗!
 
「而且,我沒有妹妹!!」
 
 
……
 
「哇啊!」
 
我從床上跳了起來,看了看一片漆黑四周,不禁拿起了手機看了看時間。
 
19:27
 
「…又睡到晚上了。」
 
我搔了搔頭,起床刷牙洗臉順便煮個水,出來後從櫃子拿出了泡麵,加個熱水,打開了電腦,看見空蕩蕩的信箱和沒有未接來電的手機,不禁嘆了口氣。
 
「還好沒有公司的緊急事情。」
 
我無奈地將手枕在腦後,電腦開了音樂,就這樣著哼著小曲,等著時間。
 
「一整天的假日就這樣泡湯了。」
 
三分鐘到了,我撕開杯麵的碗,開始吃起了麵來,看了床旁的手機,走了過去將他拿起,坐在電腦桌前,打開了公主連結。
 
我點下了角色欄,由於我個人的習慣,所以星級越高的角色就會排在越上面,而在頂端的正是我唯一的五星-可可蘿。
 
我點了進去,進到大圖,就這樣放在手機架上,一邊吃著杯麵,一邊看著她,不禁笑了起來。
 
「也罷,這個夢還滿愉快的。」
 
對於一個每天上班道失智的我增添了一些小樂趣,儘管是夢,這也算是個不錯的小插曲了。
 
吃完杯麵,將它沖洗乾淨,我一邊滑著遊戲,一邊處理工作的報告。
 
看著手機中的少女們,我不禁暖暖一笑。
 
「等薪水下來再課一單養妳們。」
 
 
 
******end******

圖源:網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8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熾冰/奇譚異書齋
難得看到《公主連結》的同人文,感動支持 (敬禮

話說對主角的社畜生活(?)感同身受啊,真切到臉都腫了 (不對
最後收尾也很真ww 工作就是為了課金啊XDDDD

10-26 17:22

有川優理
爆課ww 謝謝你的喜歡 (๑•̀ㅁ•́ฅ)10-26 17:25
電池
這…我笑了

03-02 02:17

有川優理
真。幻想肥宅03-02 0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介】尼好我是優理!... 後一篇: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