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那個被稱作「Nafarsh」的孩子- 0.1

作者:5oLazy│2018-10-01 11:55:06│巴幣:14│人氣:244

  在人類還沒發展出文化的時候,人早已懂得群居,這是發生在一個小小部落裡的,微不足道的故事。

愛葛沙是一個個性孤僻怪異的孩子,明明是一個小小的部落,他卻沒辦法別人變得要好,她對任何人的回應都很冷漠,像是沒興趣一樣,但沒有人知道,她其實是不知道回什麼又怕踩到地雷,是一個意外單純的孩子。

而部落裡還有另一個與他同歲的孩子,儘管愛葛沙每次都表現得百般的不願意,這個孩子還是不斷地來找她,想把她拖出去一起玩,這個充滿活力的孩子叫做娜法栩,是一個不管面對什麼事情都勇於嘗試,相當外向開朗的一個孩子。

這兩個孩子年紀輕輕在部落中就有不小的成就,雙手靈巧的愛葛沙所製作的採集或是狩獵工具為部落帶來不少貢獻,隨手撿雜草做出來的投索更是有著不得了的強大威力,不喜歡坐著不動的娜法栩則把部落所忌諱的森林當成自己的遊樂場,發現了不少茂盛的採集點,也掌握了不少危險動物的棲息範圍,不過因為她有一種看到沒看過的新東西的時候就塞進嘴巴的壞習慣,所以也吞了不少有毒的食物下肚,因此掉髮很嚴重。


這兩個孩子所待的的部落有個古老的預言,「當綠色的魔物踏進家園,夜晚的森林會將部落吞噬殆盡」,整個部落除了娜法栩之外,沒有其他人敢進森林。

當然,愛葛沙也不例外,所以每次當娜法栩踏進森林的時候,愛葛莎都會製作一些小道具讓娜法栩帶著,也許這樣子的互助關係也許已經讓愛葛沙不知不覺之間放下心牆。

有一次,娜法栩意識到時間的時候,天色早已變得昏暗,當他準備啟程回部落的時候,周遭的氣溫驟降,娜法栩感覺到背脊一絲涼意,好像樹叢深處有很多雙眼睛正在注視著她,太陽已消失於空中,取代而之的則是那一輪明月,突然之間,樹叢裡突然衝出了一隻生物,娜法栩本能似的躲開,可因為周遭十分昏暗,娜法栩無法辨識那隻生物,也無法做應對,只好朝著部落的方向逃去。

對於日常就窩在森林裡的娜法栩,找少找到一條回部落的路還是做得到的。

雖然與早上的森林截然不同,不過丈著娜法栩對森林的理解,她還是找到了一條相對安全的路徑。

一切都按著娜法栩心中所想的進行,她不斷地在森林裡展現她靈活的身手,四處擺阿盪阿,這時她心裡已經有個底,已經快到部落了,這也許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想回部落好好待著。

本以為終於可以好好挨一頓罵,然後回到自己的帳篷裡好好休息的娜法栩,她的眼角餘光喵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愛葛沙。

-

目前的可放出情報~
別擔心~完全沒講到動畫要演的劇情XD
請各位多多支持R~

動畫的進展還算順利,故事也還在編修
喔喔喔這感覺不錯
真的有再往前XD

近期有可能會把本篇的漫畫搞一搞
來讓各位好好體驗一下「Percent」的世界吧!(?

-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一下
有興趣的話啦

只是說說

呃...拜託...?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82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hotoshop|塗鴉|原創角色|概念|故事背景|冒險|原創設定|世界觀

留言共 3 篇留言


喜歡你的圖和文字

10-03 14:16

5oLazy
我原本有點擔心字沒搞好
你這樣說我就放心了XD 謝謝支持~10-03 14:39

有種龐大世界觀的感覺

10-03 14:44

5oLazy
是一個不一定偉大但肯定值得一提的世界XD
不過有沒有辦法負擔倒是一個問題...
我會加油的!
10-03 14:49

喵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喵喵喵~~(不對www

10-03 14:55

5oLazy
阿 阿 阿...
算了 當萌點好了(?10-03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olar66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女兒在畫一張!「海蓮娜... 後一篇:Percent-艾莉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