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法國西部行 - 飛行、轉機

作者:whatwhyhow│2018-10-01 15:50:40│巴幣:2│人氣:88
飛行、轉機

3月31日下午,先是在台北機場捷運與朋友LEON碰會,隨後一塊搭乘桃機捷運抵達機場,這一次搭乘不是長榮直飛法國戴高樂機場,由於先前時間關係來不及搶到機票,於是選擇了中國航空,至於為什麼選擇中航?其實理由其實很簡單,他的票價兩萬二多元,算是很便宜的票價,相信去一趟日本可能都不止這個價格,中國航空預算恰恰符合我們預期。

而下午的飛機,三個小時飛行時間,沒有個人娛樂螢幕,只好跟LEON打開話匣子。LEON這一趟旅行是被我跟令一位朋友YORK說服,所以這將是他第一趟歐洲之旅,也將是第一次踏上歐洲領土。我不知道他會有何想法,或是他想像著模樣為何,然而我可以用自身例子來判斷,頭一次落地後看到歐洲模樣,那將會全新體驗,同時他的感受也將會是跟我全然不同。

抵達北京,這一趟沒有空橋接機,而是派著巴士前來,走下飛機,夜晚北京,讓人想到一首曲子信樂團的one night in北京,儘管不會過境,只是輕輕踏在北京外圍,不過身平第一次,也算是人生第一次來到這裡。

進了機場後,過了轉機查驗和安檢程序後,我們開始了漫長4小時倒數。耐心等待著所謂的紅眼班機,班機預計深夜兩點才飛行。而倒數三小時另一位朋友YORK從日本飛來,,三人碰面,言談甚歡,大家還買了KFC大吃一頓,而本人由於吃了不怎愛的飛機餐,肚子只能勉強嚐了冰淇淋作為宵夜。


北京機場等待轉機


不過時間還久兩個小時,只好躺在椅子上,慢慢的靜待,閉目養神。直到深夜兩點上機,開始了旅途起點的後半段。上了飛機,我盡量試著不看電影,用著COLDPLAY音樂陪伴。當然飛機餐本人很不愛吃,在高空下味蕾真的不愛吃東西,說真的給一個三明治我可能就可以解決了,不過飛機上飲料倒是發的很勤,喝了不少柳橙汁,至於去的路程,閉目養神,飛機上睡眠有限,而在座位上比較起來,長榮飛巴黎,感覺比較寬敞一點,然而10小時飛行時間,其實也還好,反正我坐走道喜愛起來上廁所,順便活動一下。
就在音樂跟半睡半醒間,飛機降落抵達了戴高樂機場(CDG)跟團曾經出入多次,某種程度感覺像是我家後花園,一股熟悉模樣,前幾次跟著老姐而去,上一次全家一塊去,這次則是自由行。

海關依舊在同樣位置,不同的是在中國,應該是法國互惠中國,同時讓中國老百姓可以走快速通關,儘管少了大陸人長龍,但是法國依舊魅力無窮,我們隊伍依舊大排長龍,甚至注意到印尼旅遊團排在我前面,印尼導遊在一旁先是讓旅團進去,不過同時我也注意到海關對於印尼似乎相當謹慎,問著問題,只見團員錯愕神情看向導遊,導遊趕緊出面解釋一番,海關才放行。

一開始我想說是不是現在海關變的嚴謹,不過我已經準備好相關文件,有問題這些文件也綽綽有餘。

終於輪到我,我走過去,臉上遞了微笑給海關,海關沒啥反應,我這時將台灣護照交給她。她伸手拿到桌上,她打開看了一眼,最後連問都沒問,我想大概20秒時間吧,她蓋章就放行。

                         歡迎回到後花園XD


如同先前跟團狀況一樣,我先前以為那是跟團關係,但是我發現這次自由行也是,後來我想想莫非因為之前常來關係嗎?我轉過頭望著兩位朋友,都是頭一次來法國,海關同樣,什麼都沒問,就蓋章放行。

從這裡來看也許台灣人守法吧...我不知道。

反正我們總算正式踏入法國領土,而這將是我們的第一次的法國自由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8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法國|旅行|飛行|自由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馬戰記1-2... 後一篇:法國西部自由行 -盧昂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