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虛妄銀幣 ♣ 奇數

作者:林穗里│2018-09-30 23:43:09│巴幣:6│人氣:189
  這個國家的夜晚沒有光亮,原本應該是如此。
 
  尤爾根抱著屬於他的四分之一「銀幣」拔足狂奔,細白的腳掌已經滲出血來,鞋子早就不知道掉在什麼地方,死寂的街道毫無人影,踩在石頭小路上的足音格外明顯。
 
  樹梢上反常地掛著一彎殘月,柔和的銀白光線提供微弱照明。
 
  「漢斯他們死了,海恩茲呢?海恩茲應該還沒被抓到。」
 
  停下來盯著月亮的尤爾根喃喃自語,把懷裡的四分之一「銀幣」抱得更緊了。
 
  這個國家的夜晚沒有光亮,直到四名青年將月亮裝在最高的樹梢上,青年們得到財富、名聲、地位,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可惡,根本完全不一樣。」
 
  尤爾根毫無意義地了踹了石磚牆,卻只讓佈滿刮傷的腳底又增加一個瘀青。
 
  「在做什麼呢,尤爾根。」月光照耀下蒼白如死的臉龐忽然從陰影中現身。
 
  青年一臉驚嚇,他再次抬頭確認樹梢上的月亮,又看看自己懷裡的「銀幣」,依然是四分之一殘月沒錯。
 
  「漢斯?天啊漢斯,我以為你……呃,所以海恩茲死了,我原本打算去找海恩茲,沒想到死的是他,抱歉我有點混亂。」
 
  尤爾根低頭抹抹臉,深呼吸後再度開口。
 
  「你的銀幣呢?」
 
  漢斯聳聳肩,「偷東西得到這種下場,我並不意外。」
 
  「我才沒有偷東西!」尤爾根忽然激動起來。
 
  「沒有嗎。」漢斯的眼神依舊平靜,「你打算帶著這個不屬於你的銀幣逃走,到別的地方大賺一筆。」
 
  尤爾根恨恨地看著漢斯。
 
  「那是我的銀幣,是我應得的四分之一。」
 
  漢斯搖搖頭。
 
  「銀幣不屬於你,也不屬於我,你不能因為每天替它上油,就主張你對銀幣有正當權利。」
 
  「我最討厭你們這種嘴臉。」尤爾根瞇起眼,「說些冠冕堂皇的話,自以為高人一等。」
 
  尤爾根朝地上吐了一口口水,「要說我偷東西的話你也一樣,我們四個一起把銀幣運回來的。」
 
  漢斯卻沒有發怒。
 
  「說得真委婉。」漢斯只是輕輕笑著,「要不要更清楚地描述一下我們一起做的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7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賞月|格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orestgole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無島的夏日|暑氣編04... 後一篇:虛妄銀幣 ♣ 又是奇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